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前女友和好當時我們分手是因為我劈腿了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

2021-10-01 22:20:35 字數 6326 閱讀 5827

1樓:

看完了,覺得你因該放手了,真的。不是因為打擊你,而是當一個女人做出一個決定之後打算在傷害你了,她肯定已經決定了要放棄你。也許她現在做出的決定也許是個錯誤的選擇,但不管你怎麼開導她,給她說道理,都是沒用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覺得跟你太平淡了,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覺得她還年輕,她還有資本去跟很多男人在一起嘗試。

還有人都是自私的,其實你這麼努力的挽留她,告訴她你能給她幸福,那是因為你愛她,你不願意放棄,但當這段感情在你的生命中不那麼重要的時候,你看著她其實跟路上的陌生人沒什麼兩樣的了,雖然這段時間會很難熬,但別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因為她已經有另外一份讓她去經營的感情了,她不會像以前那樣聽你訴說你的煩惱,你的瑣事,就當為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這段時間我相信你會挺過去了的,因為大部分成熟的人都會經歷,還有如果以後她在回來找你和好,聽我一句,千萬別答應了,其實有些東西過去了,再在一起之後一句沒用那麼純潔的感覺了。努力忘記吧,其實一段感情你把它看開了都好了,記住這一次的教訓,其實女人很容易愛上一個人男人,而男人會很容易喜歡一個女人,但往往很難愛上一個女人,因為男人的愛只有一次,過了就不在那麼單純了。也許我們都不想現實,都希望跟自己最愛的那個女人在一起輩子,就算她一無所有,你也會讓她幸福的,但我只能告訴你,你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而已,也許會有遺憾,但除了遺憾我們還能怎麼辦。

最後說下:

在感情中沒有傷害那不能叫愛情。

她會回到她以前男人身邊都是因為那男人傷她太深,才叫她念念不忘,才讓她心中永遠都有那麼一個人了。

不要聽其他樓的說,我覺得很不靠譜,我是真心想要幫你,你給不分其實都不重要,我只是不希望我們男人走彎路,再去找罪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怎麼一出來,她整個就倒向她前男友了呢? 大家幫幫我吧,我們好好的看完了,覺得你因該放手了,真的。不是因為打擊你,而是當一個女人做出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一旦失去,很難重建的

你還是別費勁了

4樓:在魁樓潛泳的扶桑花

女人很容易哄,需要的是時間,讓他知道你真的變了,女人在乎的是細節,比如問他起床了沒啊,吃飯了沒啊,睡覺了沒啊,蓋好被子啊,加油吧

我女朋友她把第一次給了我,可是她現在又要和我分手,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

5樓:林夕夢博

她真好!

你要好好珍惜她哦!!

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和愛,這樣她心裡才會有安全感。

雖要照顧父母,可你同樣在她心裡也很重要了。

把她娶回家吧!好好愛她,並答應以後會時常陪她回家去看她父母。

如果你是那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她父母是不會那麼自私的,畢竟,孩子們幸福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的女友是因為其它原因而以不能好好照顧父母為幌子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決定。

如果愛就不要放棄,你要掂量1下 愛的分量和你是否能夠照顧她父母?這兩點誰重

既要浪漫又要現實點 明白嗎?

另外你要考慮到她是否是在試探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是愛你的 ,可能有什麼苦衷,或者有什麼不 想讓你知道的事<你要去觀察她有什麼比較比一樣的 舉動也許她也不想和你分手 .要好好珍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父母接過來,或者你們住她父母那邊,把你父母帶到那邊看看你父母覺得怎麼樣.總之要珍惜她吧,對於你一生來說她是一個很難得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偶然的

分手是必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的選擇,一切隨緣

11樓:能耐就是能忍耐

想讓你把她父母接過來

有其他的男人了

有比給了第一次的男人能給她更多東西的男人

12樓:

誰知道呢,女人是猜不透的,和我情況一樣,已經分手了。

現在覺得挺好。 一個人過吧。

13樓:老衲超度你

還能怎麼辦?很明顯是想讓你把她父母接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的。你可以做上門的女婿

15樓:匿名使用者

hehe :)

女人現實

看看自己和她的期望值吧

這些不過是藉口

可能有些絕對了一些

但估計有一定借鑑作用

16樓:皮安樓

感情深不?

你願意犧牲自己一下就可以跟她走!

17樓:你d小哥哥

第一次不算什麼,現在女人已經不把第一次看的很重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她了,尊重她的選擇,一切隨緣吧

19樓:羿月箭

把第二次也做了,然後拜拜~~~~~~~~

前女友和她現任分手後,來找我和好,以前分手是因為我不想談了,我該和她和好嗎?

20樓:李曉梅媽媽

你該不該跟她和好,你自己不知道嗎?你自己若真的喜歡她,以後打算跟她過一輩子的,前面就不會不跟她談了。你心裡很早就已經不喜歡她了,不要因為她再一次來找你,你猶豫一下,對她再造成第二次傷害。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自己心裡清楚得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別人?你自己的感情問題別人怎麼能知道?你對她還有好感還是愛她?還愛她就和好,僅僅是好感就再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和她現任的分手,後來和我和好以前分手是因為你不想談了,我看這就看你自己了,你自己要是喜歡的話就和好跟他談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可以和好,如果不愛了,就還是拒絕吧,感情的事不是憐憫。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因為和他前女友和好了,昨天和我說話沒回他我後悔了怎麼辦 20

24樓:陸旺旺旺旺

何苦為這種人傷心呢,不至於!你在這段感情傷心,還不如去總結一下自己懂得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讓他去羨慕自己,讓他覺得錯過了自己就是一個錯誤,等他意識到這一點已經晚了。讓他自己去後悔。

我們不能一味地去傷心,會讓他覺得自己很弱小,沒有了你真的很難生活了。陌生人加油!

希望你們能找到一個可以守護你一生和你願意守護他一生的人!

25樓:2014會幸福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現在和前女友和好,總有一天他還會甩了他前女友來找你,這種男的最好離遠一點,

26樓:唉唉呦唉呦唉

他因為前任和我分手兩次,每次都很堅決,都是突然下的決定無論如何不回頭,所以我覺得自己該放下了

27樓:平淡無奇

小妹妹別傷心也不用糾結啦!

怎麼說呢?感情這種事情許多時候真的不是以你自己的意志為轉移的。換句話就是有著不確定性、不可操控因素存在的!

建議你多一些淡然、多一些理性吧!

雖然愛情是甜蜜的但愛情有時候也是把雙刃劍,享受幸福時光的同時也可能帶給你無限的傷痛……

記住:愛情和感情可遇不可求也!

希望你成熟起來,堅強起來吧!

緣來需珍惜、緣盡須淡然!!??

28樓:

你肯定不如前女友,否則也不會棄你跟她和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回到了前女友身邊,你也不必遺憾,放下他,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感情事不能強求的,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去苦了自己呢,振作起來姑娘。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和他前女友和好了 我該怎麼辦 5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他和你分手,

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分手了。

既然他有和前女友在一起。

說明他對你們兩個人哪個也沒有付出真感情。

你覺得這種人還還值得你為他付出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不要再去流連過去,不要再去試圖挽回對方!這樣做,只會讓你低到塵埃裡,甚至於,讓對方愈加地厭煩你!女孩子們,你們要學會的是自重。

第二點,情緒的發洩也要有一個明確的度。不管做什麼都要有條限制線,就算你是分手了很難過,你也不能越過這條線,因為那不是讓你擺脫痛苦,而是會讓你更加陷入困境裡!

第三點,自我的適當安慰。姑娘們,戀愛不是生命裡的唯一,更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沒有了這一次,你還可以期待下一次啊!遺失的,就等於說是不適合你的,你不應該讓你的情緒沉浸在錯誤中無法解脫!

第四點,不要拒絕和外界交流!這樣子的自我封閉,只會讓你越來越極端,並不會幫助到你什麼,反倒是多和人交談,吐槽吐槽那些年的蠢事,或許會讓你在某個瞬間,一下子想開,徹底解脫出來!而且,朋友們的安慰,也會讓你明白,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關心你的人存在的!

第五點,將你的關注點放在別的東西上面,不要再一直想著,你分手了,你失戀了,這樣子只會讓你越想越悲觀,越想越難過的!你可以約個朋友出去玩一玩,或者重新拾起你的愛好,等某一天回頭再看,就會驀然發現,原來失戀也不是要自我墮落才算失戀的。

第六點,告訴自己,要接受現實。這一點和第一條很像,都是說,你要走出過去的陰影,勇敢地邁進未來,沉湎和懷念,只會讓你停步在原地,陷入無休止的悲傷中。

32樓:思語新竹

分手後他和前女友和好了,

你也去尋找屬於你的那個人啊。

人家和好跟你沒有關係,

是在和你分手之後和好的 。

啥事看開一些比什麼都強,

鑽牛角尖痛苦的是自己。

說不定你會遇上比他好很多倍的男人呢。

33樓:a張東小樣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34樓:龍生財

既然和你分手了他願意找誰都沒錯,該放下就放下吧,

35樓:東旭小樣

繼續戀愛和分手都僅僅是一個選擇,做出這個選擇理由可以很多。可以是陪伴,可以是金錢,也可以簡單到只是因為一句話。我想你們那的感情還不夠牢固,對彼此的愛也還沒到無法離開。

勸你千萬不要因為要感動自己而去選擇,畢竟以後還會面臨更多,不可能每次都是滿意的選擇。放棄,保留這段美好的回憶也未必不是這段戀情最好的結果,畢竟你們還年輕。向前看,該是你的她會回來,不是你的,會有更適合你的在前面等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怎麼講,是你們分手了,他才和他的前住重新在一起,這個不管從哪方便都是沒有問題的,問題的根據在於你,是你不句多好才讓他重新開始新的感情。

沒有別的辦法,重新找個吹,反正你又不是什麼良人,也不是第一次也不在乎多找一個男朋友,不在乎多與一個男人做,整日整夜的做,直部累了,痛了,才體重休息

所以才講,像你這麼樣子的並沒有什麼良人形象,就別講這些了重新開始幾段感動吧

37樓:溪淚戀

既然你已經跟他分手了,那麼她在和誰在一起,那已經不管你的事情了,不要再去想他了,該放下了,重新開始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分手了,他愛找誰就讓他找誰去,你也不必難過,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該放下的放下吧,忘記過去調整好心態,去迎接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這樣的男人要了有什麼用,而且他前女友還是一個初中生,意思就是還沒有成年,而你前男友都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他這樣做可以說是在玩弄感情,而且他已經不愛你了,挽回又有什麼用。

40樓:校園迷糊

你不覺得鬧成這樣是你自己作的後果嗎?你自己把他推向了前女友那邊。他們還有感情是一方面,你的作讓他想起來了前女友的好。

我覺得他是看清你的為人了,不是說你怎麼不好,而是你太作了,這樣的性格沒幾個男人受得了。自己改改吧,以後遇見合適的要珍惜。

41樓:都有華

他們既然和好了,對你來說肯定沒戲了。

42樓:楓與聲

這種貪新鮮貪玩的男人,就

算這一次你挽回了,下一次他照樣會找別人的,從他是成年人,去追求一個初中生的行為就知道,這樣的男人只是為了滿足生理需要而已,如果你搬到北京,那有可能挽回一時,但當他玩厭你了,還會再去找新鮮的,建議你分了就算了吧。

男友和我分手後和他前女友和好了,我們偶爾也有聯絡,他的家人都

可能他女友傷透了他的心,希望到你這裡得到一絲安慰,可能說明你還有機會。真的傷心了,認為沒人懂他 前男友和我提分手後,我們一直有聯絡,我發資訊給他基本都秒回,他也偶爾主動發資訊給我,也會關心我,後 40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他,你就要改變你自己,為愛為他而改變,但是不能全改,把自己的某些個性留下來,壞的改...

前女友要求和好,我該怎麼辦,想跟前女友和好,我應該怎麼辦

不要把這個問題想的很嚴重,你們分手的原因,她想自己獨立,想賺錢,想做一個女強人,其實她也沒有錯,這樣的女人反過來說,很有責任感,值得一生的追求。但是她為此而放棄這段婚姻,我想應該還有很多原因,不過她經過了一段波折,又選擇和你好,可能外面的世界不是她想的那樣美好,再怎樣的女強人也需要一個家庭,你可能是...

我們很相愛,可是突然他想跟她前女友和好,我該怎麼辦

答應他分手 然後加倍對他好 不解決他前女友的事 你們在一起也會有陰影的 不如讓他徹底解決一次 讓他知道 和誰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選擇 感情不是同情就能在一起的 我也遇到了同一個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分手還可以做朋友的態度,我們相愛時間短,僅僅只有11天,但是我好愛好愛他,我想讓他真心的只有我一個人,雖然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