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男人帶的小孩子吃什麼天資好

2021-08-31 11:17:33 字數 3521 閱讀 3833

1樓:玄子的世界

敏男人:龍騰(+敏200).龍神(抗吸的).金剛(忽視兩回合物理攻擊)

血男人:金剛(忽視兩回合物理攻擊).龍神(抗吸的).

還有一個天資根據你的仙法抗性而定,選擇抗得最少的吃仙法吸收,如果你裝備比較好的話,我的意思就是8抗男人,那麼你可以選擇混6,金剛,睡8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對什麼樣的男人來說,吃丹最好的選擇就是

金剛護體+混六,一般男人控制的時候還是多控制一個比較好點#11

其次的呢,龍騰+針對自己的抗性選擇不一樣的丹,抗仙法如果也夠用的話那就選龍神吧,這樣還能達到多抗#17

3樓:匿名使用者

敏男人還是血男人??敏的肯定帶龍騰,最好在帶被吸不掉法的(忘叫什麼了)在帶金剛護體(沒見哪個寶寶沒這個的);

血的也要一個金剛,其他倒好象沒什麼要求,或許帶個吸仙法,和被吸不減法的(**用)

4樓:借雙翅膀讓我飛

金剛護體+清心咒(記的是抗吸的)+先發或龍騰《金丹》(如果你是敏的)

金剛護體+玄冰甲(抗水秒,選幾個抗仙法)+冰7 混6 睡7 的

5樓:

金剛護體+混六,一般男人控制的時候還是多控制一個比較好點#11

大話西遊2男人帶的孩子學什麼天資?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把孩子培養成群殺用還是單p用.還要看你人是怎麼加的點.個人認為男人的娃娃技能"金剛護體"是不可缺少的.

其實如果你是敏人可以吃個"龍騰"反正我認為吃b8 混6 睡8 的技能沒有什麼意思也可以吃仙法吸收的金丹.至於具體怎麼樣要看你練怎麼加點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是隨機給天資

想要極品天資就用金丹

孫子兵法 搖籃曲 千里冰封 這3個是參加法術單位金剛護體加防禦 龍騰加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金丹吃瓊獎玉液

吃獼猴桃

但是獼猴桃是隨即給的天資

大話西遊2 男人的孩子吃什麼天資,拜什麼師傅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劍舞女的,男的學孫子兵法

主要引導物品:百年雪蓮(偶爾可吃玉佩或內功心法、千字文)

主要修煉屬性:內力、悟性

拜師:公孫大娘

學習道具:劍訣

詳細說明:

學劍舞的屬性比例是,氣質:悟性:智力:

耐力:內力=4:3:

1:1:12.

智力和耐力分別所佔1比例,先忽略此兩項。單看氣質:悟性:

內力= 4:3: 12.

綜觀所有引導物品,只有+2氣質 +3內力的百年雪蓮最實際,即增加了相關比例最重要的內力和氣質,又不多附加智力和耐力兩項無關痛癢的屬性。至於3比例的悟性,可以在後面的修煉中彌補。沒有百年雪蓮的情況下,可以偶爾吃下+3氣質 +1悟性 +1內力的玉佩。

或是+1氣質 +1耐力 +3內力的內功心法,但是內功心法還加了無關緊要的耐力。或還可以使用+1氣質 +3悟性 +1智力的千字文,千字文雖然彌補了百年雪蓮所加不到的悟性,但還增加了無關緊要的智力。因此在收得到百年雪蓮的情況下不推薦內功心法和千字文。

而在修煉時候,應主修內力,以及引導物品所沒加到的悟性。推薦每天修4點內力、1點悟性,有時候也可一天修煉3點內力、1點氣質、1點悟性。

兵法 主要引導物品:百年首烏、鬼谷子

主要修煉屬性:耐力

拜師:徐茂功

學習道具:孫子兵法

詳細說明:

個人覺得,4種職業中相對應屬性的培養,最難培養的當屬兵法。學習兵法相對應的屬性比例是,氣質:悟性:

智力:耐力:內力=1:

3:4:12:

1.綜觀所有引導物品,實在很難找出和這樣的比例符合的物品。百年茯苓+3耐力 +2內力,好不容易有3點的耐力,可是加了2點無關緊要的內力啊,完全淘汰。

再看百年首烏+1氣質 +1智力 +3耐力,智力和耐力的比例都不錯,可惜啊可惜,有那1點無關緊要的氣質。再看下鬼谷子+1悟性 +3智力 +1耐力,依然可惜,要是3點耐力1點智力那就完美了。所以再三權衡之下,列出以下方案:

5天之中3天吃百年首烏、2天吃鬼谷子,或是4天之中2天吃百年首烏、2天吃鬼谷子。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一直使用百年首烏而導致氣質超標,而鬼谷子所加的智力又太過。沒辦法啦,想破偶的小腦袋再三權衡的方案。

在修煉時候,主要每天修5點耐力就可以了。智力和悟性已經在鬼谷子里加得多了。所以耐力耐力耐力,兵法需要的是耐力。

不過偶爾也稍微修下智力和悟性好了。

其實寶寶培養是多種多樣的,可以融會貫通。只要和官方公佈的職業關聯程度的比例相符合就ok.偶爾的偶爾也要記得培養下那兩樣只佔1比例的屬性哦。

也別讓寶寶累著了,必要時要讓寶寶在家休養下,可別讓寶寶累垮了生病了哦。雖然俗話說「寧缺毋濫」,但這4字成語在寶寶引導物品上是行不通的。我們寧願隨便吃一個引導物品,也不要因為沒有你所需要那樣的物品而讓寶寶餓肚子。

如若不喂引導物品,有很大機率系統會把屬性分配到玩性上。所以咯,隨便吃一個也比沒得吃好。還有,在青年期初次拜師的時候要交納50w的費用。

每次拜師學習都要攜帶相對應的學習道具(都是一次性的道具)。要記得準備好哦。每天一本也是不小的開銷。

關於新推出的寶寶寄養功能:

您可以找天宮(31,68)的廣寒宮侍女將寶寶進行寄養。寶寶在寄養期間,將停止生長,這將避免因為玩家沒有時間上線而導致了寶寶學業的荒廢,也給這些玩家帶來了一定的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在餵了寶寶屬性引導物品或者是修煉之後再將其進行寄養,如果是在當天屬性點分配之前再將寶寶領回,那麼該屬性點引導物品或修煉仍將具有引導作用,若是在屬性點分配之後再予以領回,則該屬性點物品或修煉的作用將失效。

再說一下,寶寶的拯救問題。經常有朋友向我哭訴:幽幽,我家兒子(我家女兒)一直是亂吃的東西,現在的屬性亂得可怕,你不是說什麼培養對應比例屬性學對應職業的麼,我家寶寶還有得救沒?

被他們哭得心疼了,所以乾脆把寶寶度過青年期的最終基本屬性點數計了下(忽略寶寶裝備所附加的屬性):嬰兒期16 天,每天 5點基本屬性:16*5=80點兒童期60 天,每天10點基本屬性:

60*10=600點青年期84天,每天5點基本屬性:84*5=420點

90+600+420=1100點

再加上生日,每次生日使用物品可加5點親密和2點隨機屬性,這2點有可能加在親密和孝心上,但據偶觀察,基本都是加在基本屬性上的。假設全加在基本屬性上,嬰兒期每4天一次生日,兒童和青年期每12天一次生日。到青年期結束,一共是16次生日,每次生日2點基本屬性,一共是32點。

1100+32=1132點

每項職業所對應的屬性比例都是1:1:3:4:12

代入算一下,得出結果:

最終點數琴書畫劍舞兵法

氣質647 54 216 54

悟性162 162 162 162

智力54 647 54 216

耐力54 216 54 647

內力216 54 647 54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睡8的金丹,鐵布衫還有+敏的金丹這樣組合起來就很好,混5就夠用了!!現在的玩家大多都是抗混抗冰強,抗睡的很少!!

大話西遊2中男人怎麼加點,大話西遊2男人怎麼加點

500根古再把法加到3w5保證魔吸一次還能出5法剩下全敏 加500根古 法加到4w 剩下的全敏 按160級算的話能有18w血4w法和1200左右的敏 做修和任務都很好用的 裝備抗性搭配好pk也挺猛的。看你 裝備 一般情況下男魔敏修正時練敏的 也可以做中敏男人 500根骨.其他敏 這樣能拿裝備 我個人...

大話西遊23世男人 最後轉什麼好 轉什麼的修正好 請說理由 謝謝了

既然玩了3世男人,裝備寶寶都已經配好了,為什麼不玩下去呢,很多人都說4世男人怎麼怎麼垃圾,還不是也有恨多人堅持下去,玩得很出色,3世男人第4世轉仙鬼都可以,魔就不建議轉了 大力除外 修正的抗 人法 已經是固定的了 除了花錢換角色 轉鬼也不一定是負仙法,至於為什麼不多說,其實大話不一定是有錢人的世界,...

大話西遊2我沒轉是男人,法滿轉的1轉還是男人,請問一下我2轉

法滿轉男人,bai3轉可以轉男鬼du。這樣3轉後抗zhi性高,每世最好法滿這個抗dao性最好。不是 專rmb玩家就做好這些。3世男屬 人轉鬼 或其他都可以。仙不太清楚 很少玩仙。轉男鬼,魔都ok 1轉2的時候最好男人,沒轉 1轉 2轉3世男人最好 玩3世男人 最後一世最好的就是玩血男鬼 這樣抗性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