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彈藥專家是屬於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攻擊

2021-09-17 07:55:16 字數 5803 閱讀 3537

1樓:

1.彈藥平射是物理 。屬性子彈跟冰電雷是魔法 。

2.不學 ,學爆擊沒用,彈藥輸出一直很平穩 ,留sp加感電手雷 。當你丟一個手雷命中後一半的怪是感電的 ,你會發現彈藥很厲害。

3.學滿是+10%智力,pk很厲害。

他們掌握的交叉射擊,汽油彈技能,可在很廣的範圍對敵人進行攻擊。

對彈藥的不斷鑽研,註定讓他們成為平定這個混亂世界的主角。

攻擊型別:魔法型,物理型

精通**:自動手槍【爆裂者——血鷹】較好有出血,手弩,步槍(第四章增加了步槍精通)

精通護具:皮甲

上手難度:★(防禦較低,mp不夠用,hp也不夠用)刷塔非常快速pk中的王者,組隊中的必加大哥。但是彈藥的難度很小,只需學會點射。

步槍精通【第四次改版中增加的】,彈藥精通,尼爾狙擊【物理攻擊】命中殺傷更加具有爆發。!

2樓:単聲噵鎝瞹眛

《地下城與勇士》中男槍手的四大轉職職業之一,dnf彈藥專家的攻擊型別:既有魔法型,也有物理型。

物理技能有: 散彈,地雷,c4,狙擊,破甲,聚合彈自身的少量攻擊,附加的子彈傷害是你當前上的子彈。

魔法技能有: 銀彈,冰彈,火彈,光子爆彈,冰雷,光雷和覺醒(包括感電)。

需要學加智力的技能是法術暴擊。

特色:彈藥專家,不折不扣的手雷,子彈的主宰者。擅長使用各類屬性。

彈藥(一發子彈多重傷害),手雷進行攻擊(冰:大面積冰凍。雷:

大面積感電)。他們是精通子彈威力的射擊手,對槍彈製作有著出色的技巧。他們可利用子彈帶增加子彈數目;還可驅使冷凍彈、灼熱彈等含有特殊屬性的子彈,在瞬間穿透敵人的心臟,造成一擊斃命!

他們掌握的散彈槍,地獄烈炎技能,可在很廣的範圍對敵人進行攻擊。

對彈藥的不斷鑽研,註定讓他們成為平定這個混亂世界的主角。

形象特點:腰間有灰色彈藥夾。

攻擊型別:魔法型,物理型。

精通護具:皮甲

上手難度:★★★(防禦較低,mp不夠用)。

職業特色形象:腰間掛一十字彈藥包。

拓展資料

神槍手(男)

生活在天界的神槍手,是善於利用槍械擊斃遠距離敵人的戰士。

職業:1、(15級轉職)漫遊槍手→(50級一次覺醒)槍神→(75級二次覺醒)掠天之翼,擅長左輪槍快速射擊和體術攻擊的神槍手。

2、(15級轉職)槍炮師→(50級一次覺醒)狂暴者→(75級二次覺醒)毀滅者,善用重火**進行遠端火力攻擊的神槍手。

3,(15級轉職)機械師→(50級一次覺醒)機械戰神→(75級二次覺醒)機械元首,擅長用機器人和機械裝置進行攻擊的神槍手。

4、(15級轉職)彈藥專家→(50級一次覺醒)大將軍→(75級二次覺醒)戰場統治者,靈活運用多種****進行攻擊的神槍手。

空中射擊

個人關於彈藥專家的爭議問題的分析

1、在空中可以比較安全地把子彈全部打出。

2、對攻擊力有加成 10級可以加50%攻擊力。

對於第一點我們沒有異議 對於第二點講一下 「10級可以加50%攻擊力」的物件僅僅指的是物理攻擊 大家知道彈藥的物理攻擊能佔總傷害的10%就不錯了 至於加不加滿 自己決定 加得高一點 多打幾發 也不錯。

穿甲彈彈藥的**分為3個流派 自動 步槍和手弩 穿刺力大小關係是 步槍 >自動 >手弩 穿甲彈加滿了以後 步槍是10槍9穿 自動大概是70-80% 手弩50%不到 所以自動派和手弩派必滿。

時裝技能選擇

彈藥的時裝技能10個有9個選擇彈夾擴充 不少人好像忽視了光雷 它才是彈藥的吃飯技能 少了光雷的彈藥是無法想象的 如果服裝選擇了光雷 也不會比彈夾擴充差 下面說一下加光雷的好處。

1、你的光雷級別會提高2級 感電機率也會相應提高 大家應該知道 為什麼刷高階一點地圖的地圖感電機率會比較低 因為你光雷的級別較低 怪的級別高 所以感電機率低 如果你光雷的等級提升上來了 那感電機率就大大提高了 彈藥最在乎的東西在於感電 感電後彈藥就是神 不感電只能是人

2、光雷等級提高了 感電附加攻擊力也提高了 而感電附加攻擊力往往可以達到總傷害的80% 所以總攻擊力也會提高 這也是有賺頭的

3、大家總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 輸出最大的攻擊 有些時候多打一發子彈 你可能多浪費0.5秒的時間 而往往在就這點時間內 你就可能會受到怪的致命的攻擊。

3樓:

彈藥是物魔兩攻職業,狙擊、散彈是物理攻擊,屬性手雷、屬性彈、火池是魔法攻擊。80版本之前因為沒有步槍精通,所以彈藥多是走魔法路線,即用光冰雷弱化敵人,然後用**彈瞬間爆發輸出。

dnf彈藥專家:

形象特點:腰間有灰色彈藥夾

攻擊型別:魔法型,物理型

精通護具:皮甲

上手難度:★★★(防禦較低,mp不夠用)

職業特色形象:腰間掛一十字彈藥包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dnf彈藥專家的攻擊型別:既有魔法型,也有物理型。

物理技能有: 散彈,地雷,c4,狙擊,破甲,聚合彈自身的少量攻擊,附加的子彈傷害是你當前上的子彈。

魔法技能有: 銀彈,冰彈,火彈,光子爆彈,冰雷,光雷和覺醒(包括感電)。

拓展資料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彈藥專家轉職路線:

彈藥專家→(50級一次覺醒)戰爭女神→(75級二次覺醒)芙蕾雅。

5樓:每日

屬於混合流的,有走法術流的加爆炎彈,但現在大部分人是走物理流。網上非子彈流的常規加點基本都是物理流攻擊

6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就是 靠子彈 手雷 的魔法攻擊 物理攻擊不高 一旦中了狀態 或者加了狀態 抓住就是秒

7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的,放的技能看的都是智力,平射好象看的是物理

8樓:

回答你的題目:彈藥平射是物理

屬性子彈跟冰電雷是魔法

回答你正文:

不學 學爆擊沒用

不是爆擊沒用

彈藥輸出一直很平穩

留sp加感電手雷

當你丟一個手雷命中後一半的怪是感電的

你會發現彈藥其實很好很強大

回答補充問題:學滿好像是+10%智力,pk很強大

9樓:鏡凰夜

彈藥專家,《地下城與勇士》中男槍手的四大轉職職業之一,物理,魔法技能皆有。

物理技能有散彈,地雷,c4,狙擊,破甲,聚合彈自身的少量攻擊,附加的子彈傷害是你當前上的子彈。

魔法技能有銀彈,冰彈,火彈,光子爆彈,冰雷,光雷和覺醒(包括感電)。

60的ex地雷和70的exc4炸彈是可以從物理攻擊轉換成魔法攻擊的。

dnf裡彈藥專家是魔法攻擊還是物理攻擊?

10樓:粘秀英考巳

...彈藥彈藥

顧名思義

靠給子彈加屬性來提高攻擊的

相信你也能看到

彈藥的技能主要有有銀彈

暴炎彈等等

還有一些手雷

至於魔法還是物理...有點難界定

應該算物理吧

但魔法是最重要的

dnf彈藥專家到底是玩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

11樓:壽興有有茶

當然魔攻不過最好也注意一下自己的物攻因為彈藥是要專業人才才能玩

12樓:卯菲孟雲

當讓是魔法攻擊了,所以加魔法暴擊,他的很多的技能都是改變彈藥的屬性的,所以是魔攻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物功,屬性彈魔功,也就是說物功附加魔功,像爆炎彈,子彈是物功,火屬性跟**是魔功,尼爾阻擊物功,說實話吧,彈藥其實就是步槍流物功職業,皮甲精通加物爆,不加魔爆,可以看出他是物功,不過大多數人拿手弩跟自動,我拿手弩的,物爆魔爆滿,吃爆擊藥

14樓:甄倩璩斯年

都行。看加點。和力驅還有法驅使一樣的。加手雷、地雷、c4點固傷拿步槍或者手炮的是物理。不點地雷c4這些的是魔法。主要拿自動和手努

15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是**子彈附加魔法攻擊,雖然也有物理攻擊,但相對來說還是魔攻更容易,傷害更高,建議帶那個物理攻擊有機率增加智力的戒指 。很不錯。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攻啊..除非你的物理攻擊比魔攻高很多.

dnf男彈藥是魔法攻擊還是物理攻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是物魔兩抄攻職業,狙襲擊、散彈是物理攻擊!屬性手bai雷、屬du性彈、火池是魔法zhi攻擊!

80版本之前因dao為沒有步槍精通所以彈藥多是走魔法路線即用光冰雷弱化敵人然後用**彈瞬間爆發

輸出。80版本彈藥開設步槍精通,物理彈藥崛起,魔法彈藥再也不是唯一的選擇,配合異界遠古二

狙擊散件可以把狙擊堆到20發之多,爆發力十足! 不管是物理彈藥還是魔法彈藥對異界遠古裝備依

賴度都非常大,魔法彈藥需要神之怒擊爆炎彈散件,物理彈藥需要狙擊次數散件!

多數彈藥只會專修一種要嘛物理要嘛魔法,走魔法路線,操作較簡單爆發力十足!

純手打,!!

18樓:勢龍磨靜和

男彈藥物理,魔法都有,魔法就是子彈上加上去的屬性,如:銀彈,火彈等,物理攻擊就是沒加屬性的普通攻擊

如果sp不夠,只能加1種先加魔法暴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照你這麼說的話。那麼鬼泣是不是魔攻5000.物攻2000。普通攻擊就過7000了?回

彈藥的魔攻答和物攻主要是看拿的**。**不同,攻擊當然不同。手弩和自動是魔法,因為那倆個**射的快,要經常放技能增加子彈的屬性。手炮(我單刷時就用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魔法彈藥就不多,物理彈藥可以算國寶級別的。總體來說,大眾趨勢是魔回法流,因為答魔法流相對來說裝備好搭一點收益也比較可觀,打擊感也很強,玩起來也很順暢,不會出現中間無技能施放的尷尬局面。物理流沒有連貫的打擊而且裝備需求教高,但是如果裝備配置好的話就不要那麼繁瑣的攻擊了,基本就是幾個技能下去差不多就是準備進下一個圖的節奏。

不過這是土豪中的土豪才會去玩物理流的,個人建議玩魔法流。

dnf男彈藥走物理還是魔法?

21樓:仁工但驪燕

魔法好魔法系的無論裝備還是附魔都比較便宜

物理彈藥投資比魔法彈藥大得多不划算

dnf彈藥是物理攻擊多還是魔法。分別有什麼。

22樓:巡狂座

彈藥是物魔兩攻職業,狙擊、散彈是物理攻擊!屬性手雷、屬性彈、火池是魔法攻擊!

80版本之前因為沒有步槍精通所以彈藥多是走魔法路線即用光冰雷弱化敵人然後用**彈瞬間爆發

輸出。80版本彈藥開設步槍精通,物理彈藥崛起,魔法彈藥再也不是唯一的選擇,配合異界遠古二

狙擊散件可以把狙擊堆到20發之多,爆發力十足! 不管是物理彈藥還是魔法彈藥對異界遠古裝備依

賴度都非常大,魔法彈藥需要神之怒擊爆炎彈散件,物理彈藥需要狙擊次數散件!

多數彈藥只會專修一種要嘛物理要嘛魔法,推薦走魔法路線,操作較簡單爆發力十足!

純手打,望採納!!

23樓:秋風落塵

彈藥玩得太蛋疼了,第一個角色就是彈藥,練到七十級太累人了,現在開八十也練不下去了

dnf彈藥專家怎麼加點,dnf彈藥專家怎麼加點

彈藥的防很低,所以主要是採用游擊戰,多點點交叉射擊 另外,在18級以後的地圖大多是不抗火焰的敵人,所以火焰彈必須學 冰凍彈 拖延時間 銀彈 專打天帷 彈夾擴充只用學一下就行了,格林機槍加到15才合格!我有兩個二轉的彈藥都是這麼過來的!你如果是陝西1的我可以帶你,加876647544,樓上說的完全是廢...

dnf彈藥專家加點

彈藥的加點方法 後跳 出取消 速射 1 踏射 1 空彈 1 膝踢 5 順踢 5 出取消 tms 1 燒烤 1 銀彈丸 5 冰彈 5 火彈 12 手雷 1 光雷 有多少加多少 冰雷 有多少加多少 交叉射擊 5 地獄炎彈 滿彈藥擴充 滿穿透彈 滿硬直彈滿 膝撞5格林機關槍1 bbq5 強制 毛雷1 感電...

請教高手!關於DNF彈藥專家的加點

每天都有人問彈藥pk加點什麼的。請詳細說明你的問題,這樣簡單的問話,只能招來複制一族。首先說明幾點。1.彈藥pk很強,真的很強,只要走位和下雷意識好一些,任誰都會害怕。因為彈藥秒人的,付蹲cd中bbq即將二次倒地,正好彈藥有火彈,下的是電雷。感電就是血飄紅,不感電也是半殘。2.偽漫的移動速度,穿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