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情侶在私人影院看的電影嗎

2021-09-30 12:08:22 字數 1808 閱讀 3594

1樓:有錢哥哥

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1、《剪刀手愛德華》

該片講述的是獨自在古堡生活的剪刀手愛德華,被一位推銷化妝品的女子佩格誤闖城堡帶回家後,與佩格的女兒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悲劇童話故事。

2、《你的名字》

講述了男女主角在夢中相遇,互換身體並尋找彼此的故事,相愛的人就算相隔時空最後也會找到彼此相遇。畫質精美到極致,裡面的每一首**在電影裡面響起的時候都會讓你心靈震撼。

3、《初戀50次》

女主人公露茜在一次車禍後,患上了一種極為罕見的短期記憶喪失症。她的記憶只能保留短短的一天,當一覺醒來,一切都是陌生的,她的男友不得不一次次向她表白,把她追到手。

4、《假如愛有天意》

2023年的大學生梓希(孫藝珍飾)一天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祕的箱子,裡面滿載著母親珠喜(孫藝珍飾)留下的情書,在閱讀中她重溫著母親的初戀回憶。2023年的珠喜,是一個清純可愛的少女,與窮學生俊河(曹承佑飾)一見鍾情

5、《幸福終點站》

一個來自東歐最小國家的viktor,去美國幫父親實現一個未了的夙願。從飛機起飛到在肯尼迪機場落地的這一段時間,他的國家發生政變,viktor因此突然成為了沒有國籍的人,無法入境,也無從出境。他只能等在候機大廳裡,直到身份明確。

2樓:影子

愛情題材的電影:如《假如愛有天意》、《初戀這件小事》等都是經典的,情侶在享受電影中甜蜜的同時也能品味自己的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與激情》系列,個人感覺這系列的電影還是比較適合情侶看的,因為從情節來說更能激發起情侶之間深厚的感情。

4樓:尹朶月

初戀這件小事兒,情書,泰坦尼克號,我感覺這些都適合情侶在私人電影院去看,因為這些電影都比較文藝。

5樓:花開95899鍛破

《白蛇·緣起》還是比較適合的,因為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許宣和小白之間的愛情故事,能夠讓人們感觸良多。

6樓:寶54986頸腥

個人感覺如果是在私人影院的話,推薦的是色戒,它的尺度比較大一些,而且也是比較適合情侶看的。

7樓:以心

兩個情侶去私人影院看電影,可以選擇一些喜劇電影,因為可以帶動一下氣氛。比如說沈騰出演的一次就好,非常搞笑,而且有很正常的愛情觀。

8樓:元玄鈞

向陽處的她。黃泉路。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

9樓:阿qi棄

我個人覺得可以選擇看一個最近比較火的那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覺得看這個電影可以促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傾向《小時代》,裡面的感情很真摯,而且也有著友情和愛情的參與,很適合年輕情侶看,還能加深彼此的感情。

求推薦幾部適合在私人影院看的電影,我和女朋友一起。

11樓:時代領跑者

1.劇情片:《看不見的客人》、《無雙》、《穆赫蘭道》、《這個殺手不太冷》、《地久天長》、《記憶碎片》

2.喜劇片:《你丫閉嘴》、《女間諜》、《無名之輩》、《海盜電臺》、《澳門風雲》

3.動作片:《唐人街探案》、《頭號玩家》、《勇敢的心》、《v字仇殺隊》

4.愛情片:《愛在日落黃昏時》、《我的野蠻女友》、《怦然心動》、《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月升王國》、《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m4ɗm.c?m挺好用的了,挺有意思的,

直接翻到最下面,果然有我想看到的東西。

有什麼適合情侶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適合情侶價效比高的手機

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最新三星旗艦機型s9,該機型的主要亮點有 nokia n97nokia n97mini 什麼牌子的情侶對錶好?首先要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情侶手錶,如果只是籠統說買情侶手錶,個人認為那肯定要屬法國socco輕奢愛情手錶。據世界腕錶協會最新調查顯示 socco輕奢愛情手錶是情侶間表達愛意...

有什麼適合情侶的定情信物,適合情侶當定情信物的東西

玉佩 在一塊精美的玉佩上面刻上愛語和你的名字送給她做定情信物,一定很浪漫的!手套,情侶手套,經濟適用 情侶耳丁 男左女右 適合情侶當定情信物的東西 情侶鑰匙扣吧,俄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哦.不過是我送給他的.戒指 這些你們兩個一起買才好.不會呀,情侶表怎麼會不喜歡呀?女孩子嘛,買個時尚的小手機最好了,因...

瀋陽有什麼適合情侶玩的地方,什麼地方適合情侶居住?

棋盤山滑雪場 中街 彩電塔旋轉餐廳 鐵西1905創意文化園1 棋盤山滑雪場 2 中街 說起中街,尤其中街的夜晚更美輪美奐,在這樣的環境中,和親愛的他散步在這樣美景中,看著迷離的燈光,更能讓你回憶這一晚的浪漫呢。3 彩電塔旋轉餐廳 4 鐵西1905創意文化園 1.富民橋 位於東陵區富民小區附近,夜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