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不想上學了脆弱的很怎麼辦

2021-09-08 12:21:54 字數 2450 閱讀 2560

1樓:新戲快樂

我在學校和同學也沒共同語言,還幾次,我也打算出去打工了。但是你以為打工的錢好賺嗎?你上了這麼多年學,還有幾年難道你就堅持不下來嗎?

是現在享受以後吃苦好,還是現在吃苦以後享受好?你有沒有想過別人60歲有退休工資拿,而你60歲還要為生活奔波?你說你現在能幹什麼工作?

到電子廠,牙刷廠還是皮鞋廠?那邊噪音又大,汙染又大。這個社會,沒文憑不好混的。

不管怎麼說,你就再堅持幾年,不要中途就放棄了。你不要說自己不會後悔,等你後悔就遲了!

我和同學也沒共同語言,我就很少和他們交流,你沒事做,可以看看書,聽聽**,不要去理睬他們,不要為了和他們搞好關係而討好他們,什麼事都要堅持,同樣是人,許多年以後,同學聚會,人家都有錢,而你能幹什麼?

現在是你滿足虛榮心的時候嗎?等你走入社會,想滿足虛榮心恐怕都沒時間了。你想想,你現在難道不好嗎?

坐在教室裡,什麼事都不用煩,父母給你錢花,你只需要好好學習。你現在也許很叛逆,覺得家人太約束你了,所以和他們關係搞得很僵,但是你想想父母對你的好。

你知道社會多複雜嗎?我就是一技校生,我在技校都覺得人很複雜,何況社會!假使你去工作,幹不好就要被炒魷魚,雖然沒文化更好找工作,但是都是最底層的工作!

你以為工作好找?端盤子多累?你想想是站在那邊累還是坐在那邊累!

老師現在對你管的嚴師對你好,教你做人的道理!你自己也怕工作了以後跟不上社會的變化,那麼請你好好學習,為了不做最底層的人!為了不要將來讓別人瞧不起你!

都高三了,再堅持幾個月好不好?現在只要上了高中就有機會上大學,如果你不堅持,你能得到什麼?你以為可以隨隨便便地轉學?

就算你性格內向,你再堅持一會,以後就看不見他們了,等你考上大學了,還會有新的生活,你都堅持了幾年為什麼現在卻堅持不了?成績差,你能學一點學一點,不要還沒高考,就從心理上打敗自己了,哪怕將來考個職業大學也算是大學,你不知道你考上了大學多少人會為你高興,而你現在不上了有多少人會瞧不起你!

2樓:網際網路那些熱點

作為一個過來人,讀書確實是改變命運的最容易的方法。為了你的家人,為了將來的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成績差只是暫時的,只要下定決心,調整狀態,提升成績是非常有希望的。

內向不是錯,也不是缺點,內向也有內向的優點,比如內向的人會相對比較細心;所以,現在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能行。加油。

3樓:常勝將軍

再堅持 一下吧。想起過去的高中兩年你都成功在學校裡度過了。很大的成就啊。

就一年了,咬牙再堅持 堅持 。好壞拿個高中畢業 證。這樣找工作也有面子。

要不一問只是個初中生,多丟人啊。畢竟咱上過高中的。

另外 你其實就是缺少學習方法,導致沒有學習樂趣 。看一本書就行了。書名 是:

媽媽 學習原來真的很有趣啊

韓國人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很重要,上了大學就好多了,哪怕是一般的學校也好,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會堅強!

5樓:小安

高三了明天就要去上學了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十二 我再哭 我不想去 我害怕每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兵吧!我以前和你差不多!都是不喜歡說話!很內向,服了2年兵役回來我變得開朗了!交際能力也大大提高了!現在的我很快樂!祝你好運兄弟

7樓:問天

怎麼也得堅持高中畢業 如果不繼續往上考了 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術 出路還是有很多的

8樓: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曾經我也有過你那樣的情況.但現在我始終還是出來打工.

我想說的是.既使環境跟人緣你都不是很熟悉.但知識是學你自己的,再說你現在高三了,不讀也要等到畢業不是嗎?

出來外面才知道知識是多麼的好用.我現在是多麼的後悔當初沒好好讀書.但後悔也沒用,時光不能倒流.

希望你能再回去讀,多多少少再學點知識....

9樓:井雨庭花

你去上學都不敢,那你不上學到社會上怎麼辦,準備讓你父母養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轉學吧,你現在心裡很矛盾吧。高三壓力又大。

出去走走換換心情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強啊孩子,不能逃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自己成全自己,你可以不上學,不讀書,只是你也會付出代價,但是如果你願意承受,不後悔。那不讀就不讀,開心點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讀高中的話還是要去學習的,實在要是不想的的話那就可以去選擇學習一門專業,像電子競技、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等專業,發展前景也一樣不錯!

不想上學,怎麼辦,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高中不想上學怎麼辦,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

我不想上學了怎麼辦,我不想上學,我該怎麼辦?

首先宣告一下我個人觀點,不贊成輟學!因為不知道提問者為什麼不想讀書,為什麼要上學這個問題的回答很多,也不用我多說什麼了。下面就針對如果真的不再上學,應當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說說我的觀點。第一,不要盲目崇拜那些初中高中輟學的成功人士,他們的成功有必然,很多的偶然,也跟他們本身的能力或者潛質有莫大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