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口紅

2021-09-19 11:15:04 字數 751 閱讀 9066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選擇脣膏/口紅的兩個原則:

1、應根據年齡來選購口紅:

年輕而**較白嫩者,口紅色彩可略鮮明些,如淡紅、變色口紅及桃紅色。

成熟女人,應選用深紅、土紅等莊重的色彩。

2、應根據膚色來選購口紅:

越是淺色的接近白色的脣色也會顯得**黑,因此挑選口紅一定要根據**的白皙程度來挑選。

膚色白皙的人:適合任何顏色的口紅,但以明亮度較高的品種為最佳;

膚色較黑的人適合赭紅、暗紅等亮度低的色系;

同時還要考慮自己的膚色冷暖。

暖色調的**(通常我們也會認為這種**是黃**)更加傾向於選擇偏藍調的紅色脣膏,但儘量不要嘗試紫色,因為紫色會讓暖色調**顯得更黃,甚至在視覺上都會影響到牙齒顏色。青銅色或者帶有光澤度的裸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冷色調的**比較適合桃色或者橙色的口紅。如果**不是很蒼白的話,珊瑚色以及銅色口紅也有不錯的效果。當然,以棕色調為底色的口紅會更加合適,反之不建議藍紅色。

2樓:會飛的鯨魚

口紅很提氣色,有沒有挑選適合自己口紅的小技巧?

想買一支口紅,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3樓:優恪網

導 語「朱脣一點桃花殷」, 為讚美略施脣脂的古代女子,盛唐詩人岑參寫下了如此柔美的詩篇。千年之後,這株「脣上桃花」經過現代工業的加工,已成為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及的美麗。尤其是這兩年流行復古妝容,女神範兒總少不了那一抹脣上的大紅色。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口紅,新手如何挑選適合你的口紅

口紅的色號真的會讓人眼花繚亂,但是在稍微瞭解過後會發現,除了色號還有質地感覺的差別,所以買口紅實在是一生的功課。但是要買到一直適合自己的口紅其實還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稍不注意,可能又費錢又減顏值。首先,要買口紅之前是得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色,一般統共分黃皮和白皮兩種,再在這兩種下面細分是什麼黃什麼白,以...

怎樣才能買到一支好鋼筆,如何挑選一支好鋼筆?

一看,看筆尖是否正和長。二試,用筆尖在紙上寫字。看書寫是否流利手感是否舒適,出水是否均勻 書寫出的線條是否勻稱。鋼筆的好壞在於筆尖的形狀 筆身輕重 長短和粗細,都要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如果筆身輕了,寫字時會有使不上勁的感覺 如果筆身重了,握筆時間一長,手指容易疲勞。手腕力量大的人,鋼筆可以選得重一些...

一支口紅一般需要多少錢?一支口紅一般要多少錢。

這樣說吧,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國產的雅邦口紅一支才十塊錢 一些中檔品牌的口紅一般是七十塊錢,比如蘭瑟或者露華濃 也有100多一些的比如mac ds 還有更貴的比如紀梵希或者蘭蔻或者ysl,一支要300多元。看你追求什麼樣的品質吧,雅邦也不能說不好,平價色彩好,老牌子了信得過當然貴的口紅成分更滋潤,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