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我是農村的,用壁掛爐然氣取暖,大冬季得多少錢?家裡燃氣2塊5!謝謝

2021-09-18 02:42:07 字數 1805 閱讀 3444

1樓:向日葵

一年365元。一般壁掛爐的電功率是110-140w之間,按照最大工作時間24小時計算。

140×24÷1000=3.36度電每天,但是壁掛爐不會24小時全負荷工作,功率也不會是最高,所以一般來說耗電量是1.5-2度電每天。電費一般是1元左右每天。

假設壁掛爐管道內的水溫度從10度燒到45度,則24千瓦的壁掛爐需要消耗天然氣大約2.7方每小時。(此演算法有很多因素沒有考慮:水流速度、熱損耗、天然氣熱值、回水速度與溫度等)

看服務是否有保障:這裡的服務主要是指壁掛爐的售後保障問題,壁掛爐的國標壽命一般是8年,原裝進口的壁掛爐設計使用的壽命在15年以上,如果沒有良好的服務保障,後續出現問題會很麻煩。所以在選擇時,是否具有強大點售後服務相當重要。

家裡如果使用天然氣壁掛爐我們就要注意下使用的方法和技巧,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取暖裝置,這樣家人生活也能更舒適一些。冬季取暖我們要注意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取暖裝置。

2樓:哀紹輝

按100平方米房屋面積為例,壁掛爐一般一天需要燃燒12立方米的天然氣,按照2.5元/立方米來算,一天需要12*2.5=30元,一個月30天差不多要900元,很多地區取暖時間在4個月,一個冬天需要900*4=3600元

當然,各個地區天然氣**有所不同,使用的地暖或者散熱片等材質也有不同,**僅供參考。對於樓層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鄰居是否開暖氣了,住樓層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樓上樓下都開了暖氣,那麼住在中間的即便不開暖氣,也是比較暖和的,如果周圍的鄰居開通了暖氣,那麼我們每天使用的天然氣6-7立方就足夠了,可以省下一半左右了。

燃氣壁掛爐的節能性是購買壁掛爐時需特別考慮的,因為一整個冬季都在使用壁掛爐,所以選擇一臺節能效果好的壁掛爐可以降低成本消耗,節省成本支出,提升生活品質。

冷凝式壁掛爐是目前節能效果最好的,它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冷凝技術,將煙氣中的餘熱**利用,煙氣中水蒸氣潛熱基本上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熱效率大於100%,燃燒更完全,能耗很低,是壁掛爐技術的佼佼者。

3樓:相當小把戲

還要看取暖面積大小、取暖方式和實際的使用習慣。

一般來說,一個120平米左右的房間冬天用壁掛爐帶換熱末端裝置實現取暖,平均每天的取暖費用要在30元左右,也就是一個月1000元左右,一個冬季按照3.5個月計算就是3500元。

如果取暖面積很大,使用地板採暖方式取暖,則使用燃氣費用會更高一些。

4樓:班曦哲

這要看你的取暖面積和取暖的溫度,怎麼也要五千吧。

燃氣壁掛爐一天多少錢?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的房zhi子如果是地暖的話大概一dao天全開在25個立回方燃氣左右,如果是暖答氣片一天大概是15立方左右。

1、首先看你所處的地區, 如果是較為寒冷的地區 ,那麼肯定就更費氣。

2、地暖或暖氣片 這兩個都有利弊 ,地暖熱的慢 ,但省空間, 壞了維修困難 ,暖氣片散熱快, 但佔地方, 維修檢測方便。

以蘭州為例:100平方米的房子 沒有外牆保溫及中空玻璃 每月在500m³左右

用法:白天不燒 下午18:00開始使用 晚上23:00低溫迴圈 上午7:00停機

如果放開燒 每天30m³也擋不住 每月約900m³

6樓:君額額額

這個跟你當地的燃氣**來定,100平的房子如果是地暖的話大概一天全開在25個立方燃氣左右,如果是暖氣片一天大概是15立方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用不用。怎麼用,無非一些天然氣費用。

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怎麼回事,麥迪斯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什麼原理?

當壁掛爐偵測到水溫低於5度左右時,會自動執行點火,將水溫提升到一定的溫度來達到保護水管不被凍住的目的。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 防乾燒保護 意外熄火保護 溫度過高保護 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 供...

壁掛爐的出氣口不排氣是怎麼回事,壁掛爐排氣管冒白煙這是怎麼回事啊屬於正常現象嗎

管道缺水,壓力錶顯示管道水壓不足,管道缺水進行補水,如果管道版洩漏,想辦 法堵漏權處理。如果有電壓輸入水泵,而水泵不轉,則可能為水泵抱死,擰開水泵上的一字螺絲,用一字螺絲刀擰動水泵軸,使水泵轉子旋轉就能恢復正常,如果水泵沒有抱死而用萬用表檢測水泵斷路或短路,則為水泵燒壞,更換水泵。壁掛爐的出氣口?排...

壁掛爐熱效率高好嗎?一般壁掛爐的熱效率是多少?

這個應該是在合理的範圍內才好吧,像我家用的八喜壁掛爐額定熱效率在,我感覺就蠻合理的。很多人不清楚熱效率是什麼意思,其實坦白說就是 同樣的壁掛爐,在一定範圍內,熱效率高的,更節省天然氣,而且產生熱量比較快,供暖的速度也會很快,用起來會更加舒適。只要熱效率在合理的範圍內就不會因為供暖快而影響到壁掛爐的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