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最後一個月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2021-09-05 17:17:17 字數 5425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免疫**可應用於多種惡性腫瘤不同階段的**。你的**,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2樓:可愛

癌症晚期,活不了多久的病人會顯得很虛弱,不思飲食,面黃肌瘦的,乏力,生活無法自理,發熱,盜汗等等全身症狀,還會出現惡病質,疼痛影響睡眠及生活,即使使用止痛藥也不能徹底止痛,然後就是癌症存在的器官逐漸衰弱,還有這個器官本身的症狀,嗜睡等。

等這個病人臨死前幾天時,疼痛會逐漸減輕,症狀可能也會減輕,病人開始逐漸進入昏迷階段,臨死時意識會清醒一會兒。

不過,癌症晚期並不一定象徵死亡,要堅強地選擇一種合適的**方式,如放化療、姑息性手術、鐳射**、冷凍**、中醫**、自然**、藥物**等,可以改善生活質量,減輕症狀,從而延長生命。儘管難**,但是可以實現「帶癌生存」。

祝你早日**!

3樓:隨風者

不同的癌症症狀都不一樣,癌症晚期可以用基因強化中藥**,可有效延長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質量。

4樓:恆安中醫院

體質下降,出現全身症狀,消瘦,乏力,吃不下飯,腫瘤壓迫周圍器官組織,各生理功能不同程度受損,病人出現惡病質等。

5樓:別界

晚斯病人最明顯的就是癌痛,晚期的病人建議補硒來緩解疼痛,晚期應該多一些硒維康口嚼片來提高生活質量,讓病人過一個比較好的晚期吧。

6樓:

很差。有的可能沒有症狀。

癌症晚期是什麼樣的狀態最後一個月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7樓:陽光趙大地

癌症晚期的表現

1、營養缺乏

對於許多癌症來說,其發展並不是一個非常快速的過程,癌症是一種慢性發育的疾病。因為這些癌細胞無限增長和繁殖,會消耗體內過多的營養物質並吸收那些正常的細胞營養,而病人會變得很瘦,而且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有些癌症患者吸收不是很好,如果是胃癌患者會有嚴重的營養缺乏,最後引起慢性出血,或各種休克症狀。

2、出血症狀

身體中的各種癌細胞非常脆弱,容易破裂或出血。例如,直腸癌患者可能患有血便,胃癌患者可能會導致胃部大量出血。

3、免疫系統受損

對於癌症的晚期患者,因為經常患有疾病,所以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此對各種疾病的抵抗力開始迅速下降,癌細胞可以通過淋巴轉移,嚴重破壞人們的各種免疫系統,特別是在晚期,會出現高燒,並導致各種反應,如體內缺水、大腦受損,最後導致身體各個器官的衰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諮詢正規中西醫醫院的專家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一個選擇多一個希望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你可以搜搜這篇文章:

《醫生勸他化療,他卻用過量的果蔬**了癌症》

真人真事

抗癌食物:

胡蘿蔔,包心菜,南瓜,紅薯,菠菜,甘藍,菜花,芹菜,小麥麩,玉米糠,米糠,燕麥麩,等等

抗癌維生素:

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硒,維生素d

據研究結果顯示,給晚期癌症患者每天服用10克維生素c後,比未服用的癌症晚期患者多活了四倍時間

還有《吃的營養與**》(哈雷戴維斯著)

第193頁有關於癌症的食療

以上僅供參考

當然配合醫生**還是很重要的,只是自己可以同時試試其他的希望

有用中醫治好癌症的,有用宗教信仰治好癌症的,有用化療治好癌症的,有用維生素治好癌症的……同樣也有以上沒有治好的反例,看個人的緣分、能量和心態

我認識一個人得了癌症之後,心態非常積極樂觀,馬上配合醫生**,自己拼命注意飲食保養,吃大量果蔬和植物蛋白,加上馬上信仰宗教,感性理性同時運作,身體恢復正常的速度驚人。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

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82、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

問082:您好!我有一朋友現在得了癌症,請問現在怎樣救他呢?謝謝。

答082:

學佛修心可以幫助化解消除孽障,幫助解決靈性問題,但是任何肉體疾病也要配合醫院的**,因為很多靈性疾病所導致的肉體的

傷害,有時候光靠唸經難以很快解決,也要配合醫院的**,效果才會好。

首先要請問您的朋友是否有宗教信仰?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就有救。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現在願意相信還是有救的。

讓人得癌症的靈性都是很厲害的,一般是報應期到了,身上還有很多孽障,一個人帶著一身病走的人如癌症、白血病、等等病症,

都是欠著一身的孽障債走的。

一般如果已經發現癌症,就說明業障已經爆發,這時候大bei zhou不宜過多,可以每天唸誦21遍;心經最好多念,每天唸誦49遍。

待自己病情穩定以後,可以將大bei zhou加到49遍,心經最好堅持唸誦49遍。

在病危或要開刀前,要盯著一部經念,要不停地念《大bei zhou》,「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

恢復健康」。患有癌症的人《大bei zhou》要堅持念,一輩子都不要停。

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大bei zhou也不宜過多,一般21遍以內,《心經》要多念,需要21遍或49遍。

每天念3-5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孽障,觀世音菩薩給臺長的指示是《禮佛大懺悔文》醫治癌症和急性病都很好。禮佛

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並且啟用孽障,所以一定要配合佛教經典組合一起效果才會好。一般每天3-5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配合每週至

少3-5張佛教經典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在佛教經典組合數量***的情況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唸誦5遍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此生殺業較重,或者祖上有殺業,也要同時加念《往生咒》,每天27或49遍,超度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

佛教經典組合要每週至少3張以上,如果能多唸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最好能夠許願一波唸誦多少張,比如可以許願「一波唸誦

21張或者49張,在某某日期前唸誦完」,此後再一波一波唸誦直到痊癒。並且每唸完三四張就要趕緊燒掉,而不要等一波唸完之後

才燒。此外,如果夢見亡人或者曾經流產**的話,也一定要抓緊時間超度亡人和流產的孩子,一般至少要念誦7張佛教經典組合給流產

的孩子(敬贈:某某某的孩子。某某某為媽媽的名字)或亡人(敬贈:某某某。某某某為亡人的名字),如果能夠唸誦21張以上的

佛教經典組合是更好的。

同時還要許願,許願越大,效果越好,但是一定要做到,比如:如果病好後,度多少人,現身說法,弘揚佛法等等。如果覺得自己

能力有限可以許願,從今以後初

一、十五吃素,從此不吃活的海鮮,從此不殺生。

同時還要勤放生,最好是大量放生,在初

一、十五放生效果最好,到了放生地點可以念《大bei zhou》、《心經》、《往生咒》遍

數不限,能多念點最好,唸經前要說出自己名字:「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如果

自己行動不便,可以讓家人代放生,但是最好是用病人自己的錢放生。

唸經、許願、放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醫治疾病的三**寶,一定要會善用和妙用。

——玄學問答

晚期癌症病人到死亡都有什麼症狀

9樓:尋醫問藥網聞康

第一種是肺部症狀,晚期肺癌因為腫瘤侵犯肺部血管,會引起大量的咳血出現,不及時處理可迅速窒息而死亡;第二種是侵犯心臟及心包引起心包積液,這種情況會很快的引起胸悶,心發慌,呼吸出現困難

10樓:homebaby小土豆

疼,外表上看,就是某個地方疼,或者某個地方腫起來了,如果疼到渾身擴散了,開啟胸腔後就會全身潰爛,幾乎不治。如果是腫起來了,割掉還得看看會不會在漲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肺癌晚期,大bai

家首先想du到的就是死亡。因為就目zhi前的醫療條件dao來講,肺

版癌晚期的患者**率還不是很權高。那麼肺癌晚期患者死前症狀是什麼樣的呢?

首先表現在:臨終前一星期呼吸時胸廓起伏很大。患者死前症狀是多樣化的,表現出的症狀也因整體衰竭程度不同而有差異。

患者在晚上氣喘比較厲害,有很重的痰聲,臨終前短暫時間會進入昏迷狀態,呼吸減弱,只吸氣,不吐氣,口中有液體流出。

其次出現:癌性疼痛肩痛最為常見,多是來自頸部、神經纖維的,腫瘤一旦發生擴散,就會引起側上肢的疼痛、乏力。

同時伴有聲音嘶啞:腫瘤影響到喉返神經,直接導致發音功能受到影響,一旦喉返神經被壓迫,聲嘶就會發生,此症狀比較單一,不會伴隨疼痛。這就是肺癌晚期死前有什麼症狀。

最後出現氣促:肺癌細胞大量轉移造成胸腔積水,患者就會出現胸悶、喘氣等症狀,還有的患者會出現水腫。

12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bai晚期可以轉移到各個不同的部位,du因此根據它

zhi轉移的不同dao部位,就會有相應的不同的症專

狀。例如轉移到骨,屬會有骨痛、疼痛,甚至有行動的障礙,或者是成為脊髓壓迫,表現為受壓髓脊髓以下的癱瘓和行走困難,這是骨轉移。

如果患者出現了胸膜的累及,出現胸腔積液,就表現為呼吸困難、不能平臥等等症狀,做了b超或者ct就提示大量的胸腔積液。

如果累及了心包,引起了心包積液,也有呼吸困難,嚴重者出現心包填塞,在這種急症的情況下,需要趕快的心包穿刺引流,抽出這種惡性的心包積液。

如果累積其它的部位,都會有相應的症狀,所以它的症狀是非常多樣化的一個情況。

13樓:飛貓

你好,胃癌晚期症狀有哪些?主要包括消瘦、無力,常感到痛苦悲傷、食慾下降專;乾咳、胸悶屬胸痛;黃疸加深;**性血尿;**潰爛久治不愈;進食吞嚥時有梗塞感、刺痛感或食物通過遲緩等。可依靠(唐君化,胃癌堅持)減輕。

14樓:可愛

不同地方長抄

的癌症的症襲狀不大相同,癌症長在**,就有**的本身症狀,最常見的是疼痛,癌症晚期的話除了癌症原發灶的本身症狀還有全身症狀,如發熱、盜汗、乏力等,還會出現惡病質,還有癌症原發灶的劇烈痛。死亡前疼痛一般減輕,原發灶症狀減輕或沒有,患者會出現呼吸衰竭、不思飲食、納差、睡眠不良、精神不振、脫水等症狀,可能伴有昏迷,也可能不伴。

15樓:

癌症不可copy怕,可怕的是自bai己心態的問題,很多人知道患有癌症後du,每天擔zhi驚受怕,整日生活在優慮當中dao,就算是正常人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也無法生存,可以說癌症大部分人都是被嚇死的,而並不是因疾病而死的,正確面對癌症才有生存的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疼很痛苦坐臥不寧,最後就沒感覺了不過意識還在。

17樓:苗藥**癌症

恩 不要害怕 只要相信 , 一切都有希望 願你早日**

18樓:樂觀的期待未來

癌症就那麼悲bai觀??其實癌症也不du是沒有辦法,關zhi鍵不是dao我,而是在於你們這幫家專夥觀念怎麼樣。如果觀念好屬,恢復的可能很大,如果觀念差,哼哼,即使是早期,也必死無疑!!!

我說的方法不是去醫院,因為去過醫院的癌症人都是隻有一條路,死!!!關鍵是你們這些人的觀念!!

癌症晚期疼痛吃什麼鎮痛藥好,癌症晚期患者吃什麼止疼藥有效

你好,癌症晚期中醫效果較好,因為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區域性 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 食物抗癌 1 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各種新鮮...

有沒有癌症晚期康復的例子

肝癌是肝臟常見的惡性腫瘤。肝癌的 包括化療 放療 手術和介入 肝癌早期的 方案可手術後結合化療和放療,5年生存率高。肝癌 後痊癒的極少。對付這種病,心理一定要健康,樂觀積極 曾經看到過很多得了癌症最後因為心理樂觀最後竟然推倒醫生說活不過多少年多少年的結論 所以,心理上的 是最好的 後能活多長時間,也...

為什麼癌症晚期的女孩,嫁不出去,為什麼癌症晚期治不好?

人都是現實的啊,癌症晚期,無論是從感情上還是物質上都承受不起,首先如果兩個人有感情,那這個女孩時日不多,男的總要面對生離死別,那種痛苦一般人難以承受,乾脆不如不去惹那個麻煩。其次,這個女孩癌症晚期肯定是靠藥物維持生命,每天要在醫院花很多錢,除非家裡特別有錢,一般的家庭根本承受不起啊。那是當然的啦,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