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中關於錢德勒名字的問題,六人行中關於錢德勒名字的一個問題

2021-09-21 08:36:16 字數 2119 閱讀 3742

1樓:美女小珂

樓上的說的關於bing 和muriel的問題都對,特別是bing,大家都覺得這是個很搞的姓,像英國喜劇憨豆先生的英文名就是mr.bing。

但是那個chanderlier好像不是這樣的,其實joey認為chandler是chinese的拓展詞,所以有一次他和chandler玩桌上足球,說他自己代表義大利人(joey是義大利裔)而chandler代表他的祖先中國人,這本來是講joey的無知,笑料是joey。

至於chandler這個名字是比較一般的,在美國也很常見,nba的錢德勒也是家喻戶曉的,有一集是phoebe給他弟弟的小孩取名字,joey當時也取笑了chandler的名字,但沒有其它的意思,只是兩個人的爭執而已。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是:chandler muriel bing

有一集joey說chandler的名字像chanderlier,而中間名muriel是女生名字,bing在國外相當於擬聲詞。

所以是一個不正常的名字

老友記中,錢德勒是做什麼工作的?

3樓:聞鬆

一開始的工作是the 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data reconfiguration(統計分析和資料重組),後來為了追求理想,做了廣告部門主管。

老友記中錢德勒的名字為什麼那麼好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chandler的中間名字muriel是女名。

至於bing, 個人認為是這個姓氏的發音很短,聽起來像ding,像微波爐啊之類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緣故。

就像joey 說的,wow,short massage.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錢德勒姓賓,他們覺得姓賓搞笑吧

老友記的主角都是誰,我分不清名字對不上,要配圖,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詹妮弗·安妮斯頓 飾 瑞秋·格林

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同學,在與牙醫未婚夫的婚禮上脫逃至莫妮卡處。未經世事的醫家千金小姐,生活上的大白痴。個性因此也有些嬌縱;另外,沒什麼主見,對人言聽計從。

婚姻問題上,本想走上同母親一樣的道路,但當她瞭解到自己愛結婚賀禮勝過未婚夫時,就從婚禮上跑掉了。

2、柯特妮·考克斯 飾 莫妮卡·蓋勒

莫妮卡是《老友記》的中心人物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在市區最炫餐廳擔任廚師,不論工作和生活上,凡事都要求認真專心,井然有序——連床單的鋪法角度,她都有一定的規矩。喜歡控制別人,任何場合都不肯服輸。

3、麗莎·庫卓 飾 菲比·布菲

莫妮卡的舊室友,後因受不了其潔癖而搬走。樂天浪漫不問世事常說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也常會答非所問卻是六人中最客觀最有理性的遇到大事,就數她最沉穩喜愛創作和演唱,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臭臭貓」,還曾錄過mtv,不過被唱片公司動了手腳,找人配唱。

4、大衛·修蒙 飾 羅斯·蓋勒

羅斯是莫妮卡的哥哥,高中時即暗戀妹妹的同學瑞秋,但始終不敢表白。有點一板一眼。不能忍受他人違反秩序。

爸媽眼中的優等生,從小得獎猶如家常便飯。非常疼愛他的兒子本。因前任老婆是同性戀而離婚但對她始終無法忘情。

博物館考古學家,大學講師,收入頗豐。

5、馬修·派瑞 飾 錢德勒·賓

羅斯的大學同學,因而與羅斯、莫妮卡結識甚久。喜好逞口舌之利。公認是以幽默感在武裝自己,以避免流露真實的感情;有點精神質。

在大公司上班,頗受老闆器重但他本身更想當幽默作家。喜歡冷眼旁觀再諷刺挖苦大家,常常會有不好笑的幽默感出現。交女朋友屢屢受挫。

6、馬特·勒布朗 飾 喬伊·崔比安尼

喬伊與錢德為共租公寓的室友,自然也是莫妮卡和瑞秋的鄰居。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型的****。歷經女友無數但從未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

義大利裔美國人,沒有受過很高的教育。儘管對男女之事甚是敏感,在其他各方面都顯現出別人所缺少的童心。總是會錯意,老說大白話。

7樓:小偉

詹妮弗·安尼斯頓(雷切爾)

菲比:麗莎·庫卓

瑞秋:珍妮弗·安尼斯頓

錢德勒:馬修·佩裡

羅斯:戴維·施維默

喬伊:馬特·勒布朗

你喜歡《六人行》嗎?為什麼?六人行的主演分別是?

喜歡!我是一個超級老友記迷,現在正在看老友記的第四遍,我說下我喜歡老友記的原因 1.劇情討巧,符合年輕觀眾口味,幽默搞笑無厘頭,誇張中又不失真實的反映了美國青年人的生活。2.演員太棒了!每個人都很出色,表情極為豐富,演戲很認真到位。3.可以練習口語。最初是衝著這個目的看的老友記,後來就完全被它的劇情...

六人行最終結局是什麼,美劇 六人行 最終結局是什麼?

rachel和ross還是在一起了 monica和chandler借別人的肚子生了孩子,然後搬了家phoebe和mike結了婚 joey終於成了明星 六個人最後還是分開了。因為工作,家庭等種種原因。瑞秋與羅斯最終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錢德勒和莫妮卡也有了自己的小孩 菲比與麥克結了婚 喬伊繼續著他的演員...

六人行第9季中第6集的風笛是哪個曲子

搜到的 嘿嘿 exodus 中譯名 出埃及記 是1960年美國電影 exodus 即 出埃及記 的配樂,比較流行是排簫和鋼琴版。我個人喜歡排簫或者交響樂隊演奏的版本。出埃及記是描述摩西與他的門徒猶太人逃出埃及法老王奴役的經歷,我認為排簫能表達出猶太人當年背井離鄉時內心的淒涼和苦楚,而只有交響樂才能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