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

2021-09-06 01:53:18 字數 2190 閱讀 5976

1樓:匿名使用者

1、「船長」尤斯塔斯·基德 磁力果實 ( 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

2、「草帽小子」蒙其·d·路飛 橡皮果實 ( 懸賞金3億貝里 )

3、「魔術師」巴基爾·霍金斯 稻草人果實? 實際能力不明 ( 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

4、「赤旗」 x·德雷克 恐龍果實 ( 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 )

5、「死亡外科醫生」 多拉法爾加·羅 手術室果實 ( 懸賞金2億貝里 )

6、「海鳴」 斯庫拉奇曼·阿普 音音果實 (懸賞金1億9千800萬貝里)

7、 「殺戮武人」 基拉 無果實 ( 懸賞金1億6200萬貝里 )

8、 "饕餮女" 傑尼·邦妮 年齡果實 ( 懸賞金1億4千萬貝里 )

9、「匪幫" 卡彭·貝基 城堡果實 ( 懸賞金1億3千800萬貝里 )

10、「賞金獵人」羅羅亞·索隆 無果實 ( 1億2000萬貝里 )

11、「怪僧」 烏爾基 不知道是否為能力者 ( 懸賞金1億800萬貝里 )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蒙奇·d·路飛:橡皮果實 賞金:4億貝里(兩年後)

尤斯塔斯·「船長」·基德 磁力果實 賞金:4億7000萬貝里

「魔術師」巴基爾·霍金斯 詛咒娃娃果實(也許) 賞金:3億2000萬貝里

「墮落的海軍軍官」 「赤旗」x·德雷克 動物系類 古代種:恐龍果實 賞金:2億2200萬貝里(兩年後未知,好像和「四皇」之一的凱多幹上了)

「海嘯音」 噪音人·阿普 音響果實 賞金:3億5000萬貝里

「殺戮武人」 基拉 賞金:2億貝里

「大胃王」傑利·波尼 年齡果實 賞金:1億4000萬貝里(已被海軍抓走)

卡彭·「黑幫」·班吉 城堡果實 賞金:1億3800萬貝里(兩年後未知)

「海盜獵人」羅羅諾亞·索隆 賞金:1億2000萬貝里(兩年後沒變)

「怪增」烏魯基 (空島出身,並非能力者)賞金:1億800萬貝里(兩年後未知)

「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 手術室果實 賞金:4億4千萬貝里(已固定,因為成為了七武海)

3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小子」蒙其·d·路飛

「船長」尤斯塔斯·基德

「魔術師」巴茲爾·霍金斯

「赤旗」x·德雷克

「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

「海鳴」斯庫拉奇曼·阿普

「殺戮武人」基拉

「饕餮女」傑妮·邦尼

「教父」卡彭·貝基「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怪僧」烏爾基 等 2年後的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裡有

5樓:永§恆

「草帽小子」蒙其·d·路飛(3億)現(4億)「船長」尤斯塔斯·基德(3億多)

「魔術師」巴茲爾·霍金斯

「赤旗」x·德雷克

「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

「海鳴」斯庫拉奇曼·阿普

「殺戮武人」基拉

「饕餮女」傑妮·邦尼

「教父」卡彭·貝基「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怪僧」烏爾基

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超新星11人 11位賞金超過1億貝利的海賊,尤斯塔斯·基德,蒙其·d·路飛,巴基爾·霍金斯,x·德雷克,特拉法爾加·羅,斯庫拉奇曼·阿普,基拉,喬艾莉·波妮(已**),卡彭·貝基,羅羅諾亞·索隆,烏爾基。

7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小子」 蒙其·d·路飛, 懸賞金4億貝里。「船長」尤斯塔斯·基德,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魔術師」 巴茲爾·霍金斯,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赤旗」x·德雷克,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死亡外科醫生」 特拉法爾加·羅懸賞金2億貝里「海鳴「斯庫拉奇曼·阿普懸賞金1億9千800萬貝里。「殺戮武人」 基拉懸賞金1億6200萬貝里。

「饕餮女」  傑妮·邦尼 懸賞金1億4千萬貝里。「匪幫」  卡彭·貝基 懸賞金1億3千800萬貝里。「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索隆 1億2000萬貝里「怪僧 」 烏爾基懸賞金1億800萬貝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1位。具體名字忘記了,有 諾,那個魔術師,殺戮機械,忘了,你看395級就知道了

海賊王中劍客都有誰,《海賊王》中的十大劍豪都有誰

補充一下樓上 的,路飛船上的 家布魯克也算劍士吧 他的柺杖裡面就是一把劍 香克斯,米霍克,佐羅,花劍,mr.1.雷利,額。布魯克,還有一個,黃猿我不知道算不算 索隆,鷹眼,花劍皮斯塔,紅髮,冥王雷利,mr.1,再好像沒了!海賊王 中的十大劍豪都有誰 在能力果實大行其道的海賊世界,固然個人的天分努力才...

海賊王裡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羅傑做錯了什麼,犯了什麼罪

一 海賊王羅傑的死。羅傑可謂是op的核心人物,他的死充滿太多的謎團了,絕對是op中最大謎團。難道l的死真的象煙槍說的那樣是得到海賊王的稱號後死而無撼了?不!絕對不是,wt絕對不會這麼草率地把羅傑的死這麼了結 他的死必然有巨大陰謀。疑點有以下幾點。1。押送l去刑場的守衛力量太少了。我看到那裡的時候就覺...

海賊王TV版目錄,海賊王動畫目錄

第一部分 東海冒險 東海冒險篇 1.蒙卡篇 漫畫 1 7話 動畫 1 3集 2.巴基篇 漫畫 8 21話 動畫 4 8集 3.克洛篇 漫畫 22 41話 動畫 9 18集 4.克利克篇 漫畫 42 68話 動畫 19 30集 5.阿龍篇 漫畫 69 95話 動畫 31 45集 6.羅格鎮篇 漫畫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