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蒼雷和征服者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9-05 00:11:50 字數 1171 閱讀 8477

1樓:紙墨成殤

一、m240b蒼雷。

1、優點:蒼雷打生化模式是一把利器,而且威力和穩定都比m249高。在挑戰模式中擁有150/900的超大彈夾,使玩家有足夠火力對抗生化怪物。

2、缺點:技能「爆破榴彈」比較無用,充能時間15秒,只能發射一發榴彈,傷害非常非常地低,跟普通手雷沒區別。

二、aa-12征服者。

1、優點:技能方面非常強勁,充能完畢可發射9發爆破榴彈。榴彈所覆蓋的地區形成紅色半圓形的強電流磁場,對範圍內的敵人實施持續掉血、減速。

2、缺點:**昂貴,**售2880鑽。可以通過氣錘、aa12、xm08換購,換購**也比較貴。

擴充套件資料特殊功能介紹:

1、蒼雷榴彈炮:蒼雷榴彈炮可在一定範圍內產生高強度的雷電攻擊,對生化怪物產生傷害。在能量條蓄滿之後按滑鼠右鍵可以使用榴彈炮,能量填滿時間15秒左右。

2、特殊彈環:挑戰模式下每3發子彈中就有一發暴擊,對生化怪物有強大的傷害,而且沒有概率可言,三發必有一暴擊。

2樓:獅子

優點,蒼雷傷害高距離遠,生化挑戰爆破都不錯,幾乎沒有什麼缺點。征服者呢,近距離爆發還行,比蒼雷高一點,一點,遠了就直接廢了,打不出傷害,生化還行,近戰噴殭屍好用,爆破就別用了,還不如一把那個什麼禮花噴。

3樓:o久安

你們說的對不對,具體資料我不知道,不過以我08年玩家的經驗以及體驗來看:蒼雷的優點就是,子彈多、可操作性低、可以火力壓制,但是傷害較低,而且挑戰模式特殊技能有限(1);征服者的優點是,可操作性較高、挑戰模式的強化技能(10)能幫你快速通關,也可以幫你獲得更多的分數!缺點是,它是噴子!

我拿蒼雷打排位的時候,經常拿ace,有時候隊友看我拿得蒼雷打的很嗨,然後就會跟我換槍玩,也有時候我們一隊人全部拿的都是蒼雷,打的對面有一半以上的人退遊戲!拿征服者打團隊時,那傷害沒的說!

這兩把槍可以在任何模式中使用,如果你手感來了,那沒得說;若遲遲沒有手感,那可能是要被噴的!

祝你好運!

4樓:秋名山丶寒城

蒼雷是子彈多,打生化好,而傷害不夠,所以挑戰差一些;征服者就是子彈少,挑戰生化都挺佔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蒼雷實用很多 挑戰和生化模式能勝任火力壓制 征服者和金牛座天蠍座一樣坑爹**槍一把 征服者的特殊技能是軟肋 不實用

vivo和OPPO手機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oppo優點 畢竟是主打拍照和閃衝,因此拍照效能比vivo要好。oppo r9s使用了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搭載美顏4.0和虛化背景的功能。而後置攝像頭,除了1600萬畫素,藍寶石鏡片和6p鏡頭之外,為了帶來更好的拍照體驗,oppo聯合了索尼共同研發了imx398感測器,使用了對焦更快更準確的雙...

5800和5230 各自的優缺點,用過的人請進

這兩款手機系統一樣都是塞班s60v5智慧作業系統 我覺得5230就是5800的簡化版 把導航省略了 其他功能基本一樣 我個人認為 諾基亞智慧機很好 不過觸屏的並不完善 因為螢幕是電阻感應裝置 要是與iphone那種觸屏相比較就是太低階了 所以 如果你想購買手機 最好再考慮一下 如果你對手機要求不高 ...

輪滑旅行和單車旅行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輪滑旅行的優點 速度慢,可以更細緻的遊覽途中的景色。輪滑旅行的缺點 費時 費體力 無法攜帶很多的物品 沒有供輪滑使用的道路安全性差。單車旅行的優點 速度快 節省體力 可以攜帶很多的生活必需品 可以在自行車道內騎行安全性高。單車旅行的缺點 速度偏快無法細緻的欣賞途中的景色。我最近也迷上輪滑了 天天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