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 喉嚨痛 怕冷 咳嗽 有痰是不是感冒 吃什麼藥好

2021-10-11 18:01:13 字數 758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是由於呼吸道感染導致喉嚨痛,頭昏,無力。最正確的**是**呼吸道感染,建議打點滴:阿奇黴素0.5g,雙黃連凍乾粉2支,連續**一週,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醫看來,感冒大部分是由病毒感染所致,人通過自身的免疫系統也能將病毒殺死,所以對於一般的感冒,醫生提倡臥床休息並大量喝水,3-5天后自然會好。不過,由於感冒時人體會出現各種症狀,影響生活,適當服用一些藥物可緩解症狀,現在市面上的感冒藥的用途也在於此。

需要強調的是,根據症狀不同,要用不同的藥物**,如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最好使用抗過敏效果較好的藥物;而頭痛、發燒等症狀,就需要用解熱鎮痛的藥物了。

像維c銀翹片、複方感冒靈片、小兒速效感冒片等藥物都屬於中成藥,沒有明顯的毒***,馬來酸氯苯那敏(撲爾敏)、對乙醯氨基酚等成分都有解熱鎮痛、抗過敏的功效,主治發熱、頭痛、咳嗽等症,在疾病之初能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紅黴素1粒 維生素c兩粒 撲熱息痛1粒 複方甘草片3粒 強的鬆1粒 速感1粒   差不多就搞定了,不過要提醒你的是,這些藥吃了會有點想睡,所以工作的時候不適合服用,

怕冷,頭痛,喉嚨痛有痰,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4樓:蘭州中研醫院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適當應用些 雙黃連口服液,克咳,康必得,羅紅黴素等,這些藥物一般藥店都可以買到,如嚴重最好到醫院或診所就診。同時應該要多喝水

感冒了很久咳嗽 喉嚨痛 痰中帶血,咋辦

最好的辦法是去看醫生 因為有時候感冒久了會引發其他病 不要自己隨便拿藥 藥 穿心蓮,清火梔麥片。食療 1 雙花30克,水煮去渣取汁,粳米50 克,加水煮為稀粥,每日早晚溫熱服用。2 幹菊花去蒂擇淨,研末,每次取10克。先以粳米50 克,冰糖少許,加水煮粥。米開湯未稠時,調入菊花末,文火煮粥片刻,緊悶...

咳嗽到喉嚨痛,喉嚨幹癢有痰咳不出來要吃什麼藥好

具體得去檢查,是感冒咳嗽,還是支氣管發炎咳嗽,應該是早晚溫差大引起的感冒,喝點氨酚黃那敏顆粒,應該管用。最好還是去檢查,若有發燒有火症狀,還需要其他藥物。你吃的。川貝枇杷膏。嗯,你的咳嗽是最好的。我咳嗽就喝。川貝枇杷膏效果很好。建議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或者是頭孢泊肟酯片 這是感冒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

經常喉嚨痛有痰怎麼辦,嗓子總是覺得有痰怎麼辦

老是有痰是鼻炎引起的,喉嚨痛與痰的刺激有關。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或吃熱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鼻炎了。喉嚨的痰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粘在咽喉處形成的。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震動或者聲音,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