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多建立了管理員賬戶該怎麼刪除

2021-09-02 22:32:59 字數 1256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與步驟:

1、單擊開始---執行。

2、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確定。

3、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可以看到本機使用者有兩個管理員帳號,不需要user這個賬戶。

4、選中user賬戶,刪除即可。

5、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6、選擇使用者賬戶,進去之後可以看到,user賬戶也經沒有了。只剩下administrator賬戶,操作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使用者賬戶後,如何恢復原來的帳戶

你新建了使用者後造成系統內建使用者不顯示,你可以登出你當前的使用者後雙擊鍵盤上的ctrl+alt+del兩次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administrator,至於密碼根據自己情況而定有就輸沒有就不輸,點確定就可以進入你的系統內建使用者了,進入後在執行裡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將你新建的使用者選中後點刪除就可以了,以後就會直接進入系統內建使用者了。

如果這些操作行不通,你可以重啟電腦,在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不要放開,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就會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系統,到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裡,把新建的那個帳戶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現在的管理員賬戶登陸,到控制面板中刪除掉多建立的那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管理-使用者,右邊點使用者右鍵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net user 賬戶名 /del

我的電腦有兩個管理員賬戶,怎麼弄掉一個?

6樓:完運旺任春

administrator是超級使用者,一旦你新建一個管理員賬戶,那麼這個賬戶在歡迎螢幕登入方式下就不可見了,而且新建的這個使用者也無法刪除。

至於密碼,如果想安全……把密碼設在bios裡是最高階安全,當然也能破……比較暴力點

7樓:牧銳衡同方

如果是xp,

用administrator登陸

控制面板

進入使用者賬戶

後把cd賬戶刪除就可以。

或者在安全模式下用

administrator

登陸,同樣的方法進入,如果看不到cd使用者。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進入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開啟後,可以把cd賬戶停用

電腦的賬戶管理員賬戶密碼忘了,電腦的賬戶管理員賬戶密碼忘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啟電腦 將電腦重啟,重啟時重複按f8鍵,在出現的文字列表中,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2.選擇administrator 選擇administrator後,彈出commandprompt命令列視窗。33.輸入命令 輸入命令netuserbaidujingyan add然...

建立新的賬戶後選了管理員,以前的老賬戶名沒有了,桌面什麼

你以前是administrator賬戶吧。在新建一個新的管理員賬戶後就會被自動隱藏,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在登陸時就可以選擇administration了,進去後把你新建立的賬戶刪除了,重啟就可以了 根據描述之前使用的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rator登陸的電腦。使用者在建立...

win7系統刪除管理員賬戶問題家庭版的怎麼刪除管

1 administrator使用者組中的非administrator管理員帳戶直接刪除即可。1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右鍵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假設有一個admin的管理員帳戶,輸入 net user admin del 按回車鍵,執行刪除即可。2 系統內建的管理員帳戶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