我想找個夜班的兼職工作8點到12點以前的都行最

2021-08-28 21:04:57 字數 1742 閱讀 9406

1樓:韋建碩

我想找一份工作,晚上20:00--01:00

2樓:嘎嘎嘎是的老巢

慣性思維都想在當地找兼職,但兼職其實並不是「買方市場」都特別的被動,我倒是認為可以往在家兼職的方向考慮,比如用用小紅象什麼的。

3樓:蔡琴

有的,酒吧裡就是夜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校生的話,可以利用學校裡面的「勤工儉學」尋找兼職,在學校內的兼職,方便不需要路費,有保障不會拖欠工資。

通過58同城的兼職工作招聘,網上很多工作,需要自己篩選合適自己的。

也可以通過智聯招聘進行應聘,需要自己篩選。

通過貼吧釋出訊息。貼吧中一般有很多招聘兼職的,也可以多留意。

找兼職注意事項:

1、所有打字員,文字錄入的兼職全部是假兼職。

2、所有需要先交費的兼職都是假的。

3、兼職報酬高得離譜的也要小心。

4、娛樂場所的兼職也要小心,女生更要小心。

5、充值卡充值的,**充值的基本都是假的,**兼職也要小心。

6、銀行卡開戶的也是假的,防人之心不可無,也不可貪心。

7、招聘模特類的兼職,要先交攝影費、服裝費等以任何名義交費都是假兼職。

注:按國家法律規定,做兼職,用人單位是不準以各種名義收任何費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是天使會一直給你簡簡單單的幸福

6樓:來自菽莊花園奢華的秋風

我想找7點到11點兼職有嗎

7樓:敖進嬋

你好!我想找個晚班工作,不知道有沒有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日結的兼職工作有哪些?

8樓:yangzhi涯

1、夜市擺攤做點小生意。

2、ktv、酒吧服務生,工作到兩點甚至更長4、酒店客房服務員、足浴休閒中心

5、如果在通宵營業的快餐店有人脈的話天天上夜班。

6.發傳單。

下面來了解下大學生做兼職的好處:

1.積累工作經驗,為以後找正式的工作打基礎。

2.從工作中找到自己欠缺的地方,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有目的的補足。

3.在工作中知道工作的艱辛,體諒父母供自己上學,勉勵自己好好學習。

4.從工作不易中想到學習的幸福,珍惜學習機會。

5.掙到自己的收入,為父母減輕壓力。

9樓:王磊先生王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工資怎麼是多少

10樓:卻辜明

你會什麼技術?有技術經驗容易找,可以做**客,軟體開發,電商推廣。

我在迎財網學**客技術,空閒時間做一些釋出的任務,1個月也有1500左右,夠生活費了。

58同城上的兼職招聘可信嗎,有幹過的嗎。我看的是夜班服務員,日結的。我看見釋出資訊的公司58上顯示

11樓:鳳花雪鉞

這個主要看公司,不能看「58」,就像人才市場組織的一樣,不也是魚龍混雜。在人才市場招聘的公司,可能在58上也招,但在58上招的不一定能在人才市場招。

夜班服務員,如果離這個餐飲酒店比較近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一眼就能看出來好壞。

夜班服務員,女的要慎重考慮。

12樓:小嘿貓打老鼠

可信,但是看你從什麼角度出發了,夜班服務員一定要曲解了它的概念,小心得不償失

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的兼職工作嗎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二點兼職嗎?

課外輔導班老師 兼職翻譯 送外賣的兼職。一 兼職 1 含義 兼職 區別於全職,是指職工在本職工作之外兼任其他工作職務。兼職者除了可以領取本職工作的工資外,還可以按標準領取所兼任工作職務的其他工資,指非主要工作外的工作,如果只做一種工作則叫專職。2 社會背景 中國一般不實行兼職的政策 但在經濟體制改革...

蘇州到宿州8點到12點的火車車次

蘇州 宿州 火車 d282 d283 蘇州北 宿州東 08 02 10 54 2小時52分 二等軟座 149 一等軟座 234 d320 蘇州北 宿州東 11 01 14 07 3小時6分 二等軟座 149 一等軟座 234 k360 k361 蘇州 宿州 10 34 16 40 6小時6分 硬座 ...

晚上在浦東機場8點的飛機,中午12點到虹橋機場,想去上海玩玩

從虹橋機場乘地鐵2號線或10號線都可以,沿途老西門站有城隍廟,南京東路站,陸家嘴站,科技館站隨便選1 2個差不多了,地鐵2號線終點站是浦東國際機場。我晚上8點在浦東機場,中午12點到虹橋機場,想去皇城廟應該怎樣去時間夠嗎?12點到上海虹橋,晚上就走,半天可以玩 12點到虹橋,直接坐10號線地鐵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