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結尾怎麼寫,健康人生綠色無毒徵文怎麼 寫?(500字 )

2021-10-10 01:14:43 字數 5130 閱讀 6809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近健康嗎,我會不假思索地說那當然啦!因為,我有一份快樂的心情,我就天天健康。

我快樂,因為上天恩賜了我一幅健全的體魄,使我擁有了一顆鮮活的心。試想,要是你成天都得面臨輸液、化驗、吃藥,你能健康快樂嗎?不是說生命只有一次嗎?

誰不珍惜自個兒的命?身體的健康在於保養。個子的高矮,**的黑白,容貌的俊醜,那多半是爹孃給的,自己無法作主,那就在合理膳食、適量運動上下功夫吧。

吃什麼呢?咱小老百姓不希罕那山珍海味,就吃點自家種的粗茶淡飯,那叫「綠色」、「天然」,當年餵豬的紅苕葉、牛皮菜不也是登上了星級飯店的餐桌嗎?有了這顆心,你就不會成天抱怨自己咋就不出身名門呢。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這話對於像我這樣成天與計算機和學生為伍的人,自然十分應該。對於在田裡、坡上終日勞作的農人來說,恐怕就顯得多餘了。

春天,「有情芍藥含春淚,無力薔薇臥曉枝」時,他們卻「晨興理荒穢,待月荷鋤歸」;夏夜,「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時,他們便「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何等愜意!沒有了子女拖累的城裡老人,女的天泡在秧歌隊裡,男的遛鳥、釣魚,也是自得其樂!

我快樂,因為好友相伴和家人相依使我擁有了一顆年輕的心。朋友,在你的婚姻、家庭、事業、人生處在漩渦中或浪尖時,恐怕你最需要的不是金錢、美女,而是好友的勸慰,親人的鼓勵,哪怕是無言的沉默,也會讓你有了希望,有了奔頭!

生活,就像那鍋碗瓢盆磕磕碰碰,就像那一團麻,纏纏繞繞。怎麼辦?一個好漢還四個幫呢,你不會向朋友訴說,讓朋友給你一個支點,你不就把生活這千鈞重擔挑起來了嗎?不是嗎?

2樓:

毒品不僅會摧毀人的意志,還會使人喪失辨別是非黑白的能力,甚至會喪失人性或喪失理智,因此,吸毒毀滅自己、禍害家庭,危害社會,會導致嚴重的刑事責任。正是因為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性,我就會堅決不去吸這些毒品,我也要告誡全人類,不要去吸這些毒品。擁有健康、愉悅的人生幾乎是所有人共有的理想;因此我們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3樓:大梧桐

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結尾怎麼寫,年齡都活到一百二十歲。

4樓:

我快樂,因為好友相伴和家人相依使我擁有了一顆年輕的心。朋友,在你的婚姻、家庭、事業、人生處在漩渦中或浪尖時,恐怕你最需要的不是金錢、美女,而是好友的勸慰,親人的鼓勵,哪怕是無言的沉默,也會讓你有了希望,有了奔頭!

健康人生綠色無毒徵文怎麼 寫?(500字~)

5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首先詳細地闡述一下毒品給人類以及全社會、家庭所帶來的嚴重危害,然後說明一下遠離毒品的必要性,中心要明確等等。

正文:

說到毒,大家都不陌生,腦子裡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毒品」,也都知道: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毒品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危險的存在,在字典裡的意思就只能是讓人上癮。它危害人體健康,可以讓一個站在人生高峰的人一落千丈,同時也會讓你「萬劫不復,永不見天日!」這多麼殘酷。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鴉片戰爭吧,雖然不能清楚的瞭解它爆發的原因,但是都知道它曾經存在過。

起初鴉片戰爭的爆發是因為英國為開闢海外市場,但遭到中國自然經濟的排斥,嚴重滯銷,中國處於明顯出超地位,英國為改變這種不利局面,向中國大量走私鴉片,許多**,士兵因吸食鴉片,導致政治腐敗和軍隊戰鬥力削弱,由此可見,它對人體危害有多大!

毒品種類很多,不止鴉片一種,還有***,甲基苯丙胺,嗎啡,**,可卡因以及能夠使人形成癮癱的***品和精神藥品等。人們會因為吸食的毒品不同,所以症狀也會不同,例如:吸食甲基苯丙胺,也就是吸食**後,吸毒者會有興奮的反應,血壓,心跳都有反應。

但是,大量吸食後,注意力不能集中,嚴重對身體造成損傷,精神上會很亢奮,容易發生打架,車禍等衝動行為;性格方面,吸毒者還易激惹,易發脾氣。單是一種毒,就發生了那麼多症狀,人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遠離毒品。

毒品,不止對人體有危害,對社會危害也很大。有些人為了得到它,不惜破壞社會秩序,去強搶,也不管自身身體狀況,這更提醒了人們要遠離它!

六月二十六日世界禁毒日應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現在都提倡「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為了人們能健康生活,我們為它宣傳:「吸毒傷身,遠離毒品,靠近它,閻王需要你」,想必大家都知道,不要讓最美的那個人等你從戒毒所出來,遠離它,國快樂,家快樂,無論誰都快樂!

人生中有無數第一次,但吸毒決不能有第一次,雖然品嚐的是快樂,但失去的將是一世前途,美麗的人生中,有種種**都是致命的,我們應抑制自己的好奇,永遠不去碰它們,時刻記住「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健康人生,綠色無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毒害猛於虎,危害全民族!

毒品,被公認為「白色瘟疫」,在全世界氾濫成災,它的危害是毀滅自己,破壞家庭,危害社會。毒品同時也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引發青少年違法犯罪,阻礙青少年健康成長。

在2023年,鴉片和**首先來到中國「做客」,鴉片戰爭從此爆發。鴉片雖說可作藥用,但卻含有大量麻醉性毒素,一抽就上癮,鴉片還會使人變得瘦骨如柴,精神萎縮。中國人吃了鴉片後,屢戰屢敗。

曾經以五千年的文明為自豪的中華民族,也落了一個「東亞病夫」的恥辱稱號。有識之士林則徐禁菸、繳煙、銷煙,終於在歷史的舞臺上留下應有的尊嚴。在新中國建立後消失了很長時間的毒品「**」,竟如幽靈般地回來。

成千上萬倍的利潤,令不少想極速致富的人動了歪心,鋌而走險,***、***、**、**……越來越多的新型毒品到了中國,越來越多的青年走上家破人亡的不歸路。

不要說毒品離我們很遠,也許毒品會在不經意間來到我們的面前,所以我們要時刻警惕。絕大多數吸毒者第一次的毒品來自「朋友」,少數來自販毒者。青少年是他們可以成功推銷毒品的物件,青少年時期是人生最美麗的年華,是人生輝煌的起點,要珍惜生命,自覺遠離毒品,與毒品作堅決的鬥爭。

靈魂在吶喊,耳邊卻只有魔鬼的聲音在迴響;一直在掙扎,身心卻早已被惡靈所摧殘!現實,多麼可悲!一旦被魔鬼所纏上,靈魂也會被魔鬼所控制,便永無翻身之日:

為了滿足自己一旦發作的慾望,竟可做到拋妻棄子,六親不認;為了有錢去買昂貴的毒資,竟可去打家劫舍,偷訛拐騙;為了珍惜與「損友」的友誼,竟可冒險一試,一試上癮。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生命只有一次,而且它是無價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所以我們應該有意識的培養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生活習慣;謹慎交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毒品是會換裝出現的。據說,有些毒品換上了名為「**藥」的外衣來迷惑愛美的少男少女,他們為了迷人的身材,超多吞食,卻不知自我的生命正慢慢開始亮起紅燈。

毒品,是讓人走向無底深淵的陷阱;毒品,是讓人走向犯罪的道路。有人竟然為了買那些昂貴的毒品,去打劫、拐騙、無惡不作。值得嗎?

生命,因為短暫,所以顯得是那麼的珍貴;又因為完美,所以我們珍愛它。而毒品是吞食生命的罪魁禍首之一,我們必須要時刻警惕,防止上當受騙,遠離毒品。我們要"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因為我們珍愛那完美的生命,所以要拒絕可惡的毒品!!!

7樓:仙冰綠

毒餅同時也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引發青少年違法犯罪,緊迫青少年成長鴉片和**,首先來到中國做客鴉片戰爭,從此爆發毒品,認為白色瘟疫在全球法監害他危害毀滅自己,破壞家庭,危害社會

8樓:迷路的lwl先生

就是寫正反面嘛,一種因為吸毒而家破人亡,一直幸福小康生活,最後總結一下就可以了。

健康人生綠色無毒作文

9樓:姬覓晴

「健康人生綠色無毒」作文可以從身邊的所見所聞尋找題材,先從毒品的小陷阱說起,再描述毒品的嚴重危害性,最後強調健康的人生,需要綠色無毒,具體如下:

正文:

記得前幾天在新聞中看到這樣一個報道,姜某是某高校一名高中生,在放學回家路上遇到了一位初中同學,兩人聊天時,同學給了他一顆「糖果」,在同學的不斷說辭下,姜某最終抵不住**嘗試了,結果慢慢染上了毒癮,成了一名名副其實的「癮君子」。

為了籌錢買「糖果」,整天向父母要錢,父母不給,便舉刀威脅,「榨乾」了父母日積月累的血汗錢,最終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一個小小的故事,讓我想起那一張張痛苦慘白的面孔。一顆小小的「糖果」,因為它在冥冥之中吞噬了人們的健康。我忘不了那瘦如柴的肢體,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帶來一生的痛苦;我忘不了那些生活在吸毒家庭中的孩子,因為好奇讓完整的家庭支離破碎;

很多人都是因為結交了不正確的朋友而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們應該樹立科學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讓自己遠離不健康的場所,遠離低階趣味的人和事,這是對自己的成長負責任,是對家庭、對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力。讓我們銘記「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健康人生,需要綠色無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無毒青春健康生活作文

生命對我們來說是寶貴的,是無價之寶。而毒品則是毒害我們寶貴生命的一種極惡劣的東西。毒品能損害人的大腦和心臟,危害中樞神經系統、迴圈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降低人體的免疫力。

長期的吸毒會使人產生對毒品的依賴性。另外,有些吸毒者共同用一個注射器,就會感染艾滋病、肝炎等傳染病。因此我們要遠離毒品,遠離毒品給我們帶來的傷害。

可能有小學生不懂毒品是什麼,不懂毒品給人帶來的傷害;那就讓我來告訴這些不認識毒品的人們吧!**:興奮中樞神經,具有使人快樂的作用。

警覺及抑制食慾的作用,重複使用會成癮。中毒症狀包括多話、頭痛、高燒、血壓上升、盜汗、瞳孔放大、食慾消失等。

大劑量食用會引起精神錯亂和思想障礙,症狀類似妄想性精神**症,表現為多疑、幻聽、被害妄想等。停用的脫癮症狀包括呆滯、昏睡、易怒、煩躁不安、憂慮、有自殺傾向等。□:

對人體的毒性是嗎啡的5倍以上,人在吸食兩次後,大多數情況下會上癮,長生心理和生理上的依賴。□的戒斷症一般表現為焦慮、煩躁不安、易激動、流淚、周身痠痛、失眠、起「雞皮疙瘩」、有燒熱感、嘔吐、喉頭梗塞、腹部及其他肌肉痙攣、失水等,還可能出現精神亢奮、全身性肌肉抽搐、大量出汗或發冷等反應。□:

有強烈的中樞神經興奮作用,可使人產生很強的精神依賴型,對人體有嚴重的危害。服用後表現為活動過度、感情衝動、奢舞、偏執、妄想、自我約束力下降以及出現幻覺和暴力傾向等、可卡因:小計量的可卡因可導致心侓放緩;劑量增大後則會導致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出現嘔吐、震顫、痙攣、驚厥等現象,如果大劑量使用則可導致死亡。

70毫克的純可卡因可以使體重70千克的人當場喪命。

毒品不僅會摧毀人的意志,還會使人喪失辨別是非黑白的能力,甚至會喪失人性或喪失理智,因此,吸毒毀滅自己、禍害家庭,危害社會,會導致嚴重的刑事責任。正是因為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性,我就會堅決不去吸這些毒品,我也要告誡全人類,不要去吸這些毒品。擁有健康、愉悅的人生幾乎是所有人共有的理想;因此我們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健康人生綠色無毒手抄報

健康人生綠色bai無毒du手抄報要明確主題,在醒zhi目位置寫上遠dao離毒品的標題 回主要內答容就是毒品有害健康,要健康的生活。正文 毒品不僅對軀體造成巨大的損害,由於毒品的生理依賴性與心理依賴性,使得吸毒者成為毒品的奴隸,他們生活的唯一目標就是設法獲得毒品,為此失去工作 生活的興趣與能力。長期吸...

健康碼橙色怎麼變綠色?

如果市民申請健康碼時,您是否正處於居家隔離中以及您當前的健康狀態是否有異常兩個問題填寫錯誤,則會生成黃碼。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錯誤資訊,資訊更正後,黃碼將變為綠碼。資訊每日僅可修改一次,所以請務必謹慎填寫,避免再次操作失誤。如果確實有相應的症狀出現,變成了黃碼,當症狀消失,自身危機解除,而且有良好的...

綠色健康卡怎麼打卡,健康卡變綠了還要繼續打卡嗎?

健康卡綠色和蘭色都是屬於健康的,不管到哪去出示健康卡就行,但是7天后還是要在從新打卡。為什麼昨天綠的今天打卡了一次變成灰的,健康卡?昨天綠的說明你身體健康,今天打卡了一次變成灰的,你身體可能出點毛病,因為身體會變化的。你每天在打卡之前打卡按鈕就顯示的是綠的,當你打卡完成之後就變成灰的,因為一天只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