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明堂改手機號碼真有那麼神奇嗎

2021-09-17 07:58:32 字數 1257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吧,不可不信也不能強信。但是確實挺神奇的。話說改了號碼之後,你自己也得努力,不能躺在家裡等著掉餡餅吧。

錢也不會自己跑進你得口袋裡得。只不過是通過改號碼得方式為你更改你的運氣。這個在《易經》得洛河圖中有記載得。

是真實得學術。一些數字得組合是可以實現改運得。這個是老祖宗留下得文化!

如果質疑大家可以去查閱便知其中得道理了

2樓:青春的顏色

匿名糖是什麼?應該改不了手機號碼嗎?要是能改手機號碼,移動聯通不廢了嗎?

覺得應該是誇大。就是騙取個人資訊,手機號屬於個人隱私。要保護好。

不過現在移動聯通找到給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帶我去看過立明堂,他們沈老師看八字和手機號碼都挺準的,真的,好像之前就認識一樣。連我談過幾個女朋友,哪年買房都知道,完全沒有祕密了。那邊的手機號說是根據生辰八字改的,我哥用的就是,現在做專案很來錢,別人也總是願意幫他。

這東西說出來也真挺神的。

4樓:捷語海

這要是能改手機號碼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話,還用人家移動公司趕

5樓:匿名使用者

立明堂改手機號碼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算命這種東西,講究的是趨吉避凶,改命是不可能的,改運確實有點效果。有人信有人不信,不過大多是信的吧,不然建房子前為什麼要看風水,結婚前為什麼要合八字。

6樓:旺

立明堂改號要多少錢?

7樓:縱橫

我最近才幫我爸在立明堂換號碼,還見了沈立明老師。他真的懂得好多,八字、數字、**,面相等等。沈老師改號是要根據生辰八字來的,每個人都是給選最適合的號碼用,我先是自己改了號碼,感覺事業感情都變的越來越好才帶我爸過去換號碼的,不求別的,只想讓我爸的身體越來越好。

8樓:

立明堂是可以改手機號嗎,是的嗎,我也不知道不是很清楚的。匿名糖是什麼?應該改不了手機號碼嗎?

要是能改手機號碼,移動聯通不廢了嗎?覺得應該是誇大。就是騙取個人資訊,手機號屬於個人隱私。

要保護好。不過現在移動聯通是不可以改手機號的。

9樓:

手機號碼僅僅是一串數字而已,如果數字能改變人的命運的話,

那我們身邊結合自己的數字太多了,比如身份證號碼。工作證號碼,駕駛證號碼等等。

我倒覺得能影響真正人的命運的,那應該是每個人的性格脾氣,對生活的態度

手機號碼影響自己的運勢嗎,請問手機號碼真的可以影響人的運勢嗎?

噗,這個不可信啊。不然你的手機如果掉了或者被人偷了,那你的運勢豈不是會被別人帶走?再說。也有木有運勢和手機沒關係啊。總不能哪天倒黴就換手機號碼吧 no,這些東西信者有,不信者無。做生意,經常生意人來往,最好號碼好點 嗯,那是肯定的,要不然人們就不會不用那些含 4 比較多的號碼了,為什麼呢?4 諧音是...

手機號碼測吉凶可信嗎,手機號碼測吉凶到底準不準?

手機號碼測吉凶其實是可以相信的,但網上那種手機號碼測吉凶的 基本都不可信,號碼有11位,需要看之間的組合情況的。目前最準的手機號碼測吉凶是八星靈數,也就是把號碼的11位數字拆分,得到以下的組合 上圖中已標明瞭不同數字的大概含義,你可以拿你的號碼對比一下,當然號碼真正的分析這樣是不夠的,還需要分析號碼...

打電話能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嗎

銀行卡預留 號碼已更改,可致電客服更改。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方法一 致電銀行客服,聯絡銀行卡客服,客服會確認使用者身份,詢問身份證號碼,註冊賬戶資訊,如地址 手機號碼 家庭住址等。拓展資料 銀行在辦理業務時要求預留手機號,只是為了方便辦理業務時查詢和聯絡銀行資訊,至於辦理業務的本人手機實名號碼不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