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線城市中心租道閘廣告位多少錢一年給個合同,謝啦

2021-09-13 08:38:28 字數 2379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武漢道閘廣告是600元/月,我直接給你一個合同範本,供你參考,如果有什麼部明白的你可以在隨時問我~

或者你登入湖北廣告投放網,上面有我的**。我直接把合同發你郵箱裡面就可以了,

2樓:嗨草帽

這個也要看小區的地段跟小區的檔次的。**量、車流量多少也是**決定的因素。中等的小區比如(設計2000戶的小區)一個月的費用也就在800-1000的樣子。

醫院跟商業廣場的收費就會高很多,具體**要你談了才知道。合同到是給你找了一份,你可以看下 稍作修改即可。

道閘廣告租賃合同

甲方(自己):

乙方(物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其他法律、法規之規定,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乙雙方就本廣告位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 廣告位基本情況:

1、廣告位位置:小區進出口

2、廣告牌規格:

3、廣告牌製作材料:塑料鋼骨架

4、廣告畫面:

第二條 租賃期限:

該道閘租賃期限為 年,即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以實際釋出時間為準)。

第三條 合同總額和付款方式:

1、 道閘使用費總金額共計人民幣:

3、 道閘費支付時間和支付方式:合同簽訂後甲方即付30%預付款,即 元整,廣告發布十五天內付清餘款。

第四條 雙方責權:

(一)甲方責任:

1、甲方須及時提供乙方報批報建所需的檔案資料,否則因此引發的一切責任乙方概不負責。

2、甲方有權決定廣告發布內容,但必須保證其真實性、合法性。

3、甲方須及時向乙方繳交廣告發布租金。

(二)乙方責任:

1、乙方應遵守廣告發布、製作的有關規定,一切製作、報批手續及費用都由乙方自行承擔。

2、在合同期內,除初始畫面外,乙方可根據甲方需要,免費提供更換兩次廣告畫面。並免費在廣告畫面上對廣告主題語進行霓虹燈勾邊。

3、廣告牌的外打燈,必須保證有充足的光源,保證每晚亮燈4小時,即夏天亮燈時間為晚上7:00至11:00時,冬天亮燈時間為晚上6:

30至10:30時(可根據季節氣候的變化適當調整)。

4、廣告其製作材料、施工費、用電增容、電費等一切費用由乙方自行解決和支付,施工安裝均需達到安全生產要求及廣告牌美觀、完整。乙方負責做廣告維修和保養工作。如光源出現故障,乙方應於一天內修復;廣告畫面出現損壞,乙方應於三天內修復;電纜被盜,乙方應於三天內修復。

5、乙方在釋出廣告時必須按照國家、省、市有關廣告規定辦理好有關手續及繳交有關費用。

6、乙方必須在雙方約定的時間七日內釋出廣告,否則每逾期一天甲方收取乙方壹仟元整(¥1000 元)作為滯納金;逾期一個月未完工,則甲方有權取消合同。

(三) 租用期內,甲、乙雙方不能無故終止合同,但如因市政或城市規劃要求等原因導致甲方廣告位不能使用時,則雙方不負責任何賠償責任,其租金乙方按甲方所租用實際時間計算。如果雙方同意移址重建,另籤補充合同。

(四) 如因颱風、**等不可抗力造成雙方不能履行合約的,雙方免責。

第五條 租賃期滿:

租賃期滿後,本合同即終止,甲方對此廣告位在同等條件下享有優先租賃權。如甲方續租,須提前兩個月書面向乙方提出申請。

第六條 違約責任:

雙方簽訂合同必須信守,任何一方違反本合同的規定,違約方需按當年度租金的20%作為違約金支付給守約方。

第七條 其他:

1、本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共同協商解決,並簽訂補充合同,補充合同與本合同不一致的,以補充合同為準,補充合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壹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 方(章): 甲 方(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表人: 委託代表人:

日 期: 日 期:

3樓:殷錦委曉旋

m239路全程約124分鐘

/34公里/

12站/

直達起點金橋花園步行約

293米到金鵬酒店乘坐m239路,經12站,到海潤公司下車步行約275米到崇尚百貨終點

4樓:誰最有才

哥們 那個合同能發我一份嗎 [email protected] 萬分感謝

今天買的一個福豆,請大家看看值多少錢。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白地青四季豆小掛件。無紋裂實價小几百。

一線城市二線城市是怎樣劃分的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是怎麼定義和區分的?

一線城市一線強北京 上海 一個政治文化中心,一個經濟中心,無爭議 一線廣州 深圳 南粵雙雄,實力旗鼓相當,公認一線 準一線天津 原本屬於二線強,近幾年國家重視 發展極快,步入準一線 二線城市二線強南京 武漢 瀋陽 西安 成都 都屬於區域中心城市 重慶 直轄市 杭州 經濟發達 副省級 青島 大連 寧波...

一線二線城市怎麼區分的,一線 二線城市怎麼區分

1 一線 二線城市是根據各城市綜合實力作為基本標準的。2 一線城市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 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在城市規模 基建 文化 消費等層面,一線城市一般均領先於其他城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 綜合經濟實力 輻射帶動能力 對人才吸引力 資訊交...

中國有幾個二線城市?中國二線城市有哪些

親親你好,好高興為你解答,中國二線城市有30個,這30個城市分別是昆明 瀋陽 濟南 廈門 無錫 福州 溫州 哈爾濱 金華 大連 貴陽 南寧 石家莊 泉州 長春 南昌 惠州 嘉興 常州 徐州 太原 南通 保定 珠海 蘭州 中山 臨沂 濰坊 煙臺 紹興。那麼通常二線城市的評判標準和5個維度有關,分別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