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建議建議,我該怎麼辦,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議 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1-10-15 15:49:19 字數 2246 閱讀 5320

1樓:品味人生啟

親,去報補習班,老師上課認真聽課

2樓:三千肆

自理能力差就要有所規劃,先做最簡單的一天三專案標規定(也就是一天只確定三個要做的事情,可以是學習複習關於學習方面的三件事,學科任選),然後逐步增加,當進行一個禮拜的一天三專案標之後,可以逐漸增加為一天五個目標,甚至七個目標。

心理問題主要是調整好心態,樂觀面對生活。同作為學生,很多學習壓力過大的學生,心態都並不好,所以你要保證自己對待自己,對待周圍生活,周圍的人事物是保持一種樂觀心態的。這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成的,必須要堅持。

如果你能保證自己在一個月之內不發火,不生氣,並且能夠笑著對待自己每次考試的成績。當然這個笑,是要在成績進步的基礎上笑。即使是考低了,也不用沮喪,從考卷當中尋找自己所有的錯誤,這個應該是老師們都講過的,只要你在高考之前清除完這些所有的問題,那麼每一次考試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所以你要樂觀面對。

因為你休學了一個月,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去上補習班,將那一個月所欠下的課全部補上去,不求那一個月的所有知識你能做對多少題,但至少基本的定理規律,包括文科的一些單詞語句語段要背的,要理解的地方都需要去鞏固加強,基礎必須做好。你說你基本沒有學會什麼,這是上課效率有問題,雖然高中生都很辛苦,晚上可能睡眠不足,也會影響到白天上課質量,但是儘量保證自己在老師講到重點的時候,一定得是清醒的勤做筆記多練習,不能從手懶變成心懶,最後腦子也懶了。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有將,手變得勤快,心才能變得勤快,腦子才能變得更加靈活。

成績不用你特別注意,自然而然的就提高了。

就我個人認為同學關係不需要過多,你只需要兩三個可以討論問題,相互幫助,並且能夠幫助你的人就可以了。要知道奮鬥是為了自己,不需要去在乎別人太多。這可能有排他性競爭,但問題在於你不排除他就必須排除自己,所以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要你自己弄懂了,這才最重要。

在***基礎上,你可以去教導別人,教導別人的過程當中是鞏固知識點。這樣子一來,你的人際關係同學關係也變得好了。可以由起初的兩三個同學變成十幾個,甚至全班都可以跟你關係變得非常融洽。

你說別人在學校裡面努力學習,自己去了,卻不會就這樣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你的學習方法不對。要在生活當中及時改正自己的學習方法,很多方法都是自己總結出來的,去套用別人的方法不一定有用。

因為別人所總結出來的方法,對你自身而言,有很多因素都在影響,所以方法不對,學習效率就差,學習差了就差成績就不好。

還有就是合理安排時間,寫不下了。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現在立馬去學校上學

第一,你既然有心為何不做?第二,與同學的相處不是阻礙學習的藉口。第三,你現在這麼小,在這樣的年代,如果不學習你知道將來你會面臨什麼問題嗎?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那樣,基本已經被判了底層人群的死刑。現在已經不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那輩人,靠著膽量也能創出一片天的年代了。第四,即使你是富二代,真正長大後你還是會發現大多人其實是看不起你的,因為那時候你的品味會跟別人相差非常之大。

第五,學習沒有想象那麼難,也沒有那麼簡單,不難是因為其中的書面知識主要你從心裡接受它,你學起來不會有你想象那樣吃力;也沒那麼簡單,是指學習不僅是能學到書面知識,它可以豐富你的思想,從而提高你的眼界,昇華你的品質。第六,現在的社會,你不僅要學,你還得好好學,只是讀個普通本科大學已經是踏入社會的最基礎條件了。

4樓:夢斷心寒

多努力,課堂上積極、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 ,然後不懂的,儘可能多問老師。因為起步你已經晚了,所以你付出的努力要是遠遠多於別人的,多看書,看不懂的就問同學、問老師,主要你要有個上進的心!補習班,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把心態調整好

6樓:hahaha魔

報補習班,多努力,看心理醫生

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議 我到底該怎麼辦?

7樓:追求者達也

對於樓主的遭遇深表同情,對於這種不明事理的人惹不起,咱躲的起。只能適當的和你前夫保持距離,如果她還是上門來鬧,直接報警不需要客氣。你做你的生意,她鬧她的。

老實說這種民事糾紛如果真的打官司或是要一個準確的結果的話,會很難。 但是她如果鬧的很凶或是對你的生活帶來負面影響還有經濟上的直接損失,你還是可以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但是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證據還有你沒有把柄在對方手上。

8樓:唯一丨信仰

那就不找你前夫了唄,但是她打人你可以直接報警吧

9樓:來自滑雪場手可生花的長頸鹿

她鬧她的,你做你的生意,如果她不只限於罵,還打摔得,那你就報警唄。

因為彩禮分手,我該怎麼辦!請大家給一些建議

又是一個因為彩禮這個問題鬧分手的戀人,其實這個問題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這個問題對當今這個社會來講不得不說已經很普遍了,相信有相當一部分年輕人臨近結婚都會煩惱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歸根結底只是一件小事但是為什麼會鬧得很多年輕人臨近結婚還要分手呢,個人認為起因大多數在女方,不管女友是怎麼想的女方父母才是...

我該怎麼辦?請心理專家給點建議吧

你岳父畢竟是你長輩,跟他硬碰硬是不行的,而且考慮到換岳父也不那麼容易,所以,還是得曲線救國啊 人總有一好,有共同的愛好才能聊到一起去,你就觀察下你岳父喜歡啥唄,他喜歡啥你就比他更喜歡,跟他聊他喜歡的東西,讓他慢慢認可你,你的話他就能聽得進去了 貌似和我家的差不多,就是反一下,你是岳父,而我這裡是岳母...

真是造化弄人,大家給點建議我該怎麼辦

異地戀哦異地戀,都異地還怎麼戀。你不會去追隨她,那就看她會不會來追隨你。她不跟你說她男朋友的事我覺得正常,但是你自己需要把握一下你是不是被她備胎了。如果是,那你就要好好想想她的人的問題。如果不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的,畢竟她看起來不像亂來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只要知道幾個問題就好了,父母是不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