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的女生,最近總是害怕,擔心未來

2021-10-08 00:02:53 字數 2922 閱讀 8611

1樓:k的蛻變

好好地充實自己,不要在意外界的影響,如果條件真的差,那麼利用補習班或者網上教學來給自己充電,只有自己強大了,才什麼都不怕。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會越來越好的。就算是考不上,你爸媽也會養你的一輩子的。他們不養,我養也行,唉,反正錢沒地方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的擔心來看,你還是一個很上進的姑娘。現在才初一,還有整整兩年的時間才考高中,完全來得及。建議你不要放鬆自己,但是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

雖然學校一般,但是哪個學校都有好學生有差學生,你就專心學習你自己的就行,不必擔心太遠的事情。「盡人事聽天命」

4樓:林恕阿

中考是人生第一次分流 加油

5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你才讀初一,路還很長,要有這種長途跋涉的準備。我的經驗是預習,複習,錯題本積累,對自己的學習有計劃,有準備。只要把學習搞上去了,你的信心就有了,也不會擔心,害怕了。

一時得失不要緊,目標看遠一點,中考,高考才是你的菜。學習才是正道,知識才能改變命運,希望你能看清方向,堅定信念,勇往直前。相信你能做到的!

6樓:非資深**人

學業重要,還是人生重要?這不僅僅是學生的一個難題,也是家長的一個難題不一定學習好未來就有出路,也不一定學習不好未來就沒有出路還是看你對自己的規劃,以及對自己的認知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走自己喜歡的路,堅持才會見到光明

7樓:扈訪冬

沒事,只是壓力過大,發洩發洩就好了

8樓:窩說啊

有壓力才有動力。

為什麼害怕?害怕考不好,可以自己努力學習。不要怕學不好,可以問老師,可以問同學,可以看網課。

多關注一下分數線,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學習計劃 。只有當你努力學習了,有效果了,才能自信的去中考 。

你現在才初一,雖然是女生,但是不要小看女生。趁著年輕,多交幾個朋友,多看幾本書,多參加活動,鍛鍊自己。上課多跟著老師的節奏。培養自己的興趣,才能對學習產生熱愛。

9樓:木心之塵

這個問題建議等到初三的時候再去考慮,作為一個初一的學生,你接觸到的關於初中升高中的相關資訊都太少,任何思慮都是很不成熟甚至是錯誤的。

其實,上高中以及上大學都不是很難的事情了。你們現在相對來說是幸福的,因為教育院校的門檻都低了,我們上學那會兒,靠個四百左右,最多上一個一般的大專,現在四百左右可以上本科了!!更別說你們只是初中升高中了!

所以,你所要考慮的並不是能不能考上高中,而是要上哪個高中,併為之需要付出怎樣的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事你還小現在好好讀書一定可以的

11樓:俎枋蕤

不用過度擔心,加油哦

12樓:覃琲

不用太過擔心,努力學習吧

13樓:姜哲

沒必要太害怕,自信點。

我是一箇中學生,最近突然變得很焦慮,擔心自己的未來,還總是害怕不好的事會發生,理解問題也很極端,我

14樓:木心作

未來不是你擔憂就能改變的,適當的擔憂是好的,過了度就是杞人憂天,把精力都花在擔憂了,就沒有努力,所以會陷入惡性迴圈

胡思亂想,可以有的啊,人據說每天都有幾千個念頭的,大多數都是胡思亂想雲遊四方的

我常常想也許我們看上去很正直的人,其實人家也是有很有意思的念頭的其實我認為,存在即是合理,你拿出例子都能解釋,而且你越是阻止自己胡思亂想越是亂想什麼的,最好的方法應該是找到自己能夠集中注意力的事情,然後慢慢的胡思亂想就會被取代了,這就是轉移注意力嘛,做過學生的都會有的,沒關係,首先放寬心,其次就是順其自然,當然如果發現實在不行了,該就醫還是就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如果壓力大就出去散散心,找人說說話也行

我是一位將要參加工作的女生,最近心裡就一直很擔心,害怕自己到了單位上不知道應如何處理人情世故或者自

16樓:難忘那一季

想的太多了,職場上雖然很複雜,但是遠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還是有很多容易相處的同事的,絕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好相處,要對自己有自信,進入工作後也可能會交到很多好朋友,工作也許比別人優秀,即使失敗了,落後了,你還僅是剛參加工作,還年輕,還有更多的時間去充電學習,努力追趕。人性的弱點這本書裡是這樣說的:如果對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那麼把最壞的結果想出來,然後去接受它,這樣等你面對的時候會好很多,而現實卻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

17樓:隨你意願前往

別緊張,剛出道,都一樣,你就少說話,多辦事,多看學多學別人就行

18樓:來自東方明珠穩重的卡嘉莉

放寬心,沒誰吃飽沒事幹來整天刁難你,自己平時與人相處的時候隨和一些,多做一些舉手之勞。多付出一些勞動,我想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

19樓:

不用反反覆覆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只有真正處在那個環境中才知道怎麼做

我是一個該上初二的女生,我在初一的時候就不想去上學,我害怕學校,我沒有安全感,在初一的時候,每天都

20樓:丿傾樂

妹紙,我跟你一樣,開學初二,作為一個同齡人,我想說的是,你這種情況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回也發生過,但是事

答實並不是那樣,所以,不要害怕,父母怎麼會出事呢?他們又不是小孩子了,還能被別人拐跑了不成??他們有自我保護的能力,so,別害怕了,踏踏實實去上學,你這個樣子才會讓父母擔心好嗎,你想想,你這麼不情願,父母肯定會操心,一操心就不能踏實工作,總結就是安心上學,不用擔心辣麼多√

21樓:雷神

你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花一樣的年級 就該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情

總是為一些不必要的小事擔心害怕

呵呵,這個叫做自我反饋,簡言之就是平時由下意識完成的事情偶爾大腦親自過問一下,很正常的現象亞,精力旺盛或者平時不夠自信 或者超級自戀 都可能這樣的 出現這樣的情況只要順其自然就好,或者也可以做些分散注意力的其他事,不必強行抑制念頭,強行抑制正常的念頭才是引起焦慮甚或導致強迫行為的根源 這種念頭是不對...

我最近好想對我後面的女生表白哦,我才初一

你先問清楚你的心,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不是一時的好感?如果你不確定就不要向她表白,不然只會對彼此造成傷害,有些感情就是朦朧才好,一旦越了界,不單回不到過去,而且連朋友也做不了。而且你才初一,若戀愛,面對的困難可多了,你有把握你有能力解決得了,不會留下更大的遺憾嗎?若你非常確定你的心,執意要表白的...

我是初一的,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喜歡了女生,她也對我比較熱情,她好像喜歡坐在她後面的那個男生,她

初一時期會對bai異性有好感du,會很期待愛情的來臨zhi,這是每個人在初中 dao階段都有的,所以專並不要太在意。並且屬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而不是去追求一份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早戀。至於早戀有什麼危害,相信我不用說你都知道的。再者你怎麼知道她對的感覺是什麼,或者只是對待朋友的方式讓你產生了誤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