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1-09-05 15:31:28 字數 2783 閱讀 3854

1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辜負一個人應該是一種非常心痛的感覺吧。但是每一個人的性格和想法都不一樣,有一些人是特意的去辜負另外一個人,他覺得他沒有錯,他只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而去傷害一個人,他覺得如果傷害這個人能讓他達到目的的話,這並不算是一種辜負。如果是一些比較有良心的人,辜負了別人,他會覺得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內疚,而且這種情感會一直情緒非常的久,可能還會很多年都會記起這件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覺得內疚,10年之後還會想起她,我10年前辜負了一個好女孩,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就行了,她平時也會在qq上找我,一般聊2句就結束了,不能破壞別人現在的幸福。但是要說明一點,自己真的不喜歡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對雙方都好。

3樓:依迎夏侯

內疚,內心真誠的希望她能過的幸福。還可以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儘量去幫助她。

4樓:做你的星辰

內疚 不停的關注她的動態,想和她聊天,卻又聊不起來,直到感情消逝~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辜負一個人的時候絕大原因都是沒那麼愛

6樓:凂彧

心放在油鍋上煎 想起一次痛一次

7樓:伯音

我一個人的感覺是很內疚的,利潤他對你是誠心誠意的。各個方面都為你著想,但是你做的某些事情卻辜負了她對你的程式,那麼你可能會當時不覺得什麼的會覺得很值得,也很g,就內疚的。元旦我內疚了,他會覺得自己有愧於對方。

某種程度上講,他就好像是做了虧心事的一樣。

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8樓:一束精光

內疚bai,曾記得有人說過

du「這一世如果你有愛過一zhi次轟轟dao烈烈的,那就是了內不起。」

只記得這句容話深深的印在腦海中,心中也留下了深刻印象,學校裡面、電影裡面那些奮不顧身的愛情故事。我們總是認認真真聽,天真的流露情感,然而現實會跟我們說,「平平淡淡才是真。」這需要慢慢理解過來。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渴望的是細水長流,而非朝朝暮暮。

你變得不著急。你心裡想,你們擁有一輩子。

你在她很無知的時候用你的行動表達了你的愛,雖然她還不懂。但是你知道自己有多麼珍惜她。可是她怎麼這麼笨。但是笨笨的她也還挺可愛的。

但是她這麼笨,你又很擔心她。

誰知道,她傻不啦嘰地開始懷疑你。覺得你並不愛她。

你失望,你難過,你痛苦,但是你依然一人承受所有的折磨,並沒有把這一切負能量傳遞給她。你努力而辛苦地愛著。

誰知道,她不珍惜這麼努力的你,依然三番五次地提出分手。

你絕望。

這是我所知的「辜負「。

9樓:匿名使用者

古都辜負了,還談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覺得很對不起她 好像所有的事都是你的錯

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愧疚吧,特別是那個人很多,你卻不能迴應的時候

12樓:正牌端王妃

慢慢的愧疚 不是心狠 只是不愛

13樓:缺心眼子兒

很多年後,等自己被辜負後,才想起那個被自己辜負的人,心底有多痛。

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辜負 就是不在乎咯 沒心沒肺 哪有感受

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有些人傷害別人

自己也會心痛

有些人則是怎麼樣都無所謂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辜負了一個人,心裡很難受

16樓:

對愛,我們要認真對待,不要兒戲安排,不管自己是否愛上一個人或被一個人愛,我們都要認真對待。面對眼前的人,我們都明確地給對方、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待,如果不愛了,我們要選擇真誠善待緣盡今生的雙方。不要太過於執著地挽救這剩下的那點餘溫,否則將會傷害到我們熟悉的每一個人。

適應這種變化的事實讓大家都微笑釋懷。

17樓:雲兒仙子

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勉強的,你很難受,說明你對感情很認真便女。那個能讓你這麼難受的人,他一定是寬容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你就去把他追回來,把你做錯的事讓他原諒,難受,難什麼受,他(她)比你更難受你猜得到嗎,,上這裡找心理安慰麼

19樓:司法冠軍

捨得捨得,無舍何來得

20樓:奇葩老拽

辜負他不是大事,

關鍵看你是否認識錯誤

道個歉,求他原諒

誠心的說對不起

原諒你就好了

21樓:小資

別那麼想,以後找機會報答就行了。

22樓:夢想奶爸

想開點吧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在去找她呀

23樓:長虹一族

那是緣分的緣故,不要太傷心。

24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不枉自己的選擇

25樓:勇者必勝天

那你就不要再辜負自己,開開心心過一生

辜負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辜負一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既然辜負 就是不在乎咯 沒心沒肺 哪有感受 跟優秀的人相處是一種什麼感覺 知乎 我覺得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會以優秀的人為榜樣,向他學習,每天充滿正能量。自己也會不斷提升自己,像偶像邁進。自己終有一天也會變成優秀的人!首先你要跟對方同樣的優秀,這樣才會被授以同樣的尊重和認同感。其次,跟優秀的人交談你會感...

怎樣忘掉辜負了自己的人,怎樣忘掉一個辜負了自己的人!?

你好,朋友!因為你經歷得多,看得多,想得多,所以心裡上的壓力很大。送你一句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生活其實很美好,你越想忘記越難忘記,不如不要忘記,隨他去何必愁苦自己,隨著時間流逝,你會漸漸讓它變成一段回憶。其實我覺得 不要忘記 而是把這個人 記憶成你記憶中最美...

男人辜負了女人,會不會虧欠,男人辜負了一個女人,會不會虧欠

這個得看男的對你的是什麼樣的情懷 好的 會覺得虧欠 不好的 就不會 這個問題,要看是哪一方出現的問題,要看是哪一方錯 如果一個男人虧欠一個女人,他會怎麼做?很遺憾!他什麼也不會做!也許在心裡做了無數的事。但現實中,他不會做任何事!既然還沒有談到結婚那就轉為地下情 然後要男的 在家裡表現得非常難過 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