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大破量子危機的主要內容

2021-09-07 08:19:48 字數 1994 閱讀 4063

1樓:牙牙的弟弟

劇情:

電影講述邦德被他鐘情的女子背叛後,所開始執行的第一個任務。

經過對一個叫懷特(加斯帕·克里斯滕森飾)的男子的審訊,邦德和頂頭上司m女士(朱迪·丹奇扮演)得到了一個曾經勒索過維斯珀的犯罪組織的情報,這個組織非常複雜,危害程度超過任何人的想象。

邦德於是了揭露真相和摧毀「量子」的生死決戰。

主要角色:

1、詹姆斯·邦德

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代號007,被授權可以幹掉任何妨礙行動的人。他的上司是一位「m」,他還有一位好搭檔q,專門為他提供各種高科技**;以及女助理「money penny"。

2、卡米麗

一個矢志要對當年**家人的**實施報復的女人,邦德的紅顏知己,最後成功復仇。

2樓:久居傲寒

主要內容:

智破皇家賭場後痛失摯愛的詹姆斯·邦德(丹尼爾·克雷格飾),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全力追查真相,為韋斯帕報仇。他和上司m(朱迪·丹奇飾)收到情報,追查一個曾勒索韋斯帕的犯罪組織,並遇上了美豔的神祕女郎嘉美蓮(歐嘉·柯瑞蘭寇飾),在她的引領下調查冷血商人及犯罪組織首領多明尼克(馬修·阿馬立克飾)。

與多明尼克有不同戴天之仇的嘉美蓮,協助邦德共同報仇大計。多明尼克以環保組織作煙幕, 事實上操控著龐大的犯罪集團,正密謀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發動政變,透過協助流亡**者麥德拉諾奪回政權,換取該國看似貧瘠但擁有世界上最重要資源的土地。

邦德走遍奧地利、義大利及南美洲調查,同時逐步貼近韋斯帕之死的幕後**。在充滿背叛、欺詐與殺機的謎局之下,邦德誓必要比**情報局、恐怖份子,甚至m快一步,粉碎多明尼克的陰謀。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詹姆斯·邦德

演員 丹尼爾·克雷格

邦德被他鐘情的女子維斯珀背叛,開始執行了一下個任務。經過對一個叫懷特的男子的審訊,邦德和頂頭上司m女士得到了一個曾經勒索過維斯珀的犯罪組織的情報,這個組織非常複雜,危害程度超過任何人的想象。

2、卡米麗

演員 歐嘉·柯瑞蘭蔻

在《007:大破量子危機》中與丹尼爾·克雷格演對手戲,飾演一個矢志要對當年**家人的**實施報復的女人。

3、**菲爾茲

演員 傑瑪·阿特爾頓

**菲爾茲是本集中的二號「邦女郎」、英**情六處**。她興奮地表示,最棒的就是可以和邦德親吻。為了拍好吻戲,阿特登還向上一任邦女郎卡特琳娜·莫里諾請教,莫里諾警告她,吻邦德的後果是會收到粉絲寄來的刀片恐嚇信。

4、m夫人

演員 朱迪·丹奇

丹奇再次出演詹姆斯·邦德系列中的重要角色——英**情局局長、邦德的上司m夫人,這也是她第五次在007系列影片中出演這一角色。

5、多米尼克·格林

演員 馬提厄·阿馬立克

在《007:大破量子危機》中飾演大反派,他冷酷無情,操縱著一個強大的神祕組織,並在實施著一個驚天大陰謀。

6、馬希斯

演員 詹卡羅·賈尼尼

馬希斯是邦德的聯絡人,在m被全面**後,邦德來找他,幫自己搞定護照和信用卡。馬希斯在上一部《007:大戰皇家賭場》中就以邦德新聯絡人的身份登場,他為人頗有謀略,曾替邦德解決了奸角奇夫裡的兩名助手。

這一集中,他和邦德還聊起了邦女郎韋斯帕。

7、菲利克斯·雷特

演員 傑弗裡·懷特

傑弗裡·懷特繼《007:大戰皇家賭場》之後,繼續在007影片中飾演邦德夥伴——**情報局**菲利克斯·雷特。

8、懷特先生

演員 傑斯佩爾·克里斯滕森

007和m通過對懷特先生的審訊發現了一個更大的陰謀,在《007:大破量子危機》中,沒有一個人是值得信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邦德(丹尼爾·克雷格)的歷險故事緊接之前一集《皇家賭場》而繼續。愛人維斯佩的背叛激發了007的怒火,甚至在執行最新任務的過程中也不得不努力克服個人感情,以免把這次任務變成個人恩怨。通過007與m(朱迪·丹奇飾)對白先生(傑斯佩爾·克里斯騰森飾)的審問,得知維斯佩是被一個罪惡組織所要挾,而這個組織的危險性與複雜性是任何人所難以想象的

大破量子危機劇情問題 50,007大破量子危機結局

那個英國女的是被澆了 死的,升職的是另外一個女的吧 007大破量子危機結局 那男的是上一部的邦女郎維斯帕的男朋友,卻欺騙了維斯帕的感情。他和壞人串通,製造了他被綁架的假象,使得維斯帕為了救他而騙取007的信任達到壞人的目的,誰知維斯帕竟然愛上了007,為了救007她不得不在最後自殺了。最後這個男的還...

007大破天幕危機中國的經典臺詞,中英文都要有,3句以上,謝了

1 mummy was very bad.最毒婦人心。2 生命雖被奪走了很多,剩下也不少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從前那樣的精力去戰天鬥地,但我們還和以前一樣 還有同樣的勇氣,還有同樣的雄心,雖被時光和命運摧弱,仍有堅強意志去鬥爭,去求索,去發現,不屈服。3 如今我們已經年老力衰 再也不見當年的風采 歷歷往...

求007大破天幕危機裡M在聽證會上讀的丁尼生的詩電影裡翻譯的版本

如今我們已經年老力衰 再也不見當年的風采 歷歷往事如煙 歲月如冰霜 命運多蹇 常使英雄心寒氣短 但豪情不減 我將不懈努力求索 戰鬥到永遠 雖然我們的力量已不如當初,已遠非昔日移天動地的雄姿,但我們仍是我們,英雄的心。儘管被時間消磨,被命運削弱,我們的意志堅強如故,堅持著奮鬥 探索 尋求,而不屈服。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