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把我的遊戲機藏起來了怎麼辦

2021-10-16 04:28:41 字數 554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不玩了,要不就去找出來了唄。

拓展:1、遊戲機是一種主要用於娛樂,使用只向獲得許可的軟體開發者開放的源**,以電視機或其他專用顯示器以及專用輸入裝置的電腦系統。其與pc機最大的區別在於源**和軟體的封閉性。

廣義來講 人類用來進行遊戲的機械電子裝置都可稱作遊戲機 隨著電子技術 資訊產業的長髮展 以及電影,漫畫產業的帶動電子遊戲機便成為了遊戲機的實際代表,由於其更專業化的遊戲性表現,因此即便電腦水平如此發達的今天,pc遊戲仍然無法替代遊戲機的強勢地位。

2、2023年,德國人斯托威克根據自動售貨機的投幣機構原理,設計了一種叫做"自動產蛋機"的機器,只要往機器裡投入一枚硬幣,"自動產蛋雞"便"產"下一隻雞蛋,並伴有叫聲。人們把斯托威克發明的這臺機器,看作是投幣遊戲機的雛形。但是真正用於娛樂業的遊戲機,當屬上世紀初德國出現的"八音盒"遊戲機。

遊戲者只要一投幣,音盒內的轉輪便自動旋轉,帶動一系列分佈不均的孔齒敲擊不同長度的鋼片奏出**。

2樓:安連方

最隱蔽的地方就是最明顯的地方。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最隱蔽的地方。

我把鞋藏起來了,無論什麼,還是什麼

我把鞋藏起來了,無論是爸爸,還是媽媽都找不到我的鞋。我把鞋藏起來了,無論藏在 還是有臭味,可見這鞋的味道太重了,是不是應該刷一刷了呢?如果把我的鞋藏起來了,那麼我的媽媽無論她在 找,也不能再找得到了,因為只有我自己能找到。我把鞋藏起來了,無論你怎麼找還是找不到。所以我勸你放棄吧。我把鞋藏起來了 無論...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遊戲隱藏起來,蘋果手機怎麼隱藏遊戲

我的蘋果手機通用裡沒有訪問限制啊 蘋果暫不支援這樣的操作啦.不過只是為了躲避家長的搜查可以把遊戲和不常用的應用放在一起,比如說翻譯,導航等等。然後把遊戲藏到資料夾的很後面就行了 這只是一種降低被發現的概率的方法了.如果想要萬無一失還是卸了,等玩的時候再裝了.最後.求採納 切換圖示。一般手機都不行 放...

為什麼狗媽媽把小狗藏起來,狗媽媽一直把小狗移出窩就是為什麼

這是母親的天性,想要保護好自己的寶寶,貓咪狗狗什麼的都是這樣的.為什麼在小狗狗剛剛出生的時候不會被藏起來呢?這是因為剛剛出生的狗狗體質比較弱啊,如果生存環境總是變換的話,不利於狗狗都能存活下來.滿月以後小狗狗們都已經逐漸習慣了周圍的環境,身體素質以及抗病變能力也強很多了,即便是陰暗潮溼的地洞也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