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蘭石重型機械裝置有限公司的待遇怎麼樣轉正之後月能拿多少錢每天工作八小時的嗎

2021-09-10 11:48:35 字數 714 閱讀 3158

1樓:home傑西

青島蘭石工資不透明,但是焊工工資確實不低,除去五險一金也得4000~5000吧,鉚工3000左右都是按工作量,沒有工資條,主任分配工作量,幹了活不一定分給你,因為主任要留夠自己的。探傷工也是,據說最慘的是射線,經常連三班,工資浮動很大,最少的時候一月1600左右。電工工資跟鉚工差不多,也按工作量來。

週末一般都要加班的,加一個班只有25元。千萬別相信招工說2500~6000,給的工資都是下限,而且還要扣保險。這還是轉正的,沒轉正的一月500幹一年,說一年後給轉正,不過這不是100%保證的。

要是你是公司招聘的專業對口的本科應屆畢業生,那舒服了,實習半年後坐辦公室,重點2800,二本2600,雙休肯定有。據說現在發工資條了,不知真假,大家可以去問問實際情況,廠址在紅石崖,偏遠端度可想而知,離開發區和黃島都比較遠,交通不太便利。

2樓:談笑沈撫

薪酬,福利待遇,鹽湖股份公司還是不錯的,但就是環境不好。至於發展前途,這個你應該知道的,鹽湖股份公司是國家重點扶持專案,而且是大集團,大企業,下屬分公司很多,正是因為大,所以個人的前途發展是很緩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蘭石屬於國企,我曾經到蘭州蘭石機械公司審計過。那裡的待遇還行,如果是新參加工作。建議去做,薪酬待遇都是固定+浮動的。

4樓:

明天我也去報到了 心裡也沒底 只是聽人說這裡挺好

威斯特 中國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請問威斯特 北京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 怎麼樣啊

威斯特是 世界第一大工程機械製造商卡特彼勒中國 之一主要負責 北京 天津 河北 黑龍江內 遼寧 吉林容內蒙古 山西 的卡特的銷售 售後 諮詢 很不錯 待遇很好 而且還能學很多東西 為以後發展奠定基礎你要有能力沒問題 1 關於公司管理。部門架構非常清楚,公司制度相對也比較完善,2 辦公環境。辦專公地點...

桂林華德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是2002 04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臨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臨桂鎮樂和工業園。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227376193348,企業法人餘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銷售...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 是2015 08 26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康業路951弄32號1幢2層v區241室。上海青洛城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350697979e,企業法人邢俊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青洛城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