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頂石膏線安裝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傅做嗎

2021-10-10 18:19:53 字數 1779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擔心美觀和質量,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做

2樓:宋判米

裝修師傅的手藝好最好,可是現在那種老師傅難找啊,還不如找專業做吊頂的公司做。像友邦這個牌子,用的材料是工廠加工好的,安裝簡單,對師傅的手藝和技巧要求低,偏差就小了。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石膏線吊頂要安裝的話肯定是要找個專門的安裝師傅的,不然手藝不精,你這個吊頂美觀度可能也就懸了。這種吊頂太考驗裝修師傅的手藝了,個人都不太放心,這個專門師傅來安裝費用高不高個人倒不是很清楚,個人是不敢裝這種,怕不好看,所以自家裝了友邦的耐樂士板,安裝沒那麼費勁,而且友邦的裝修師傅個人感覺還是很專注的,安裝這種吊頂絕對沒問題,後期個人覺得美觀度也夠了,也不一定要用石膏線吊頂。

4樓:來自怪潭謙讓的琥珀

這個當然要找了,不會做的新人做了,你不擔心會不牢固嗎?萬一某天掉下來了,腫麼辦,腫麼辦?腫麼辦?是不是?為了人身安全還是找專業的老師吧,這個不是小事情!

這個當然要找了,不會做的新人做了,你不擔心會不牢固嗎?萬一某天掉下來了,腫麼辦,腫麼辦?腫麼辦?是不是?為了人身安全還是找專業的老師吧,這個不是小事情!

客廳不弔頂用石膏線裝修師傅要很專業嗎?

5樓:擼起袖子幹

恩,現在家庭裝修都是相對簡約的,能不弔頂的地方就儘量不弔,可以通過走

內石膏線條來做代替,效果是一樣容的,但是**上相對要實惠得多。但是石膏線的師傅還是要有很高的要求,這個是安裝上去的,如果不細心,那麼後期石膏線是會脫離的,就很影響視覺的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客廳不弔頂確實是不怎麼好看,還是有吊頂好看,自家裝的是友邦的吊頂,個人覺得很好看,不過還是看你個人需求,你可以找個專門的設計師來設計下,當然石膏線這裡也是可以裝的。

客廳吊頂石膏線怎麼安裝

7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石膏線之前要做基層處理,將要安裝的部位用滾筒塗上水、並用鏟子清除乾淨原有的膩子粉,保證修補的牆面貼上位置表面平整,沒有突出或者凹進的情況。要根據石膏線的寬度來確定安裝的基線,用墨斗彈墨線。在15cm以上的石膏線,用粘粉粘好後,再用木螺絲或氣釘固定好。

從門口對面的牆開始施工,保證裝飾牆面的乾淨整潔。

8樓:上海千祥裝飾

石膏線兩種安裝方法:

1、粘線法,基層膩子一定要剷除,還要露出水泥砂漿抹灰層,可避免出現石膏線脫落的現象,用膠水調快粘粉。採用點式安裝,但間隔不要太大,最重要的是線條按角度貼牆角後,一定不要圖便宜,選擇質量差的,不然很容易出現泛黃、開裂的現象。

2、釘法,要在石膏線模具上有線槽的地方鑽2個10㎜的洞,即使是兩米長,從兩頭往中間量55㎝的地方,再放到要裝的位置,用鉛筆畫好所需的2個洞的位置,用1㎝的電錘鑽好孔,一人摁住石膏線,一人用自攻釘固定好。

9樓:一家一裝飾

石膏線安裝方法

1、粘法

如果原牆面有膩子要先剷除,直到露出水泥層(這很重要,否則會導致日後石膏線不斷脫落)。然後用膠水調快粘粉,隨用隨調,避免浪費。可以點式塗抹,但兩個點之間的間隔不可以太大,石膏線按角度貼上後一定要用力按壓,然後把擠出的快粘粉用手指塗到縫隙上,最後用毛刷蘸清水刷石膏線接縫處。

2、釘法

先在石膏線模具上有線槽的地方鑽兩個1釐米的洞,比如石膏線是2米長,在兩頭往中間55釐米的地方鑽洞,然後再放到要裝的位置用鉛筆畫好洞的位置。拿下來,用1釐米電鑽鑽孔,放入塑料漲塞或是木塞。一個人按住石膏線,一個人用自攻釘固定。

吊頂和石膏線哪個好一些,吊頂石膏線造型豐富嗎?

還是用石膏線條bai好,有波du 浪那種。吊頂麻煩費錢不zhi說,還使房間 dao的空間減少,讓人有種 版壓抑感 權。對於臥室,自己休息場所沒必要花哨吊頂,求簡潔大方 給人以明亮溫馨的感覺,普遍都採用石膏線條施工,可以跟牆體混為一色。吊頂和石膏線都能夠使客廳變得更好看,友邦吊頂,它是mgrg石膏加高...

石膏線條正確安裝方法,石膏線怎麼安裝

是可以用膠水調石膏粉進行貼上的,石膏粉劑新增上石膏線所專用的黏貼膠水,買石膏線條的門市有一種粘粉,只要調水攪均就能進行貼上了,貼上石膏線的時候,要先把料粉調的均勻,再刮石膏線的背面,再貼上到牆上面去,也可以隔段地方用螺絲釘進行固定。您好,石膏線條是石膏製品的一種,一般用在室內裝修裝飾中作為頂角線,圍...

吊頂貼石膏線施工工藝,燈槽吊頂外貼石膏線怎麼施工

你這個是要貼圓弧石膏線的 確定好高度 和直徑比如6公分高 就要貼8公分寬的圓弧石膏線 家亮石膏線模具 客廳吊頂石膏線怎麼安裝 安裝石膏線之前要做基層處理,將要安裝的部位用滾筒塗上水 並用鏟子清除乾淨原有的膩子粉,保證修補的牆面貼上位置表面平整,沒有突出或者凹進的情況。要根據石膏線的寬度來確定安裝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