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爺爺種樹日記,爺爺奶奶種樹的作文200個字以上的

2021-10-09 14:45:08 字數 1992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植樹節,我對小明和小聰說:「我們去種樹吧!」他們說:「好呀!」於是,我們就帶上了鐵鏟、水桶等,還到附近的苗圃店裡買了一棵蘋果樹苗,直奔附近的一個小山坡。

這個小山坡之前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很適合植樹。這裡的空氣很清新,小動物也很多。瞧,我們一走到那裡,就飛來了兩隻小鳥,還有兩隻鴿子正在草地上尋找食物。

我們分了工,小明負責栽樹,小聰負責培土,我負責提水。等我提水回來時,小樹的坑已經挖好,小明正小心翼翼地把樹放在了坑裡,小聰一剷剷地把土填進去,踩實。我又倒下了滿滿的一桶水,讓小樹喝個飽。

正在這時,旁邊跑來了兩隻小白兔,認真地看著我們,好像在說:「謝謝小朋友為我們的家園增添綠色。」

種完後,小明說:「我們在邊上豎個牌吧,寫上我們三個的名字吧,以後它就是我們的小寶寶了,我們可以經常來照顧它,給它澆水、施肥,讓他和我們一起快樂地成長!」

這一天,雖然我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很開心。

2樓:揭丹山

我很喜歡這一棵小樹苗。

爺爺奶奶種樹的作文200個字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風和日麗

,我們一家人去寧海種樹。

開始種樹了,首先,我和爸爸一起挖一個大坑,然後我把小樹放到坑裡,妹妹扶著樹,我往坑裡加土。媽媽發現小樹歪了,我趕緊把小樹扶正,繼續加土,一會兒,一棵綠油油的小樹栽好了。

然後,我們繼續挖坑種樹,爸爸挖好一個坑,我扶著小樹苗,讓妹妹加土。可是,妹妹鏟不動土,只好請爸爸幫忙。

我們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終於種好了三棵樹。

最後,我們給小樹澆了水。

我希望和小樹一起快快長大

看圖寫話老爺爺種樹乘涼

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老爺爺的抄

一棵榕樹好大好大。襲

每天,老爺爺都在榕樹下乘涼。

有一天,老爺爺不來乘涼了?

樹上的蟬兒說:「知道嗎?知道嗎?

種樹的老爺爺生病了。」鵝媽媽說:「老爺爺種樹給大家乘涼,我們該去看看他呀!

」動物們趕到了醫院。青蛙給老爺爺唱歌。小狗給老爺爺講故事。

鵝媽媽給老爺爺倒了一杯水。小豬給老爺爺採些野花。

老爺爺好開心喲!老爺爺給大家帶來一片綠陰,大家給老爺爺送去一份愛心,真好!

寫一篇默默種樹人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星期六,我去了奶奶家種橘子樹.傍晚,媽媽帶我去奶奶家,我在那兒玩了一點時間就睡覺,準備第二天的種樹活動.第二天,我和爺爺奶奶帶上灑水壺\鐵鍬等工具去田裡種樹.到了那裡,我先去打水,我拿起灑水壺就放到水裡,打好後,我要坽到種樹的地方,但灑水壺太重了,我沒走幾步氷要停一下,最後,我終於把灑水壺擒到種樹的地方了現在開始挖洞,我拿起鐵秋,一鍬,向後一拉,土就被挖出來了,我重複剛才的動作,在一個地方重複地挖,拼命地挖,直到奶奶說好為止.下面我把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放在洞裡,生怕弄壞了,然後填上土,把土踢進去,再把土踩平,就好了.樹種上了,水也打好了,下面該輪到澆水了,我拎起笨重的灑水壺,往樹上澆,澆完了水,整個種樹過程就完成了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日

寫種樹的日記一年級一百五十個字

6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天氣晴朗,春光明媚。小紅、小月和小明決定去植樹,它們帶著水桶、鐵鍬、樹苗來到了公園裡一塊空曠的草地上開始植樹。小月用鐵鍬使勁把土鏟開一個洞,小明就把樹苗放進洞裡,然後用鐵鍬把土填回去,小紅也來幫忙給樹苗澆水,第一桶水很快就用完了,小紅問:

「還要在澆一桶水嗎?」小明說:「再打一桶來吧,我們讓樹苗快快長大。

」就這樣,三人一起幹的滿頭大汗,不一會兒小樹苗就種好了。草地上來了兩隻兔子,一隻吃著小草,一隻在看著他們植樹,兔子說:「看他們植得真辛苦!

」旁邊的鴿子想:「他們這麼辛苦地植樹,我們一定要愛護這些樹不讓別人砍伐。」天上飛來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你們一定要植出最好的樹給我們做家。」

幫爺爺奶奶幹活的日記或作文,幫爺爺奶奶幹活的日記或作文600字

我爺爺奶奶家在裝修,每天都要打掃衛生。今天上午爺爺在掃地,我也去湊湊熱鬧。我拿了一把掃帚掃啊掃,掃出了一個一個的小山堆。但是灰塵都飄起來了。只見爺爺拿了個盆去陽臺上不知道幹什麼,回到客廳時,爺爺手裡拿著一個盆,是剛才那個盆,而且盆裡還裝滿了水,爺爺把手伸進盆裡,然後把手上的水甩到地上,爺爺說,這樣可...

爸爸和媽媽討厭爺爺奶奶。爺爺奶奶老了,爸爸媽媽也老了。爸爸媽媽不願意贍養爺爺奶奶。奶奶偏心

我的看法是 就事論事,發表自己的觀點 無所謂,幫與不幫,奶奶也有不對的地方,婉轉的指出來,我就遇到過,奶奶非要吃剛長毛的食物,老人嘛 怕浪費,又說沒事,熱透也能吃。我就給扔了,急眼了,然後我說,這東西也不值錢,要是吃壞肚子,去醫院那要花多錢啊?吵起來了,呵呵,好幾天不理我。不過沒事,都是一家人,沒有...

夢到和爺爺奶奶一起洗衣服,爺爺奶奶都還健在

說明你想念他們了,我也經常夢到坐在奶奶膝蓋上,還有爺爺拄著柺杖的樣子,好想念他們,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希望他們在天堂一切安好。夢見死了的爺爺奶奶都活了,我還給爺爺洗衣服,這是什麼意思哦 夢見爺爺奶copy奶復活意味著bai 內心矛盾的一天!今天你容易發現du對自己有利的機zhi會,但是躍躍欲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