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西寧,請問如果要去青海湖塔爾寺這些景點拼車兩天大概多少錢一人

2021-10-06 16:24:02 字數 4589 閱讀 2877

1樓:半禪客

現在是淡季,一般600-700一部車(7座的,拼5個人)您可以看看這個

我們兩天去了這些地方還去了貴德。

2樓:匿名使用者

200肯定夠

塔爾寺搭車地點不記得了,車費一人10-15元,比較黑的要20.塔爾寺門票80,裡面主要關於藏傳佛教的,自己看根本沒啥意思,還是僱一個導遊比較好。我們當時六個大人兩個小孩僱了一個人講了有三四個小時吧,花了100.

400-600

青海湖去得時候路過了日月山,倒淌河,金銀灘草原,我想說的是五點半起的,起得太早在車上睡覺來著,睡過了日月山,倒淌河相當一般,當然有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好,我們去年七月去的。但是那時候油菜花不錯在車上看就是好大一片一片的,可以找個固定地方下去照相當然了,當然了不要被忽悠哦!我沒記錯的話,騎犛牛是5塊一個人隨便照的越靠近青海湖景色越好看著天和山都快連在一塊了,雲也特別大塊。

青海湖的門票好像是120,我們沒有進去,往上再走一段是有藏族人私自開的小門,6-7進去也就六七十塊吧,外地人可能貴一點。除了不能坐遊輪在湖裡遊,也可以靠近湖水。在那照**5塊1人隨便照,要先交錢再照。

環青海湖的有一個臺子挺標誌的,可以看看。金銀灘草原也沒啥可看的就是大片草場。原子城,據說是最先進行原子彈實驗的地方,一個小時吧。

我們一天回的不知道夜宿多少錢,但是值得最好自備,那比較貴。包車我們從樂都去青海湖來回九個大人三個小孩花了1100,高速過路費應該自己掏了

想去和男朋友一起去青海旅遊,有什麼景點介紹的?

3樓:

1、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鹹水內陸湖。青海湖是國家5a級景點。

最好由西寧去青海湖最方便。看青海湖的日出日落,鳥語花香,盛夏季節。來這裡避暑恰好趕上在七八月間會舉行一年一度的自行車賽。

2、茶卡鹽湖:位於達木盆地,這裡是天空之鏡。厚厚的鹽層,數十公里的鹽路。

有人來這裡,為了拍攝天空之鏡。需要選擇一個無縫的晴朗天氣。人站在鹽湖中,水天一色,腳下倒影,這個世界彷彿只有自己。

鹽的晶體,形成的各種奇觀透過蒼穹,感受到地球的力量。

3、特爾寺:這座建於明朝的古老寺院,是藏傳佛教,黃教創始人的誕生地。也是黃教最著名的寺院。

從西寧出發到塔爾寺,非常方便,西寧有很多班車,直接到塔爾寺附近。如今這裡香火很旺盛,甚至知名度在東南亞一點非常之高。

4、門源油菜花海:這裡是青海,油料生產基地。遊人來這裡**油菜花海,要嚴格遵守花開時間。

來早了者晚了,都很難看到在雪山和白雲映襯下的油菜花海。門源的油菜花海,北起祁連山,南至大柏山,綿延上百公里。是中國最有氣勢的油菜花海。

5、可可西里:這裡是藏羚羊的保護區,位於青海西部的玉樹藏族自治州境內。總面積有4萬多平方公里,這裡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地貌特徵為盆地、雪山,山地,河谷,湖泊。最近成為中國第51個世界遺產。它是地球上罕見的自然資源。

這裡同樣是避暑的勝地,在無人區遠遠地眺望藏羚羊的遷徙。這裡有著地球上儲存最完好的原始生態環境,稀有可愛的植物,花朵隨處可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是我國第一大內陸湖泊,也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是國家aaaaa級國家天然景區。青海湖在不同的時節裡,風景截然不同。夏秋時節,當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遼闊的草原披上綠裝的時候,青海湖畔山明水秀,天高氣爽,風景十分瑰麗。

而冰冷的冬天,當寒潮到來的時候,四周群山和草原變得一片枯黃,有時還要披上一層厚厚的銀裝。

塔爾寺】

塔爾寺與**的甘丹、哲蚌、色拉、扎什倫布寺和甘南的拉卜楞寺並稱為我國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是國家4a級旅遊景點,正在申報世界文化遺產。栩栩如生的酥油花,絢麗多彩的壁畫和色彩絢爛的堆繡被譽為「塔爾寺藝術三絕」,寺內還珍藏了許多佛教典籍和歷史、文學、哲學、醫藥、立法等方面的學術專著。

茶卡鹽湖】

茶卡鹽湖是一座3000多年的鹽場,湖水含鹽量很大,會自然結晶成為一片白色的湖面,將天空、雲朵和對岸的山都倒映在湖裡非常漂亮。遊客還可以赤腳走到湖面上**和拍攝自己的倒影,好像天空之境。景區裡還有眾多的鹽雕可以觀賞,還可以乘坐小火車,到鹽湖的深處觀光。

5樓:捷子楠

【青海湖】

青海湖是我國第一大內陸湖泊,也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是國家aaaaa級國家天然景區。青海湖在不同的時節裡,風景截然不同。夏秋時節,當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遼闊的草原披上綠裝的時候,青海湖畔山明水秀,天高氣爽,風景十分瑰麗。

而冰冷的冬天,當寒潮到來的時候,四周群山和草原變得一片枯黃,有時還要披上一層厚厚的銀裝。

【塔爾寺】

塔爾寺與**的甘丹、哲蚌、色拉、扎什倫布寺和甘南的拉卜楞寺並稱為我國藏傳釋教格魯派六大寺,是國家4a級旅遊景點,正在申報國際文化遺產。繪聲繪色的酥油花,絢麗多彩的壁畫和顏色絢爛的堆繡被譽為「塔爾寺藝術三絕」,寺內還收藏了許多釋教典籍和前史、文學、哲學、醫藥、立法等方面的學術專著。

【茶卡鹽湖】

茶卡鹽湖是一座3000多年的鹽場,湖水含鹽量很大,會天然結晶成為一片白色的湖面,將天空、雲朵和對岸的山都倒映在湖裡十分美麗。遊客還能夠赤腳走到湖面上**和拍攝自己的影子,好像天空之境。景區裡還有許多的鹽雕能夠欣賞,還能夠乘坐小火車,到鹽湖的深處參觀。

6樓:豆

茶卡鹽湖位於青海省烏蘭縣境內,總面積105平方公里,茶卡鹽湖面積空曠、地勢平坦,湖面極具有強烈的反射能力,將天空、雲朵和對岸的山都倒映在湖裡非常漂亮,被旅行者們稱為中國「天空之鏡」,國家旅遊地理雜誌評為人一生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茶卡鹽湖景區是生態遊與工業遊並舉的景區,2023年7月15日起,茶卡鹽湖景區每日限流5萬人次。

7樓:nice弒神

貴州。自由行,她當時幫我規劃的行程和一樓的差不多,涵蓋了最值得去的幾大景點。本來只打算玩4天,我女友她非要去鎮遠古鎮,多玩了1天。

我們第1天玩的是黃果樹瀑布,第2天是荔波小七孔,第3天是西江千戶苗寨,第4天是鎮遠古鎮,第5天貴陽返程。五天的行程不是很趕,一天一個景點,自由慢玩,交通門票加酒店吃飯一共花了2200左右,算了下比自己玩省1000多呢。

8樓:眉飛色舞

青海湖,我國最大的鹹水內陸湖,看青海湖的日出日落,鳥語花香。茶卡鹽湖,位於達木盆地,這裡是天空之鏡,要選擇一個無縫的晴朗天氣。人站在鹽湖中,水天一色,腳下倒影,這個世界彷彿只有自己。

特爾寺,建於明朝的古老寺院,是藏傳佛教,黃教創始人的誕生地,香火很旺。可可西里,藏羚羊的保護區,位於青海西部的玉樹藏族自治州境內,這裡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地貌特徵為盆地、雪山,山地,河谷,湖泊。最近成為中國第51個世界遺產。

它是地球上罕見的自然資源。這裡同樣是避暑的勝地,在無人區遠遠地眺望藏羚羊的遷徙。這裡有著地球上儲存最完好的原始生態環境,稀有可愛的植物,花朵隨處可見。

9樓:

位於青藏高原的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湖,由祁連山脈的雪水匯聚而成,每年7-8月是青海湖最美的時候,是騎行愛好者的天堂,環湖遊一般需要2-4天時間,建議從西寧包車前往。

二郎劍:青海湖官方主景區

走進二郎劍,沿著木棧道走到湖邊處,可以看到蔚藍浩瀚的青海湖就在眼前,沿著棧道觀湖散佈,經常可以看到湖面上空的海鷗在天空翱翔,海風吹來,環境非常宜人。

二郎劍位於青海湖南側,是青海湖的官方主景區,在這裡不僅能乘船遊湖與青海湖近距離接觸,還有藏式餐廳、酒店以及小飛機、熱氣球、賽馬場等,是青海湖周邊可玩性最高的景點。

二郎劍因距西寧市151公里,所以又被叫作「151基地」,景區內除了廣場和遊船碼頭外,深入湖內十幾公里的尖形半島上集中著一些娛樂專案,有沙灘摩托、水上自行車、賽馬場等。

鳥島:青海湖邊的鳥類天堂

鳥島是青海湖最吸引遊人的地方,是青海湖邊的鳥類天堂,登上觀景臺就能看到十萬餘隻鳥類盡情嬉戲在天空與湖水之間,或是在岸上懶洋洋的晒著太陽,背靠蔚藍湖水,非常適合觀光攝影。

鳥島坐落在青海湖西部灣,布哈河入湖三角洲的頂部,4月起鳥兒陸續飛往鳥島,5-6月是觀鳥的最佳季節,9月能目睹大批斑頭雁排成「人」字隊伍集體飛往南方的動人場面,而**大天鵝的最好時節則是在每年11月-2月。

沙島:青海湖周邊玩樂性最高景點

位於青海湖東北部的沙島是青海湖邊的一片沙漠,不僅能看到蔚藍湖水與金色沙丘景色獨特奇幻,還能玩滑沙、沙灘排球、沙地摩托、滑翔傘、熱氣球等娛樂活動,是比二郎劍還要娛樂化的地方。

沙島曾是青海湖最大的島嶼,因湖沙壟不斷接受風沙堆積而形成,沙丘之間的淡水湖泊星羅棋佈,周圍水草豐美,是魚鷗的重要棲息繁殖地,每年4~6月都有數萬只魚鷗在此繁殖棲息。

茶卡鹽湖:中國的天空之鏡

這是中國版的「烏尤尼鹽湖」,《中國國家地理》評選出的必去的55個地方之一,這裡是茶卡鹽湖,中國的天空之鏡,如果足夠幸運,白天可以看到在這些河面上形成的海市蜃樓。

茶卡鹽湖位於青海湖西側的烏蘭縣茶卡鎮境內,距離青海湖區域的黑馬河鄉約80公里,茶卡鹽湖與青海湖的湛藍不同,這裡是一片白色,清澈的湖水在白色的鹽結晶幫襯下形成了一面巨大的反光鏡,天空中的藍天白雲倒映出來,顯得純白潔淨。

景區裡還有眾多的鹽雕可以觀賞,還可以乘坐小火車,到鹽湖的深處觀光。

10樓:卓桖卉

第一是具有代表性的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佔地面積遼闊,湘水一覽無邊,群山環繞。第二是塔爾寺,是藏傳佛教格魯派的寺院,同時也是青海省佛學院的最高學府。可以去感受不同的宗教文化,尋求內心的一處淨土。

第三鹽湖。第四孟達林區。第五日月山,在西寧市屬祁連山脈。

最後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青海的風土人情

5人去青海旅遊,打算去青海湖塔爾寺日月山等附近景點。自助遊

青海市區每天有去塔抄 爾寺的班車,從塔爾寺返回市區最晚的班車是晚上6點,很近的。去青海湖比較遠,一般是包車去,你們5個人不多不少的,有點麻煩。我是跟團去的,不知道具體車費 在去青海湖的路上就經過日月山,但是估計沒有時間下來,很趕的 但單獨安排一天去日月山,就很浪費時間了 建議你們 1 選擇去貴德,看...

請問8月份去西寧要穿什麼衣服,8月中旬去西寧要穿什麼衣服

帶哪些東西,bai就是平時du旅遊需要的東西就可zhi以。最好有dao當地地圖,防晒霜,回墨鏡,相 答機之類的。帶些藥,治拉肚子,發燒之類的。我去年去青海前網上找來的,可以參考 1 青海的海拔雖然沒 那麼高,也有2000多米,有時翻達阪要到4000多米。對自己沒把握的人還是應該做些準備。比如提前一晚...

表弟要去當兵了,請問去部隊要帶什麼東西

新兵不可以,按規定是不允許帶的,什麼也不要帶了,哪怕回來再送,小心你送的東西成了別人的 表弟要去當兵了,需要帶什麼東西 1 你好,衣服可bai以帶,不過du建議帶 換洗的內衣褲就行zhi。dao到部隊所有的衣服內外都發。內 2 新兵連容3個月封閉式訓練,不讓外出。下放到連隊一般有節假日。3 部隊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