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寂靜嶺2》的劇情沒看懂,求詳細的解說!不要遊戲版的劇情

2021-09-26 18:17:49 字數 1439 閱讀 2780

1樓:雍雍不平庸

時光飛逝,轉眼間,6年過去了。希瑟·梅森已經過了很長時間的逃亡生活了,所以她積累的是足夠多的經驗,知道要如何做才能搶先一步,避免極其危險的勢力的**,即使她到現在也沒弄明白,為什麼有人對她如此感興趣,甚至到了一定要把她從這個世界上清除的地步?

heather mason和父親harry mason在外面逃命已經多年,18歲生日當日,她發現自己被偷偷跟蹤,隨之而來的事故也讓父親離奇失蹤,只遺下一個神祕的訊息。在那場事件中,她發現自己的身份是偽造的,而自己對從前的回憶也成為了夢魘。這一切奇怪的夢和事,引領著她到達那個既陌生又可怕的國度,並威脅著她要把她永遠困在這個被稱之為「寂靜嶺」的地方。

踏進這裡後,heather發現很多驚人的真相,路上等待她的是恐懼的威嚇,而她的身世之謎也慢慢被揭開。各種可怕的生物在這個地方出現,更有人告訴她她就是那個命中註定要來殺光所有夢魘和怪獸的人。

拓展資料:

寂靜嶺2:由邁克爾·巴塞特執導,阿德萊德·克萊蒙絲、肖恩·賓、基特·哈靈頓、凱莉·安妮·莫斯等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影片講述了多年來,希瑟梅森和她的父親一直都在逃跑,總是遭到她無法理解的危險力量。

在她18歲生日前夜,被噩夢縈繞和她父親的消失,希瑟發現她自己不是她所想的那樣。啟示引導她進入了試圖將其永遠禁錮在寂靜嶺的惡魔世界。該片於2023年10月26日在美國上映。

2樓:帥氣的小宇宙

電影《寂靜嶺》講述的是:母親羅斯無法接受愛女莎朗患上致命怪病並被醫生建議應該永久地接受精神病監管**。羅斯不顧丈夫的反對,毅然帶著病危的女兒逃家去尋找能救治方法。

半路,她們隨著一個入口指示,走進了一座名叫寂靜嶺的荒涼小鎮。不久莎朗突然走失了,惶恐的羅斯卻發現鎮上四處遊移著貌似女兒的奇怪身影,她只能一路追循這些身影試圖找到女兒的蹤跡。

羅斯遇到了**派來把失蹤的母女二人帶回家的女警西比爾,兩人結伴尋女可一路毫無頭緒。羅斯逐漸意識到莎朗原來只不過是一場巨大陰謀中的小小棋子。化身作莎朗模樣,挾持羅斯助它侵佔整個小鎮並殺死所有意欲毀滅它的生命。

為了保全愛女,羅斯達成了魔鬼協議。

3樓:

幾分鐘看完《寂靜嶺2》,女孩為救父親,隻身闖入寂靜嶺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這個**是教育片 1.未婚先孕要被火燒。2.

伸手黨要被砍手。3.就算為妹子拼死作戰,妹子還是會被小白臉拐走。

4.不要只看外貌,有的女人卸妝後很恐怖。

5樓:火鳳凰炎焱燚

一半錯別字,看的那叫一個稀碎。

6樓:

你先說你對寂靜嶺的世界觀瞭解多少看過一沒有我在給你解釋,能省我很多事

7樓:

這一部還是讓人失望的 也可能是1太強的 難超越

遊戲《寂靜嶺2》的詳細劇情講了什麼?

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怪物的含義?遊戲好像還沒有深奧到這個層面吧。只是寂靜嶺中的怪物都只是主角內心陰暗 痛苦面的反映,並不是實際存在的,換而言之,每個人在寂靜嶺中看到的怪物都是不一樣的,就像寂靜嶺2中,主角james看到的那些行屍走肉在eddie眼中都是完全看不到的。而我個人感覺,寂靜嶺中各種各樣的怪物只是為了製造恐怖氣...

誰知道寂靜嶺的表裡世界是什麼

寂靜嶺是三元世界觀,即現實世界,表世界和裡世界。表世界和裡世界均由人物 主角or其他npc 創造,根據大家討論觀點來看,這個兩個世界還跟人物的心理狀態有關。怎樣區別表世界和裡世界?表世界通常大霧瀰漫,裡世界通常一片漆黑。其他的lz可以多到寂靜嶺吧裡看看精品貼,我在這裡說不完的。表世界是現實世界。裡世...

psp3000能不能玩寂靜嶺2哥生化危機

我正在玩的 秋之回憶 靈魂觸發者 都挺不錯的,推薦給你。能玩。我在玩最終幻想與ba噠砰 frommars1949回答的已經很清楚了,psp能玩的戰神有兩個,一個是奧林匹斯之鏈,一個是斯巴達之魂,都是很不錯的遊戲。生化危機4和寂靜嶺2哪個顯示卡要求高,我能玩生4 你好!當然是 生化4 配置高啦 附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