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六組第一部劇情有一集是母親把女兒燒死了,是哪集

2021-09-22 00:06:25 字數 1051 閱讀 3455

1樓:蘇嘉愛娛樂

是《重案六組》第二部第十集的劇情。

宋晨陽雖然逃脫了法律的制裁卻沒有逃過道德的審判。建築工地懷有身孕的林瑩被殺,林瑩婚前的男友蔣大力嫌疑最大,懷著對林瑩的同情,田蕊主觀斷定**就是蔣大力,無意中造成群眾對蔣大力的強烈仇恨。然而季潔發現林瑩懷的正是蔣大力的孩子,**另有其人。

火災現場,一兩歲女嬰被燒死,其母趙紅哭得死去活來。楊震向剛從外的趕來的趙紅丈夫張志華詢問時,無意中注意到趙紅打給丈夫的**,立即判斷**可能就是趙紅。

審訊中趙紅爽快的供詞令人髮指,原來趙紅嫉妒女兒分享丈夫對她的愛,乘丈夫張志華出差時下毒手燒死自己的親身女兒。

擴充套件資料

後續劇情:

蔣大力用自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避免造成冤假錯案,季潔帶領六組幹警不厭其煩地將所有的證據一個個落實。不久林瑩的丈夫李明進入偵察視線,李明不在場的證據被一個個推翻,最終在確鑿的證據面前,李明認罪伏法。

小區電梯故障,老頭童家仙失足摔死。有人報案,懷疑有人利用電梯殺人。季潔田蕊經過一番細緻周密的明察暗訪,最後將嫌疑人鎖定在與童家仙同住一棟樓而且與死者有過密切關係的廖江群身上。

但無法找到確鑿的證據,而且短短4分鐘的作案時間成了一個謎團,廖江群仍逍遙法外。方貴在家被人打死,其妻李小紅投案自首。調查中發現方貴惡貫滿盈,李小紅在家過著非人的生活。

然而李小紅急於給自己定罪的舉動,令楊震產生懷疑,李小紅在保護著什麼人呢。

2樓:___吃貨小姐

我也記得第一部有這個案子 很第二部的幾乎一樣 但不是一個人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二部第10集~

火災現場,一名兩歲女嬰被燒死,其母趙紅哭得死去活來。楊震向剛從外的趕來的趙紅丈夫張志華詢問時無意中注意到趙紅打給丈夫的**,立即判斷**可能就是趙紅。審訊中趙紅爽快的供詞令人髮指,原來趙紅嫉妒女兒分享丈夫對她的愛,趁丈夫張志華出差時下毒手燒死自己的親身女兒。

4樓:雨嵐兒

從第11分23秒開始看,中間還穿插了蔣大力和林瑩那個案子

重案六組第一部的張萍為什麼殺張貴田

記得裡面有一來個鏡頭,源黃濤超帥,就是他和季潔去那個張萍家重新瞭解情況,後開車回家是後,那種憂鬱的表情 很讓人心痛啊,所以我認為他還是蠻在乎那個女生的。還有,那個餓季潔問張萍當時被欺負的情況,黃濤就趕忙出去了,都不敢聽,是不是嘛,肯定是受不了 哎呀,我想他是有一些同情吧,但是也有一些心痛和愛憐,那不...

遊戲王第一部是什麼,遊戲王第一部裡每一集的題目是什麼

第一部就叫遊戲王,就是那個武藤遊戲主角的.不過由於初期規則不完善.224話的這個只有80以後才逐漸接近現在的規則.而且那個時代充斥著一些沒有實卡化的bt卡,比如無限攻擊什麼的,也有一些很bt的規則,比如剛特招不能攻擊什麼的 100話左右,後面取消了 第2部是gx,從這1部開始,引入了禁卡的概念 也有...

這是家有兒女第一部裡的哪一集,家有兒女第一部中哪幾集最精彩?

這是家有兒女第一部第16集 第16集 母親的禮物 劉梅的生日快到了,東海送給她一件禮物。三個孩子也都在準備禮物,劉梅以為是送給她的,處處暗示孩子們她與禮物想符合的一些資訊,結果生日這天,孩子們把禮物交給劉梅,但都不是送給她的,是讓她轉寄不同的去處,劉梅很難過,東海安慰她,中國向來都是這樣,母親會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