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畢業學的計算機專業當過兵剛退伍

2021-10-09 18:37:01 字數 732 閱讀 2759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今與計算機相關的行業崗位有很多,當過兵的話,你的個人品質應當是經歷過歷煉,這些都是你的良好條件,只要你有耐心你去尋找和應聘,應該問題不大。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失望的森林

看看自己家裡能不能安排什麼工作或者推薦那些好工作。

3樓:詭骨子

找一些it行業,做軟體等等,都很專業,可以上58同城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入黨的話,可以在村裡面當官啊

5樓:我姓劉

有個講座,介紹給你要不要聽

計算機應用專業大學畢業,可以做什麼工作

人事部助理,行政部文員 按摩,搬磚,推拿,都可以做 計算機專業,可以做什麼工作?不管你是學什麼專業的,第一次就業正確擇業的七個步驟社會的開放為我們提供了選擇職業的自由,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這既是機會,也是挑戰。無論你是即將大學畢業 新丁 還是有所成就的職場中人,都要回答這樣的問題 什麼樣的職業最適合...

計算機專業學什麼?計算機專業學的什麼?

計算機專業的其實是很好的,而且就業形勢也不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都適合這個專業,有些同學習計算機的時候,特別是學習軟體工程的同學,有很多會學不好,在畢業之後會找不到相關的工作,一般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同學,都是理科生,而且理性的思維也很強,一般學得好的同學,都是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而且工資還不低。技術...

大學學計算機專業辛苦嗎,學計算機專業有前途嗎

it事業需要精英,所以不分男女,只要你學的好,將來照樣是這個行業的精英,這個計算機專業很有前途,建議去學。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不辛苦。但是如今的計算機專業更新速度太快,需要不斷學習,不斷接觸新鮮事物,如果有一步跟不上,可能慢慢就被淘汰了!北京的it企業男女白領到三十多歲的時候已經淘汰了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