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慈溪福爾達公司真不怎麼樣

2021-09-04 02:16:37 字數 541 閱讀 6736

1樓:胡蘿北啊蘿北

這是你的自己心理素質有問題,面試本來就有錄取有失敗。

寧波福爾達智慧科技股份****,2023年03月27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運(在許可證件有效期內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智慧電子產品(含汽車空調智慧整合控制系統、汽車無鑰匙進入智慧整合控制系統、汽車車身智慧整合總控系統、汽車輪胎防爆預警系統、汽車智慧控制動力轉向系統)、汽車內飾頂燈(地圖燈)智慧控制模組、汽車關鍵功能零部件的設計、研發、製造等。

2樓:盼盼盼盼

可能是找到了更合適的人選。

同批面試該崗位的人不止你一人,一般hr通知面試是篩選後才通知,而為了保證通知後的面試者準時和如約來面試,會預備多通知一些人,假設你面試當天看到的是兩個人來面試崗位,hr可能是通知了5人,甚至之上,為了有更多挑選合適人員的機會。

尺有長短,人也有區別,可能有其他人的技能、經驗或是其他方面比你更合適。這是很客觀的,但這個理由成為很多公司拿來搪塞面試者,萬能膏藥,回答情況一也可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不妨問下hr,自己是哪方面不如人。

武漢福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福瑞達投資管理 是2011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瑜路沿街商鋪490 518號光谷世界城b地塊1棟1單元19層13室。武漢福瑞達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5720412895,企業法人熊壯...

桂林福達集團有限公司情況怎麼樣啊?急求知道的人回答

還可以 在車間的話 有3班又2班 加班情況比較少 有加的話也沒加班費的 每月按23天正常上班算 其他的算加班 加班費是按低工資的1.5倍 計件的工資不算 低工資是從300到600不等 忘記的話每個月的休息時間一般不超過3天 正常是2天 一天的話那就是精磨的 我是在曲軸公司的 恰齒輪和離合器公司就不太...

寧夏穆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達菲爾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穆尚商貿 是2016 01 22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金鳳區正源南街西側艾依水郡58 2號商業樓101室。寧夏穆尚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6ma75wdam8h,企業法人何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穆尚商貿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