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有兩年了她沒有男朋友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能表白嗎

2021-10-12 19:26:46 字數 6370 閱讀 2718

1樓:

傻孩子,你還在等啥?這是你應該表白的時候,在不抓住時機就有錯過可能哦!會以為你不喜歡她!如果表白了不喜歡你也就是最好的朋友,會給你合理的解釋的。抓住機遇,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唄,追不到也不用遺憾了。又沒什麼損失

3樓:彌淇

可以滴╮(╯▽╰)╭……一個女生還是多渴望有個人能照顧自己滴,只要你真心對她好,找個合適的時間,做點感動的事,ok的

4樓:

表白就有希望,不表白是一點機會沒有,你說那,

5樓:一起共贏

不管她是否喜歡你,因為你是個男人在這點你一定要表白,畢竟有機會別錯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做出行動,用行動表達你的愛。你什麼都不做,女孩子是認為你沒誠意的

7樓:若魚

可以,她沒有表示不滿,就可以表白 在這之前,你可以先經常邀請她出去玩,看她什麼態度,然後再表白

8樓:

大膽表白出來,行就行,不行另找,這年代得現實點。

9樓:d小小鈺

大膽點。沒有嘗試怎麼知道結果呢,是吧?她也沒說不喜歡你啊,而且就算沒在一起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努力過,堅持過

10樓:昕葳

當然可以,我老公就是這樣。從初中就追我了,不過那時候我覺得學習很重要,時隔五年,他又重新找到了我,然後我們在一起了,我們中間斷了聯絡的

11樓:我的帥比鍾雲

嗯,去吧。去試試才知道,起碼不會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悲催啊、十有**會成功的、愛就要說出來免得以後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應該太膽,去吧,愛就要大聲說,祝你成功,加油!

14樓:來自神麗峽真摯的曹彰

先試探一下,然後浪漫手段搞定。

15樓:不良人

你可以對她表白的,因為什麼都要嘗試嘛!不然永遠是一個失敗者不是嗎?

16樓:

先嚐試接觸,看她對你是什麼感覺,如果他有意思,就搞浪漫點,但最重要的是要先了解她!!!不要盲目!!

17樓:苦茶chen是我

可以啊。喜歡就說把。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18樓:

愛就大膽說出來,表白吧,或許能成功

19樓:烏卡卡的小爹

爺們!你這也來問啊,果斷去啊!

20樓:我是瘋姑涼

喜歡就去追,不管結果如何,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後悔!

21樓:流年染指了悲傷

大膽的表白,敢愛敢說

喜歡一個女孩,但又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問不就知道了。男孩子要主動。想要媳婦把臉皮放在口袋。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過了就大錯特錯。希望我對你真誠的回答,望你舉手之勞,給個好評!謝謝

23樓:123456789縣道

你不要在那裡思前想後,喜歡就去追啊!去側面打聽一下,如果有,請放手。默默祝福,如果沒有,請你向她朋友打聽一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不要在意她喜不喜歡你! 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渡過一輩子請你放下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她身邊的人去打聽

直接送花,看她接不接

直接問。

25樓:沐子軒

可以先嚐試接近她身邊的朋友。確定他沒有男朋友在追。瞭解她,但是如果有男朋友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6樓:老包牌壓路機

你找機會跟她說『在幹嘛呢,沒和你男朋友出去逛街啊?』然後看她如何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環境說出或表露出對她有意,臉皮厚就準沒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你哥們兒的女朋友問,或者你問她的好朋友或者閨密

29樓:委託任何股

直接點,天天接送他,看看有沒有就可以了,又可以培養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去啊 大膽一點

31樓:華1海

問唄 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介意有一個嗎 有了介意換一個嗎 介意 那介意在多一個嗎 不要臉才能追女孩

32樓:高冷逗比女神

喜歡就追唄 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

33樓:小小菲哦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

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4樓:alean瑞

這很簡單

她喜歡你

第一:你表白,她笑

第二:她把腿放在你腿上十分鐘

第三:你摸她肩膀,她不拒絕

很明顯了,她喜歡你

她之所以不答應你的表白的原因就是:她害羞

建議你以後直接親吻她就行了,多親吻,多摸手,多約會,多出去玩,她自然就是你女友了,就算不再表白,叫她一句「親愛的」比任何話都管用

35樓:2016**時代

其實你們現在是屬於青春期,對於這種天天相處的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但是對於喜歡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判斷的出來的。最起碼喜歡一個人會關注她、關心她、會讓她每天開心、很多事要用行動去證明的,在生活上才能體現的出來。

看到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們兩個相互都對對方有好感的,但是我建議還是正常交往先,不要影響學習。初三還是挺重要的,上高中以後還有那種感覺的話那在一起也沒什麼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你,但是關係能不能更近一步,得看你。戀愛最好的時候,沒有在一起,彼此沒有敞開心扉互相試探這種微妙的感覺。

上課的時候多表現,證明你是一個上進開朗樂觀的男孩子,增加好感。

下課的時候跟她討論問題,慢慢的瞭解她。下學送她回家,關注她的情緒變化。

但是你的生活不只有她,給她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正常的生活,但是對她又有點特別。

相遇在最美的花季,留下值得回憶的青春。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作為初三的青少年,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白是不適合的,可以看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更多的原因是出於害羞,當時的情況,其他人的言語影響了她的判斷和回答。建議你在比較安靜隱祕的情況下再次表白,成功的機會很大。不要害怕她會因此冷落你,你們的感情很深厚,即使她不理你,也絕不是因為生氣,更多的是羞澀。

38樓:尚鵬飛

你們都還小,應該把愛藏在心裡好好學習,從你說的我感覺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有可能她覺得現在還小還不想談戀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現在的友誼,好好學習,有緣你們會在一起的。

39樓:軒轅頷淚

我竟然看完了。不要在乎她怎麼看,你應該更在乎你自己做沒做到位。愛情跟人生一樣,不要老是去在意自己能收穫什麼,而是在意自己做過什麼。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她怎麼想的,那麼約點時間,吃吃東西,爬爬山,好好陪她開心,然後在慢慢引導讓她說出真心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很羨慕你,有喜歡的人,又喜歡著自己。

看好了,我的意思是,她肯定是喜歡你的,哥是過來人,女生這麼表現已經很明顯了。

好好追吧,加油,看好你哦!!!

41樓:green丶

毫無疑問,她喜歡你,至少是有比較強烈的好感的,不過初三建議以學業為重,把美好留在心中,最好不要點破,沒好處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用我們的觀點來看,只肯定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讓你碰她,或者是因為你們的年紀。比較女孩子都是比較的含蓄,對於很多的想法都不會表達。其實你也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就可以了。因為從你說的這幾點來看,這個女孩子是喜歡你的。很多事兒只可意會卻不可言傳的。

祝你好運

43樓:帖子求關注

兄弟,勇敢表白,沒事,但是不要老是讓同學去給你們撮合,可能會弄巧成拙,自己找一個適當的機會,最好是製造點浪費,然後和她表白,女孩子嘛=,你要她怎麼樣,讓她說出她喜歡你嘛,是男人,主動,主動不一定就是你的,不主動肯定不會是你的,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向她表白,然後看她的答覆,有時就是要勇敢說出來,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順其自然了;如果她不喜歡你,你也不遺憾了,所以勇敢地說出來吧,祝你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們這個年級 好感跟愛情 應該分開 ! 我覺得你應該更深入的瞭解後在進一步發展! 千萬別盲目的行動 一旦你唐突的表白 也許最慘的下場是連朋友的沒得做了, 到時候她一定會躲你遠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臉皮比較薄,而卻現在你們也小,還是等等再說吧,免得耽誤學習

47樓:字典

額,這個嘛.我覺得她不是不 願意和你談戀愛,而是她太害羞了,不好意思了,勸你表白的時候最好旁邊不要有別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不會和你做一些接觸,求採納

49樓:壹吱小小小雞瀉

一般多數情況都是和你差不多的糾結情況把,在公眾場合害羞也很正常的。 她喜歡你是肯定的,至於她具體怎麼想的還是很難說的。 至於她說的不喜歡你明顯是開玩笑(一方面也是她對你的測試啦)

5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恭喜你,你要墜入愛河了,很確信無疑的告訴你,那女孩絕對喜歡你的,相信我!!!

51樓:2015記住我

她也不承認,自己會失衡,堅持著分寸,卻又依賴著餘溫

52樓:花朵般的綻放

你這樣認為是不好滴,如果她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和你這麼要好呢?也可能是把你當做好哥們嘛!不管什麼!你們的關係不是挺好嗎?

我喜歡女生有兩年多了,她早就知道我喜歡她了,我們之間話很少,前一段時間表白了,她說做正常朋友

你好,關於你說的這個情況,分析下來就是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這個女孩子還沒有做好充分的 愛 的心理準備。那既然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那作為男人的你,就應該多給她些時間去準備,而不是一味的再去追求,那樣只會給她帶來更大的壓力,那最後的效果可能反而會適得其反。但是,你只要做到,一直陪在她的身邊,不離不棄的等待...

我喜歡女生,有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幫了她好多忙,她好像對我沒意思,而且還有點利用我的嫌疑,該怎

你這是愛情。不過,一個人的舞蹈終究只是拿來被憐憫的。雖然可以登上舞臺被欣賞。朋友,愛的差不多了,就放手吧。當著她的面大聲喊,我愛你,你這個混蛋。拜拜,就行了,做了該做的。就夠了 哎,我勸你最好放棄吧。有些人是不值得喜歡的,他要真是個好人就會跟你說清楚,而不是利用你。你一廂情願到最後一定會受傷的。不再...

在一起兩年了,男朋友喜歡上別人了

既然你們兩個在一起兩年了,以後你男朋友還是喜歡別人了,我覺得分開是最好的出路了,過錯方又不在於你,而在於他,你又何必糾纏呢,所以放過自己吧,轉移一下注意力,好好工作,好好找做事業,把它忘掉吧!相信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杭的努力好好的提升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為過去人去折磨自己感情的事情要放淡點,放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