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有小孩了,現在馬上要結婚了他在我懷孕的時候打過我

2021-10-02 09:27:11 字數 689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家暴,可以報警。《反家庭暴力法》已頒佈兩年多,建議你看看。

2樓:來自馬賽眉清目秀的知風草

懷孕時候還打你,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還敢要?

3樓:秋盡書窗驚白髮

不要結了,如果明知道這婚結了會害自己,最後還是離婚收場,哪還不如早早了解,給自己多留點青春。

打老婆這三個字其實經常看到,但我一直以為這還是距離我們很遙遠的事,是怎麼樣的男人才會動手打自己女人啊?如果不是很恨一個人,誰會動手打人,何況是跟自己同床共枕的人。

我是強烈的建議你,這個婚真的真的不要結。真的真的沒有好結果。

至於小孩,你以為一個看到自己爸媽整天吵架,自己爸甚至動手打自己媽的孩子,他的心理真不會受到影響的?正是為了小孩,為了你自己,趕緊把這男的踹走吧。

我跟你完全不認識,拆你們姻緣也對我沒任何好處,所以我的意見的確就是我心裡的想法。

三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保證不了就可能再犯,就算他寫了保證書也可能會再打你。你還年輕,以後一輩子快樂也是過,不快樂被打也是過,為什麼不選快樂的不被打的一生呢?結婚後糾纏很多,趁還沒結婚就和他了斷吧,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而不是還沒結婚就開始擔憂每天可能被打。

5樓:胡菲

孩子都要生了你還有選擇嗎?

我現在的男朋友有老婆,還有小孩,但是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是後面才知道的,但是我已經了

你多大了?真不知道你現在有口難辯?放手吧,他當初不跟你說實話,你還感覺不出來他是什麼樣的人嗎?如果真的愛你,早就跟他老婆分手了,別傻了,人家還有孩子呢?就算真的和你在一起了,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麻煩多著呢!離這種男人越遠越好,不要跟已婚男扯上關係,天底下好男人還有,會遇到屬於你的緣分 別太天真,這男...

我想問問題!我和我男朋友耍咯4年了現在馬上就談婚論嫁了但是有男的追咯我八年了,現在一直

要是你真的放棄現在的男人,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你就發現那男的還沒你現在男友好 是呢,得不到的永遠覺的好,你對那個追你8年的瞭解多麼,你對你男朋友瞭解多麼,哪個更適合你,你就選哪個,關心多少,或許是他一直沒有得到你所以,建議你一個做老公,一個做情人,剛開始你男朋友應該對你也很好,就像這個追求者一樣,不如...

有男朋友了,但家裡要我去相親,有男朋友了,但家裡讓我相親怎麼辦?

1,如果想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請先了斷眼前的這份情。理清自己再重新開始。2,試問自己你愛他嗎,不愛請別繼續傷害彼此。3,你不是一個嫌貧愛富的人,也不是一個始亂終棄的人,但你是一個有自己的追求卻處事優柔寡斷的人。明確你所想的是什麼,果斷處理這份情,如果愛繼續 不愛,早分 別又苦惱自己,又傷害別人,好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