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女朋友身邊的閨密 好朋友,你有什麼看法?對自己本人有何影響?如果答得詳細 有道理,我會提高

2021-09-30 02:03:01 字數 4608 閱讀 5917

1樓:朵朵

如果我是男的,我的看法是既然喜歡女朋友就要和她的閨蜜和好朋友能和平相處,這樣你女朋友也不會夾在中間不舒服,她要有什麼事你自己也能有途徑瞭解或者兩個人出現小問題她的這些閨蜜會幫一下給一些參考,但不能和她們玩的太好要不然女朋友吃醋。對本人其實影響什麼的可圈可點吧。最主要還是你和你的女朋友兩個人好就好啊,別人其實不大能影響你們的,除非你女朋友沒有自己的主見,這就要看看她身邊的閨蜜和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她們都對你女朋友很好,那你自己對你女朋友好什麼的她們也沒有什麼想法的啊,肯定要誇你啊,其實千言萬語匯成一句,你只要對你女朋友足夠好,別人羨慕都羨慕不來,怎麼會說你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女朋友的閨蜜,好朋友對你影響很大,你們之間的祕密,你女朋友都會對他們說,都會向著她,如果你們有矛盾,他們都會認為是你的錯,你女朋友肯定認為都是你的錯的,我深有體會

3樓:羽扇

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 對於自己女朋友身邊的閨蜜你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一定不能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主動提起她們。女朋友如果說的話,你就靜靜地聽著,不要多加言語。反正不要多關心她們。

女孩子對於這個真的很敏感。

4樓:掃黃大隊隊長

女朋友是互相關心的,閨蜜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是一起奮鬥的,

5樓:

女盆友有閨蜜很正常,你要和她的閨蜜保持距離的同時,也得跟她們處好關係。這就看你的了!閨蜜對女盆友來說,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如果女朋友閨密問你覺得自己女朋友怎麼樣,怎麼去回答

6樓:面朝大海路途

告訴她,是因為喜歡才會追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翹牆角也有可能幫你女朋友試探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在我眼裡她是最好的

9樓:魑魅魍魎寅

就說好的就行了

記住 禍從口出啊

10樓:上面有人

如果你不是真心覺得女朋友好看的話,建議你們分手吧,不要耽誤她了,她一定會找到一個真心欣賞她的人的。

11樓:吥做小丑

應該揚長避短,問你這話多半是想鑽空子趁虛而入,小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13樓:冬星

挺好,挺適合你。如果不好,那就委婉的告訴她

14樓:百度使用者

非常好 是我尋找的終生伴侶

通過什麼軟體能社交,多認識點有正能量的朋友,結交閨蜜

15樓:弭凝潔

最好是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對於網路來說本身就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所以說在這裡你只是看到的一個人好的一面,對於現實一無所知,而且對自己存在很大的風險,無論是對於任何的社交平臺來說有很多居心叵測的人,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於自己來說本身就是一種潛意識的一種威脅。

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說必須要生活在現實當中,而對於我們朋友的結交來說,也是要在現實中進行的,有的時候即便是在現實中結交的朋友對你也未必就能夠以誠相待人與人之間更多的利益利益,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對方可能是出於某種利益或者是出於某種目的跟你進行交往,所以說無論是任何人在這個時候都要注意防備。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個孤獨的旅程,但是我們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都有自己的一個目標,所以說我們在為我們目標努力的時候,在這個過程中本來就是一種享受,本來就是一種快樂,只有我們快速融入到現實生活當中來,才能夠讓自己在現實中得到更多的快樂,其實生活有很多的快樂等待著我們去發現,只有自己有一個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生活才會給我們一個擁抱,我們才會去感受到更多的快樂,更多的人生和滿足,所以說心態很重要。

16樓:為你執著

想交正能量的朋友和閨蜜,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自己去結交更好一點,這樣的朋友更真誠

17樓:聰聰有話講

可以很多都可以去要閨蜜,甚至有的時候通過遊戲都可以認識到自己趣味相同的人。

18樓:rich姐帶你看影視

多認識點兒正能量的朋友結交閨蜜,那我建議你多去參加一些線下的戶外活動。

19樓:大姐姐

不要參加什麼軟體。還是參加社交是最好的,你多參加社交活動,自然會多認識一些朋友,還有可能找到閨蜜的。

20樓:任性而為的造作

個人認為貼吧就是特別好的社交軟體。嗯,發了帖子之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給你點贊,這樣你們就能成為很好的朋友閨蜜。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交軟體非常多,其實不同的社交軟體都能結識一些朋友,但是什麼樣的朋友需要你自己的甄別能力?

22樓:刀千雁

我覺得網上很多個軟體,確實可以社交**是正能量的朋友,車交閨蜜也是有的。

23樓:0蘇堤春曉

可以搜尋附近的人,可以搖一搖。不過能不能認識正能量的朋友,就看你識人的本領了。

2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網上就算有這種軟體,但是你也不能確定這個人到底是會帶給你正能量還是帶給你欺騙。

25樓:羊柴燒餅

瞌睡了自己的一種轉變方式的,所以需要自己的一種能力的改變就可以了。

26樓:幹平安

這樣的軟體有很多到正規的**上去找,可以

27樓:

樣的軟體都需要你自己來鑑別,哪些是正能量的朋友?

2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不好說,因為你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吧,

29樓:一輝哥社交心理課堂

社交中聊天可以結交更多朋友好口才讓你在社交中身價倍增

30樓:伏醉冬

通過什麼軟體能加社交,多認識一些有正能量的朋友,結交閨蜜,我覺得閨蜜還是不要到軟體上去交,而是自己自己在身邊吧。

31樓:孤群陽天

通過什麼軟體能社交多認識點,有正能量的朋友結交閨密,網路上畢竟不太靠譜,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

32樓:淑麗

什麼軟體能社交,多認識一點兒有正能量的朋友,結交閨蜜,我覺得那就是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才能去交朋友。

33樓:愛做夢的女孩

通過軟體上社交,多認識點正能量的朋友,其實這個是不靠譜的

34樓:鞏錦凡

你好,親,是通過什麼軟體都能社交都能多認識點有能量的朋友,關鍵是你自身要有正能量

如果你男朋友說他把他自己送給你閨密,該怎麼回答?

35樓:ok就可

如果你男朋友說他把他自己送給你閨蜜,說明你男朋友可能有點鐘情於你的閨密,或者說對你閨密有些好感,所以要把他自己送給你閨蜜

36樓:願得一人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他把他自己送給你的閨蜜,那你說那你去跟他在一起吧,我祝你們幸福,這種男的也不值得我喜歡。

37樓:慧娟

如果我男朋友說把自己送給我閨蜜,我應該說送就送唄,反正我也不喜歡你關我屁事兒。

38樓:筱筱老師**解答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說他把他自己送給你的閨蜜,那麼你就可以說好吧,你可以走啦,從此不要再回來了。

39樓:潛聽荷

你把自己想的太優秀了。我就已經後悔了。我的閨蜜根本就不會理你的,可以這樣調侃的回答。

40樓:秀麗江山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把他自己送給你的閨蜜,我覺得他的心思還確實是有些花心的,應該加以制止的。

41樓:首毅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這樣的話,那你最好是給他下一些使命力,讓他不要痴心妄想。

42樓:易春寒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說把他送給你閨蜜,你應該說好呀,畢竟自己也想做他的閨蜜。

43樓:青春的顏色

那你的男朋友是公開的想要出軌是嗎?你可以回答他說我。你是什麼意思呢?你是喜歡我閨蜜了嗎?

44樓:

你問如果你男朋友說把他自己送給你閨密,你問你該怎麼回答?你要相信他,這不是玩笑話,這樣的男朋友太無恥了,就我看來你的回答是,恭喜你,把你自己送給我的閨蜜,祝你們幸福,心裡不情願也得要這麼說,要不然你這個男朋友在你面前可以隨意的踐踏你的情感,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這就是典型的渣男,就連你的窩邊草也要吃早一點,看清他,早一點脫離苦海,一旦跟這樣的人結婚,你會苦一輩子的,他根本就不是跟你認認真真的談戀愛,他早已惦記上了你的閨蜜,他這樣的男人是永遠不會找到幸福的,因為他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遠離保護好自己的自尊,會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男朋友,祝你幸福

45樓:敏珈藍慶

不不管怎麼樣,這種說法肯定是不行的,也是非常讓人氣憤的,你的閨蜜是你的閨蜜,是你的朋友,特別是在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肯定是對你的閨蜜有所想法,所以說在這時候你自己考慮吧。

以前是好朋友,好閨密,現在什麼也不是了,想再回到以有什麼辦法

女人,可不是男人關係搞好有點複雜 看你閨蜜性格,如果是豪爽 大大咧咧的 最容易了直接喝點小酒 聊聊心,最重要的是真心 敞開了聊 不要怕 把你們倆的想法,說出來 並告訴她 你還想和她成為好朋友 這樣就能減少隔閡 那個朋友還能每個心思和想法 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 但如果你想和她關係一直好下去 那就為她改掉...

女朋友給身邊男人說自己沒男朋友,女朋友給身邊男人說自己沒男朋友

因為她很明顯不喜歡你,或者覺得你還不夠好。和女性朋友說有男朋友是因為她要炫耀自己有男朋友。和男性朋友說沒有那是因為希望更多男生追求她。大概她享受被追求的過程。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只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就不是很好的女孩子。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她還有別的選擇 你只是她選擇集中的一個 看你怎麼努力的去感動她...

夢見自己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什麼意思

夢見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的夢境解釋 適宜結婚儀式及各種籌備事項的時期。有情人不妨好好利用來規劃人生新的開始。不過 結婚 除了男女之間的感情締結外,還帶有共同事業開始的意味,像是合夥共同設立公司 社團組成等也都是個吉日喔。夢見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的吉凶 青年期甚勞苦,因勤奮求上進而在中年末,雖可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