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工業設計的留學問題!有意向去德國或者義大利讀研!求瞭解

2021-09-26 12:45:35 字數 4042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不是很清楚,去義大利留學讀設計的話可以考慮米理

2、去義大利讀碩士需要提供本科畢業證,在校成績單和課程描述,可以走馬可波羅計劃,你現在讀的是不是985、211沒關係。

3、去義大利留學走馬可波羅計劃,申請理工類院校,在申請的時候不需要提供義大利語等級證明或者學時證明,但是在申請成功之後需要進入義大利境內學習六個月的語言,最後語言考試和入學考試都通過之後才可以進入義大利境內開始學習。

如果想走國際生也可以,基本要求和計劃生一樣,不過在申請的時候需要提供義大利語a級證明,正式入學時提供義大利語b級證明,而且沒有在義大利境內學習語言的過程。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在你畢業當年9月就可以進入義大利大學開始學習。

4、有入學考試,內容是學校自己出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問一下已經在義大利大學學習的同學。

5、義大利的米蘭理工、威尼斯建築大學、熱那亞大學、羅馬一大、佛羅倫薩大學。

德國不清楚,不亂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問題在這裡很難問出有價值的回答,除非你給懸賞200分,會有人回答你這麼多問題,建議你去找工設學長學姐問吧,或者找留學諮詢機構問問

想去義大利留學有幾種途徑?

3樓:芥末留學

1、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一

中國的大學文憑在經過中國 駐義大利領事館認證後,可在意 大利申請專升本以及本讀碩還有 讀研,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部分 專業還可直接升級續讀。在意大

利,人們通常都是喝espresso咖 啡,基本上是30秒鐘一飲而盡的 那種,喝完就閃方便快捷。

2、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二

具備一定的義大利語基礎。意 大利留學申請條件在學校學習意 大利語的時間不得少於4至6個月 。在義大利吃飯的時候,每一道 菜都是分開的不是一塊裝在一個

盤子裡的。在義大利吃飯通常分 為antipasto頭盤。

3、留學義大利的條件必備三

中國學生申請義大利的學校 ,可以通過官方計劃的三種途徑 義大利留學申請條件的國際生跟 計劃生馬可波羅計劃以及圖蘭朵 計劃,三種不同途徑的申請條件

也各異。義大利的女子是不可以 溼著頭髮走在大街上的因為這樣 容易感冒啦。

4樓:清新脫俗的綠光

你好去義大利無論是讀研還是讀本都有兩種方式:

國際生/計劃生

國際生是除了招中國的學生以外,還要招除歐盟以外其他國家的學生,比如日本韓國,所以叫國際生。對於去義大利讀研究生,大部分文科類理科類,設計類都是網申拿offer然後預註冊,遞交簽證以後拿簽證。10月入學。

**生對語言的要求到達b2,所以建議走計劃生。

計劃生(分為馬可波羅計劃生(綜合大學)和圖蘭朵計劃生(美院和**學院))只針對中國學生進行的招生,其他國家的學生都不招的,每年的10/11月份去義大利學習語言課程,國內沒有要求在簽證之前義大利語水平證書,簽證相對來說比較好通過。

如果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留學有計劃生,國際生,預科生三個途徑。

1,計劃生是義大利為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計劃,包含馬可波羅計劃(文理科學生)和圖蘭朵計劃(藝術類學生),要求學生到義大利讀10-11個月的義大利語預科,考取b1-b2語言證書,然後參加並通過大學入學考試即可。由於是專門為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競爭相對小一些。

2,國際生是義大利為所有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要求學生出國前就要有b1-b2語言水平,直接到義大利參加大學入學考試,通過**學。國際生招生範圍比較廣,所有競爭相對大一些。

3,預科生是學生可以直接到義大利高中讀一年預科,學習專業課和語言課程。畢業後以義大利高中畢業生身份直接升義大利大學,這個途徑沒有競爭壓力,沒有名額限制。

義大利和德國哪個更適合工業設計的本科生留學讀研?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德國讀書 先把德語學好吧 如果可以將德語學會固然是最佳,不過我想還是也要學會英語,學標準口音還是要找歐美教師..實際上英語也是當地通用的第二語言,並且在德國如果有好的英語能力也很有優勢,有很多國際課程能夠修課 不管是考試還是打工各方面也很有優勢 畢業後到其他國家找工作能夠得到更好的機會;噢 對了 現在我報讀的abc天芐歐美外教英語的導師說過,其實想將英語學好應該是不費力地!絕對需要個適宜的學習情境和練習口語物件 這取決於外教資質 最好歐美母語 口語純正才可以,保持經常口語交流 1對1個性化學習就有.

好.的學習效果..完成課堂後記得重聽課堂音訊 幫助加強記憶..

如果真的無口語交談的人的情況,只能去聽力室或大耳朵獲取課外學習資料閱讀 多用耳聽、眼觀、嘴動、腦想 迅速的英語水平就培養起來 整體效果會非常達成目標的~工業設計類專業,德國更好一些。德國學校可分為綜合性大學與藝術設計類大學,讀研的申請要求,德語不少於00學時的證明,平時學習成績,個人專業作品集,向留德人員稽核部提交稽核,稽核通過後,可到德國讀預科時間是一年,預科考試通過再申請德國的學校。綜合性大學:

universit?t 杜伊堡-埃森大學universit?tduisburg-essen(德國十大名校之一)塞爾大學universit?

tkassel(公立大學) 魏瑪大學bauhaus-universit?tweimar(公立大學)藝術設計大學:kunsthochschule 柏林藝術大學universit?

tder künste berlin (德國最大最古老的公立藝術大學) 布倫瑞克造型藝術學院hochschulefür bildende künste braunschweig(下薩克森州) 哈勒藝術和設計學院burggiebichenstein hochschule für kunst und design halle(薩克森—安哈爾特州)漢堡造型藝術學院hochschulefür bildende künste hamburg (漢堡)爾魯厄國立設計學院staatlichehochschule für gestaltung karlsruhe(巴登—符騰堡州)義大利讀研的話,首先要申請預錄取,申請預錄取必須具備學士學位。如果走圖蘭多計劃,可以在大三時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什麼方向,風格,就選擇什麼樣的學校。

或者考慮一下自己以後的直接規劃,哪邊更有利。

工業設計出國讀研的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學工業設計的,也有過出國深造的打算,但是最終還是留在國內讀研了。工業設計專業本身沒有什麼研究性的價值,所以確實很難申請到獎學金。我們出去還是學習表現方法和創意方法。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話也沒必要強求的,儘管美國匯聚了世界上頂尖的工業設計院校如accd ccs等。我給您一些建議:1.

國外學工業設計本科比研究生學到的東西要多。很多研究生的做品都不如本科生那麼給力,所以你可以考慮去讀個本科,學工業設計的話還是學到手藝是最重要的,學歷嘛次要的。2.

美國的留學成本相對比較高,日本也很高,你可以考慮去德國和法國。德國的工業設計水平非常高,而且學費都是象徵性的抽取一些,大約2000歐元一年吧。並且有相當比例的英文授課。

3.最好是讓你們學校的有名的教授或者外教寫一封推薦信什麼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9樓:筱寒

有希望拿獎,美國大學給的獎分純給錢的和需要工作才給錢的。純給錢的又分學習好給獎、家庭困難給獎,學習給獎需要看gt成績,你還沒考gre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給獎,家庭困難給獎就要看你在申請時文書、套磁這些工作做得怎麼樣了。工作給錢的就是ta、ra這種了,如果你英語不好估計ta不可能了,ra需要看你跟教授能不能搞好關係。

toefl跟獎有關係,但關係不是很大,但t低了絕對不行。gre必考,而且是越高越好,拿獎主要靠這個成績

學校背景完全不重要,在美國大學看來,中國的大學分三類,清華、北大和others,所以不要太在乎這個,很多都是畢業直接去讀研,沒有工作經驗很正常,但如果有實習什麼的也很好能加分,主要看你的ps、cv和recommendation letter寫的怎麼樣了

我學商科,對這個專業不瞭解

10樓:臭騎車的還裝逼

法國、義大利公立院校免學費。只要你足夠刻苦。生活費可以自己賺出來。

美國的獎學金沒那麼好申請。再說了。法國、義大利藝術氛圍濃厚,俗稱設計王國。

學設計去這兩個國家沒錯的。

本人關於工業設計的問題

其實像你說的這些在大一大二的時候也會學點,但是畢竟是工科的不像藝術生那樣專業。所以你在進大學之前就已經有了繪畫功底是對你非常有利的,因為工科的工業設計的學生絕大多數在高中時並沒有過繪畫經歷。這對你以後考研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因為考研會考到手繪。所以你的第一個問題我覺得如果你不在影響你的文化課的情況下你...

讀工業設計的專業去日本留學,日本最好的學校排名。去報考研究生,有什麼資格

首先日本研究生分為 研究生與修士。日本所謂的研究生相當於旁聽生,也叫修士預科,是沒有學位的。修士才等同於國內的研究生。一般國內學生直接申請的話,都是首先申請研究生進行過度,最短3個月最長2年適應課程後參加修士考試繼續就讀。需要看出身校 211或985院校會有加分 大學畢業證,願書,日語成績,小 面試...

急求《工業設計史》柳冠中 何人可著,j就是封面全部是藍色的那本,或pdf的電子書,謝謝大家了

不曉得你說的是第三版 還是第四版?兩本都是藍色的。要花費5個財富專值屬 工業設計史 何人可 買哪個版本的 買第四版的啊,我們的教材就是用的設個,很好 工業設計史流線型運動的代表作品是什麼 流線型風格 streamlining 美國 1935 1945 代表人物 羅維 蓋茨 流線型原是空氣動力學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