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監獄都是省屬的?為什麼有浙江五監(金華的)和金華監獄兩個監獄

2021-10-13 06:45:59 字數 831 閱讀 9004

1樓:片腳張

你好,所有的監獄現在都是省廳直屬,與地方司法局沒有任何隸屬關係。

金華有兩個監獄很正常,應該是由於歷史原因造成的。金華監獄過去應該是屬於金華市的司法系統管轄,與省監獄管理局中間隔著金華市司法局。

在河北唐山市也有兩個監獄一個是冀東監獄 另一個是唐山監獄, 在河北保定市 就有三個監獄

雖然都是省直屬監獄 但是監獄的級別是不一樣的。像冀東監獄就是副廳級, 唐山監獄就是處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監獄都是省屬的,浙江省屬監獄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監獄(這些都是重刑犯監獄關無期死緩的多),女子監獄,金華監獄,十里坪監獄,十里豐監獄,喬司監獄,省未成年管教所,南湖監獄,長湖監獄,監獄中心醫院(青春醫院),這些都是省監獄管理局直管。

市屬監獄有寧波黃湖監獄,望春監獄,杭州東郊,西郊,南郊監獄,湖州監獄。市屬監獄隸屬當地司法局,在業務上接受省監獄管理局管理。

3樓:

監獄直接屬省監獄管理局直接管。

一個地方兩個監獄很正常。關押犯人型別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坪監獄是省屬監獄;不是所有監獄都是省屬的,還有市屬的,為什麼金華有兩個監獄,衢州還有四個監獄呢!

5樓:在大縱湖感受晴天的楓樹

誰知道浙江省金華監獄第四監獄一監區在那裡

浙江省金華市第五監獄裡有幾個監區?在不知道監區的情況下能否接見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個浙江省第五監獄四監區一分監區犯人幹什麼活

是不是所有的跑車都是敞篷車,是不是所有的跑車都沒有蓋子

敞篷車的風阻和安全性都不利於發揮。真正的好跑車都不是敞篷的,當然會出上幾個敞篷版拉拉風 誰告訴你的?車頂只有這幾種 不帶天窗的,帶天窗的,全景天窗的,硬頂敞篷的,軟頂敞篷的。不是,敞篷跑車只是其中一種。敞篷車和跑車有什麼區別 1 所指的bai車型不同 敞篷du車是指帶有摺疊式可開 zhi啟車頂的轎車...

一切是不是都是註定的,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那得看你願意相信什麼?正如你所說的,人有很多的選擇,但只能選擇一個,如果你認為命之註定的,即使你已經故意選擇了與你意願相違背的,你也依然會認為,上帝之前就安排好了讓你這一次做個不同尋常的選擇。如果你認為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那麼,無論你如何選擇,你都不會相信這是上帝的旨意。因為你堅信你擁有自由的意志...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談戀愛的時候願意花錢,結婚後一毛不拔

結婚後就是一家人了,他的錢就是你的錢,只要認為需要,兩個人商量後,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就是生活。還沒結婚 不知道 只能說明他是想娶個老婆 而沒有真心對你罷了 婚後一毛不拔到不至於吧!不過結婚了就要負責了,也就不能亂花錢了啊!如果婚後都還亂花錢,除非是富二代,要不然你們怎麼過日子啊!怎麼養孩子啊!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