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策劃和廣告設計那個工資高,廣告公司哪個職位的工資比較高

2021-10-09 17:02:57 字數 2310 閱讀 1490

1樓:你在哪

一、廣告設計狹義上說只是一種技能,廣告策劃屬於營銷的範疇,考驗的是個人綜合能力

二、廣義的策劃其實是包含設計的,狹義的策劃就是寫方案和構思,而設計更注重軟體操作

三、策劃是綱要,設計是手段

四、二者的關係好比導演和演員

五、論地位和待遇,一般廣告策劃居上

2樓:別享享個

有兩種情況的,一些小型的廣告企業,策劃和設計分的不是很清楚,大部分設計兼了策劃的,這是複合型人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大型廣告公司,策劃和設計是分開的。至於待遇,小型企業和你的業務量掛鉤的,你做的多拿的多,鍛鍊機會也大。大型公司的策劃和設計,相對來說策劃的工資高一些,但是靈感不是時時會有,設計倒是每時每刻有的做,做多了的話也未必會比策劃工資低。

再說了,你設計做多了,靈感沒有經驗肯定有了,靈感這種東西太虛無,而設計經驗卻可以管保你工資長期穩定在一個層次上,說到底,最後哪樣也未必見得是策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策劃的發展空間更大 但難度更高 要求掌握的知識面資訊面交際面很廣 如果一旦很出色,遠比廣告設計高很多倍 屬於創造性非常強的工作,不拘於細節性

廣告設計前期是屬於專業性細節性事務性工作,在積累一定經驗後也需要創造性的工作了,可以說是越久越吃香,如果能建設性有自己的品牌,收入也會很高

到底哪個更高 要看職業層次高低 前者要優秀很難 後者相對比前者容易 一般從穩定來說還是後者。如都是從起步階段,廣告策劃工資要高一點。

4樓:

相對來說廣告策劃工資高些,但最終發展關鍵看個人能力,策劃注重的是個人想法和創意。設計這行,底薪不高,看提成的,做多得多。設計比策劃的思維和創意要求要低。

5樓:尚飛機票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逆向思維夠不夠靈活,策劃注重的是個人想法和創意,你有這個天分的話,遇到機會抓住那你就是爆發戶了,畢竟設計比策劃思維和創意要求要低

6樓:

兩個工作有交叉,總體上廣告策劃高,因為好點子太貴了,基本上無價,但需要經驗、悟性及對市場、客戶的深刻了解才能達到預期效果,向策劃總監發展的話年薪20萬計算了。;廣告設計基本偏重於作圖、文案之類。做的好的也在5000-6000.

不會超過7000基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這行業學的更多的東西就學策略,如何單是工資高,那就是設計!兩者之間沒那麼絕對,優秀的策劃也會比一般的設計拿的高。

廣告公司哪個職位的工資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 因為在廣告公司工資高低與您的從事的崗位其實關係不是很大

在內地80%以上的廣告公司除去ae的基本工資與其他崗位差別較大外 排除職位高低 不同崗位差別幾乎可以忽略

要工資高您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廣告公司的實力 效益以及專業程度上 京 滬 穗做為中國廣告的前沿自不用說 就算內陸中等省會城市本土廣告公司的佼佼者 一個優秀設計師或一個優秀文案的月薪上萬元也不是什麼新聞 在這樣的公司從事專業崗位在待遇上的差別就體現出來了 不過就算不在專業部門而是在後勤部門 做普通文職這種公司的月薪也在3000——5000元 考慮到物價因素這在內陸城市已經非常不錯了

如果您能夠進入沿海城市的同等級公司 剛開始差別與上述內地公司不會很大 但兩三年後你仍能立足 成長為資深創作人員甚至得以提升為acd ecd這樣的職位 那麼您的待遇就可以用年薪來衡量了 我一個朋友現在在深圳某4a做ecd 年薪就是30萬元 還不連其他補貼和福利

廣告界收入差別之大難於想象 好公司的員工收入相對高 但所承受的壓力以及公司招聘時的要求之高也令很多人知難而退 希望您可以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初找工作認為相對工資可以的,這應該是跳蚤行為了。意思就是把自己定格了,這樣不利於人生髮展方向的成長。

創意部是相對高一些,最高的應該是老闆啊。

首先讓自己確定能在公司立足有價值,最後能發展成公司的核心人力價值再去給自己定位,這樣的定位方向也就是說,自己心裡有數自己確定能做什麼了。而不是取覺於哪個部門的工資,工資是靠水平的。

對於新手來講初長成就定位方向不太合適,所以人生路是塌實、穩健的大路,薪水不過是階梯。進公司不過是走階梯,祝福你!

10樓:舒克騎貝塔

這個真的還要結合你的興趣和特長來,做策劃需要稍微能沉的下去,就是得多積累,文案和設計一樣都是個寂寞活,需要媳婦熬成婆。做客戶呢最好有較好的表達和賣相。

11樓:

廣告公司設計部一般是策劃總監較高,之後是設計總監--美術指導--文案--設計師--ae,大概是這樣,這不包括副的。

廣告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更容易學,廣告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更容易學?

如果你沒有美術功底,那麼學習這些專業都會有瓶頸問題,特別是在高階設計方面的工作。就這兩個專業而言,表面上廣告設計比室內設計簡單,因為需要你掌握的軟體就是photoshop和coreldraw,而室內設計還有很多三維軟體需要掌握。但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廣告設計正因為看似簡單,其蘊含的策劃 設計 創意就更...

廣告設計師和廣告師的區別,平面設計師 和廣告設計師的區別是什麼

廣告設計師是從事廣告業 廣告設計的專業設計師,主要指責是廣告設計。廣告師是一個綜合性的職業,主要工作範圍是廣告策劃與廣告實施。1 廣告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指採用現代設計觀念 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 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具有較強的廣告設計思維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和視覺表現能力,動手能...

平面設計和廣告設計的區別,平面設計和廣告設計的區別在哪裡?

1 平面 設計涵copy蓋了很多內容,如 包裝設計 平面廣告設計 書籍設計裝幀 企業ci設計 手繪pop ai插畫設計等等!廣告設計則涵蓋平面廣告設計和影視廣告設計!兩個有交集,但是有有所不同!2 學平面的話要學ps cdr ai cad indesign等平面軟體,還有學繪畫,色彩 空間 平面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