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團去海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海邊旅遊時的必備物品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2021-09-18 06:58:54 字數 3300 閱讀 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做好防晒工作

首先,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海邊紫外線強烈,稍有不慎就容易晒傷,所以大家要做好防晒工作,塗好防晒霜,戴好墨鏡,遮陽帽,防晒衣……

查好天氣變化

在出行前應該查好當地的天氣變化,是否有雷雨颱風天氣,最好選擇晴天出行,以免不適應海邊特有天氣變化。

提前訂好旅館

海邊的旅館可是很暢銷的,尤其是靠海的海景房,需要提前預訂才會訂到物美價廉的房間,建議可以提前一個月到半個月開始在網上訂房間。

提前做好遊玩攻略

出遊的話遊玩攻略是少不了的,尤其在海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點,還有一些特色美食海鮮……建議大家先在網上查好攻略。

備好常用藥物

出行的話一定要帶上常用藥物,以免人生地不熟的發生身體不適。常見的藥物有創口貼,暈車藥,暈船藥,止瀉藥,中暑藥……

注意人身財產安全

最後一點很重要,到海邊遊玩需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還自己的財務安全。海邊人比較多,一不注意可能會遺失錢財,甚至會發生溺水事件,需要大家引起重視。

2樓:

必備物品:

1、 換洗衣物:要儘量帶容易乾的換洗衣物,因為在海邊遊玩難免會不小心弄溼衣物。最好各位備件長袖衣服;晚上的海風是很厲害的。

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請各位自備(帳篷、手電)浴巾、幹發帽、泳衣、短褲、泳鏡、還有游泳圈,氣筒可是必帶品。

2、 鞋:運動鞋或沙灘鞋1雙,帶一雙涼鞋或拖鞋一定要帶耐水、耐滑的,最好是平跟的,拖鞋似的更好,在海邊穿拖鞋會比較輕鬆。

3、 防晒物品:要記得帶防晒霜、墨鏡,陽傘,因為海邊的太陽比較大,紫外線強烈對**不好,因此需要做好防護工作。

4、防水手機袋。在海邊當然還要拍點美美的**,為了手機不被浸溼,可以裝在防水袋裡。

海邊吃海鮮應注意:

1、為了減少吃海鮮引發的食物中毒,儘量選購活的,尢其是死蟹最好不要買來吃。有甲殼的海鮮,在烹調前要用清水將其外殼刷洗乾淨。貝殼類海鮮烹煮前,在淡鹽水中浸約一小時,讓它自動吐出泥沙。

浸泡時間不宜過長

2、海鮮生吃,先冷凍再澆點兒淡鹽水。對腸道免疫功能差的人來說,生吃海鮮具有潛在的致命危害。您可以將牡蠣等先放在冰上,在澆上一些淡鹽水,能有效殺死這種細菌,這樣生吃起來就更安全。

3、海鮮不宜下啤酒。食用海鮮時最好不要飲用大量啤酒,否則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從而引發痛風。吃海鮮應配以乾白葡萄酒,因為其中的果酸具有殺菌和去腥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要注意安全,帶好毛巾以及換洗衣服!

去海邊旅遊時的必備物品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4樓:為神馬會這樣紙

必需品:墨鏡、防晒霜(或者防晒衣)、泳衣、泳褲、泳帽、水鏡、浴巾、拖鞋。

海邊游泳需要注意的事項:

1、應在設有救生人員值勤的海域游泳,並聽從指導及勿超越警戒線。

2、海邊戲水,不要依賴充氣式浮具(如游泳圈、浮床等)來助泳,萬一洩氣,無所依靠,容易造成溺水。

3、海中游泳,因為是動水,有海流、有波浪,與游泳池不同,故需要加倍的耐力及體力才能達到同等距離,所以不可高估自己的游泳能力,才不會造成不幸。

4、嚴禁單獨游泳,以免發生意外。

擴充套件資料

一、注意警戒線或提示牌,不在非游泳區游泳。非游泳區水域中水情複雜,常常有暗礁、水草、淤泥和漩流,稍有大意,就可能發生意外。因此,在下水之前一定要了解當地水情,做到心中有數,儘可能遠離暗礁、旋流和淤泥等。

二、時刻注意天氣情況、潮水時間。風浪較大時,應服從現場管理人員指揮,忌在大風大浪等惡劣環境下下海游泳;儘量不要在退潮時游泳,以免漲潮往回遊時體力消耗過大發生意外。

三、下海游泳前做好熱身準備,拉伸手腳等身體各部位,預防出現抽筋、痙攣等情況;可先在淺水中浸潤**,使身體逐步適應水溫。

去海邊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5樓:徵用你的

海南 不然就青島

大連 各有特色不過還是海南最好要注意

6樓:中國式i微笑

喔,三亞吧,如果抄你是跟女襲朋友一起那就來三亞比較好,天涯海角是情侶不應該錯過的景點之一!

這邊海水很藍,空氣好,氣候也好,沙灘柔軟,奧運會沙排的沙子就是從這裡空運過去的!

建議你們冬天過來,享受一個不寒冷的冬天,到時候三亞也不熱,可以盡情去海里游泳!

不過來三亞旅遊錢是要準備很多的,我覺得有點燒錢的感覺,但是對於遊客肯定也比較滿意吧!

朋友多了可以去租帳篷,在海邊露營,打沙灘排球,烤燒烤,晚上游泳,露營海邊別有情趣!

去海邊游泳防晒是免不了的,最好能穿沙灘服和沙灘鞋去,多準備礦泉水,然後就是買點口香糖,游泳時邊嚼邊遊,免得海水進口了很難受!

好了,基本這麼多,祝你假期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在**不好建議。

公司團體出遊可以組織的集體活動及注意事項

8樓:細佬仔玩泥沙

1.建議你bai在去程和回程du時候在車上都儘量不要組織zhi活動,就算dao組織活動也很難。因專為在高速公路上旅屬遊車上是不能站人的。

這樣的活動很難開展的,還是下車以後再搞活動吧,車上就帶幾個影碟,看周星馳電影之類的。

2.我覺得有幾個遊戲可以玩的,首先是尋寶遊戲,根據提示去尋寶,過程當中要解題,游泳,團隊合作之類的。其次如果是自己搭火爐的話可以搞美女美男廚房,給材料他們炮製美味食物。

晚上可以什麼篝火晚會,殺人遊戲之類的。不過我覺得這些都out了。晚上可以玩什麼拍賣會議,每隊給500元虛擬貨幣,每樣貨物拍賣之前不公開,可以給一點點提示,最後讓每隊拍完以後才公佈拍賣的貨物。

有的時候會很低的價錢「買」到了一紮冰凍的可樂,或者很高的**買到主持人香吻一個。

3,回來不用做什麼了。

4,你去**都沒寫,我怎麼給你導遊詞啊,而且去海灘不用導遊詞,到處什麼亂七八糟的海灘都有「東方夏威夷」之稱,導遊詞都是什麼椰林樹影水清沙幼的,你找個亞龍灣的給它套上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

抄個專門做綜藝型體驗式團建劇本的團隊——團劇,他們會針對各個公司的需求,公司員工的型別來針對性的設計團建的劇本(主題與節目、遊戲),就是他們從去到回有專車接送有供餐供水,全部策劃好不需要負責人操心的一站式服務。活動中還有專門的攝影師,攝像師全程跟拍。每一場團劇的開拍,都將由導演帶領你們一起進入專屬的劇情空間,由團隊協作共同完成一次rpg真人遊戲,完成一次大型多人(十人到幾百人均可)團隊遊戲劇本,像跑男一樣全真場景+企業定製+ 綜藝劇本+劇組跟班形式的,讓你有一種明星般的感覺。

活動最後還會做成一個綜藝小短片,讓大家留念那最美好的瞬間。

去海邊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去海邊旅遊需要帶什麼

海南 不然就青島 大連 各有特色不過還是海南最好要注意 喔,三亞吧,如果抄你是跟女襲朋友一起那就來三亞比較好,天涯海角是情侶不應該錯過的景點之一!這邊海水很藍,空氣好,氣候也好,沙灘柔軟,奧運會沙排的沙子就是從這裡空運過去的!建議你們冬天過來,享受一個不寒冷的冬天,到時候三亞也不熱,可以盡情去海里游...

去橫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跟旅遊團去泰國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現在去橫bai店旅遊,是很炎熱的。du我以前也是七月份zhi 去的。注意防晒dao,最好版帶把傘。在橫店玩,基本上就權是逛影視城,看一些為拍攝電影電視建造的模擬宮殿,人造的古典韻味的小鎮和一些人造景觀,裡面樹很少的。宮殿裡面的通道很悶熱。運氣好可以看到一些攝製組在拍戲,我去的時候看到三個組人在拍戲。...

在海邊玩要注意哪些事項,去海邊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1 擦防曬霜,曬傷了很痛的。2 帶帽子,散步的時候要戴。3 最好穿著涼鞋,隨時可以下水玩。4 帶夠礦泉水和吃的,海邊可能不方便買東西,也很貴。5 給孩子帶著玩沙的東西,海邊有賣的。6 如果下海游泳,記得帶毛巾啥的,泳衣泳褲可以自己帶也可以去買,都不是很貴,一般泳褲5元 條,泳衣25元 套。7 水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