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五代和蘋果四代手機相比如何,為什麼網上有人傳言說五代機還不如四代機

2021-10-15 18:17:26 字數 1244 閱讀 3974

1樓:小石川穿液

一些公司的失敗? ?之前在網上

iphone4的**看出覺得外表是一個很大的錯誤,至少不難看時尚3g和3gs,美國直到真機到手後我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覺得在你的手很不錯,金屬邊框做工非常細緻,唯一的感覺就是大於以往任何時候。

樓上說的沒錯,3g比2g,3gs比3g方面,iphone4比3gs,最新的東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絕對夠用了,等待只是浪費時間,所以iphone5的出更好更好更好,你也覺得iphone6?會更好...你就是不買它去,沒有人說什麼值得買的,正規的商品比一代一代強,這不應該看你拍你自己怎麼說的想法,你認為這是來自其購買**表現的地方,以便當我來判斷4000左右的飛機,我認為這是我的價值的意見,所以我沒買的iphone4,依然還在使用3g。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機不如五代機。我姐姐是做蘋果售後服務的,四代機升級ios7經常會卡。相比之下,五代機的硬體裝置和軟體裝置都有所提升,手感也比較好。

3樓:儲存瘋子

4代單手操作非常好用,原材料也貴,手感也好,ios6系統非常好用

5代要掉漆,單手操作不如4代流暢,主要是太大了,手感也不好,原材料也木4代用的貴

主要一點還是5代沒有新功能出現,又是採用最新的ios7系統,大家沒有適應過來,大家很失望而已嘛

4樓:新訊智慧手機

5好,跨越性的區別,現在的4硬體系統跟不上了,好卡,5還是快步如飛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6樓:甲長瑩

那是一種習慣~五代功能不不四帶好就不會上市了習慣就好

7樓:小菜刀

因為買不起5只好用4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

9樓:艾少所向披靡

我的是5,也沒見怎麼樣!一般化吧

10樓:尋找拾金不昧

那都是不懂的人瞎說的

蘋果手機第五代好還是***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出iphone4s。 你可以當成是5代也可以。 雙核cpu,800畫素。

還有iso5 系統。 其他樣子,內還有螢幕,都跟以容前一樣。 所以4s,沒有受到大家的追捧。

因為一臺4代跟4s在街頭上,真的沒啥區別

蘋果第一代至第五代分別叫什麼名字

iphone 4g,8g iphone 3g 8g,16g iphone 3gs 8g,16g,32g iphone 4 8g,16g,32g iphone 4s 16g,32g,64g 二代 iphone 3g 三代 iphone 3gs 四代 iphone 4 iphone第一代是什麼名字 蘋果...

蘋果四代與摩托羅拉ME525那個好

毫無疑問iphone4 要說耐用的話手機這玩意又不是要用幾年差不多一年就改淘汰了。拿iphone就是身份的象徵啊。套個殼只要不是太高的地方落下去,沒事的 me525 800的cpu就是殘廢 好多遊戲玩不樂。iphone 軟體多,特別是那螢幕,nb啊我用的就是defy,後悔啊。一天兩電池,外觀不大氣。...

蘋果四代未啟用是不是全新機?官方註冊時間是什麼??買港行還是行貨?買4 3 3 版本的還是

正常情況下來說未啟用都是新機。官方註冊時間就是你的啟用時間。只要你手機到手沒啟用都沒計算保修時間的 保修時間是從你啟用的那一刻往後推12個月 也就是一年。當然有的機器之前可能啟用過 當時沒插sim卡重新刷機 這樣你到手以後應該還是會出現啟用介面 一般買到手以後先查下啟用時間就可以確定是不是新機了 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