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表中要求本科以上學歷,沒有說本科及以上學歷,那本科學歷是

2021-09-10 12:17:02 字數 1520 閱讀 1146

1樓:慶陣巨沛

一般是可以考的,本科以上學歷,大部分人的理解都是本科及本科以上的學歷,除非有一些人鑽牛角尖,一定要是大於本科學歷,很少的。

2樓:完琳牽涵潤

本科以上學歷等同於本科及以上學歷,本科生可以報考。大專以上學歷、研究生以上學歷同大專及以上學歷、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3樓:du知道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浙江公****職位表

2015浙江公****職位表中要求本科以上學歷,沒有說本科及以上學歷,本科學歷也可以報考。

1.較高學歷人員可以報考學歷要求較低的職位

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學位的人員和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報考學歷要求較低的職位時,不限生源和戶籍,但須符合該職位所需學歷對應的專業要求。

2023年應屆畢業生報考學歷要求較低的職位時,應在2023年9月30日前向招錄機關同時提供較低、較高兩個學歷層次學歷(碩士以上研究生還須提供相應的學位證書)。應屆畢業生不能正常畢業的,不得辦理公務員錄用手續。

2.要求「大專以上」的職位包含大專。

3.要求「黨員」的職位,預備黨員也可報考。

報考公務員時,職位表中要求「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的職位,只有本科畢業證,可以報考嗎

4樓:河南華圖培訓學校

你好,具體你需要看一下職位表中是否對學位有要求,一般職位表中會有學歷、學位兩項要求,有些職位只要求學歷,沒有要求學位,所以建議你再仔細看下,如果要求是不能報考的。

5樓:公職小助手

不可以,崗位要求學位了,沒有學位證不能報考。

國家公****職位表中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我本科專業符合,研究生專業卻不符合。(研究生已經畢業)那

6樓:紅色十月節

國考的話明確要求考生必須以最高學歷報考,因此你本科專業符合於事無補,只看你的研究生學歷是否符合要求。地方公務員招考要看具體地方的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要求是不能報考的

但是實際上可以報考

前提是不能被人舉報

如果被舉報100%是歇菜

可能還要被紀錄進誠信檔案

8樓:蕪湖中域教育

理論上是不能的 可以用本科學歷報考 但是容易被查出來

9樓:miracle鵬

那就用本科學歷報名唄,具體你可以問問華圖,中公的老師,他們都會給你解答的,肯定能報就是了

10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不能。招錄職位表中所要求的學歷為報考人員所獲得的最高學歷。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函授本科是不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

函授本科是屬於 教育系列,不屬於全日制教育系列 如果你在參加招聘 招考,有要求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的話,你只有函授本科和函授專科 沒有全日制專科學歷,那麼就不符合條件了。不是。屬於專科以上學歷,但不屬於全日制 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什麼意思 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是指最低學歷需要是全日制大專學歷,並且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可以在成都落戶嗎

你好 一般是可以的 成都落戶的辦理條件主要有 1.購房落戶 2.成都人才引進 學歷入戶條件 3.應屆畢業生戶口遷入成都條件 4.租房入戶條件 僅針對本市農民 成都買房落戶辦理流程 1 帶上所有資料到公安局 中心領取入戶申請表並填寫2 工作人員稽核資料,辦理準遷證 3 回戶籍所在地公安局辦理遷移手續 ...

雙學位是否屬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不一定。如果說雙學位,是全日制的,也就是高考考上的大學,那麼此時雙學位屬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果不是全日制,例如 高考,函授等,則此時雙學位不屬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二者的重點在於是否為全日制。雙學位屬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因為雙學位是兩個本科專業。雙學位,通常指雙學士學位。其中第二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