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穿到洪荒的小說,找一本男主角穿越到洪荒的小說主角

2021-10-16 18:46:03 字數 2651 閱讀 9020

1樓:嘯月

1.《佛本是道》夢入神機

一個都市少年機緣巧合之下來到了洪荒時期,揭開了上古封神之戰的祕密,佛與道在當時究竟有著怎樣的聯絡?他是天縱奇才,在天地人魔四界來去自如,在道佛仙妖之間遊刃有餘,來到這裡彷彿是一種使命,他將締造一段傳奇故事。這本**是洪荒流**的鼻祖,非常好看,排名第一。

2.《洪荒玄鬆道》李色佛

李鬆是洪荒時期的一棵小松苗,但卻不是一棵普通的小松苗,他的龐大仙根與不少仙人有著緣分,太清聖人用它做成了一根扁擔,女媧還拿了一段用來做人,原來這小松樹有著先天靈根,還因此與兩位仙人結下了不解之緣。這本經典洪荒**排行榜完本激情、熱血,看得人熱血沸騰。

3.《地仙演義》春衫薄

。這本**講述的是西遊時期一名超凡脫俗的仙人故事。這個階段的佛教勾心鬥角,獨有鎮元子一人虛靜高遠,不理會這些烏煙瘴氣,頗有大家風範。而他真實身份竟是一名穿越而來的現代人。

在這個眾教相爭的世界裡,他是否能力挽狂瀾,而不是成為鬥爭下的犧牲品?

4.《洪荒風行者》流風的風

或許你已經看膩了現代人穿越到洪荒彷彿有著金手指,神奇能力張口就來的套路**?那麼這本經典洪荒**排行榜完本也許會抓住你的眼球,不幻想,不誇張,這本**講述的是一名現代人在洪荒的緩慢成長過程,期間穿插著洪荒時期一些重大事件的過程,對其不瞭解的人還可以普及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洪荒燃燈

作 者:漢青明

找一本男主角穿越到洪荒的**主角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洪荒東皇,狂神刑天,洪荒之國術縱橫,洪荒之大師兄,洪荒之追求永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洪荒

復》《鴻蒙玄天制曲》《洪荒玄鬆道》bai《重生洪荒》《du千古洪荒第一人zhi》《自說洪荒dao》《洪荒元道》《洪荒之天命所歸》《洪荒舊時》《鴻蒙玄天曲續》《鴻蒙至尊道》《至尊鴻蒙》《仙道厚黑錄》《重生混元道》《問道混元》 《玄門道教》《玄門天道》《封神志》《洪荒學者》《洪荒成聖》《洪荒之鴻蒙大道》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不錯哦。全是全本希望喜歡啊。

5樓:秋色圖

:《清虛》《洪荒天子》《洪荒之鴻蒙大道 >

6樓:匿名使用者

仙道厚黑錄 重生之東皇太一 洪荒封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我是東皇太一

洪荒麒麟王

求穿越或重生到洪荒或西遊類的**

8樓:帖凡白於璟

洪荒文有洪荒玄鬆道,主角穿越到洪荒。還有佛本是道,重生混元道以及仙道厚黑錄都是不錯的

9樓:郟典弓艾

《至高涅槃》,這本**我開始寫了,書中不準被設定女主角,因為我個人認為女主角是個牽掛,雖說可以讓自己的**有更多的章節內容去寫,但是我仍然是不喜歡,所以不準備設定了。就算寫的話,我也不準備花太重的筆墨,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好,偏離了玄幻的道路。

10樓:留珠邵樺

仙本小人

.女主屬於擺設...可以去看下有涉及西遊.封神榜...

11樓:磨白羽

我,從洪荒苟到西遊 超好看的!

有寫主角從現代穿越到洪荒的**

12樓:櫻蓮

洪荒之天道也流氓

洪荒之第一神經 最牛的一部洪荒**

洪荒之蓮聖(完) 主角為女

鴻蒙玄天曲

洪荒逍遙傲世錄

洪荒之因果纏身

鴻蒙逐道

洪荒玄鬆道

我與洪荒眾多美男不得不說的故事 bl

重生鴻蒙之眾生之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洪荒封神

玄法變洪荒麒麟王

洪荒道玄

洪荒以力伐天

洪荒狂神夔牛記

穿越到洪荒的**

14樓:端木吟天

重生洪荒

洪荒又見洪荒,現代人離奇來到洪荒世界,更加經典的是,居然成了三清的大師兄,是用大師兄的名號來教訓壓制三清,還是鼓惑三清,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洪荒傳奇。

重生方寸山

主角穿越後,遇到還在求長生的孫悟空,並且跟孫悟空一起成為了菩提祖師的**,學到了不下於孫悟空的神通。 學得本事,與孫悟空一起闖龍宮、攪地府、偷蟠桃、鬧天宮,隨後便是如來佛祖五指山的威脅。面對命運,主角誓要抗爭到底,幫助孫悟空擺脫被壓五指山的命運!

《重生西遊之通臂猿猴 》 《聖道獨尊 》 《重生混元道》 《洪荒舊時》 《重生之我成了東皇太一》 《再起封神之我是申公豹》 《年聖》 《黑風老妖》 《地皇傳說》 《重生成妖》 《黑豬老妖》 《重生武仙》 《妖猴傳》 《混元無極太上大道》 《太古鴻蒙》 《洪荒學者》 《巨靈神新傳》 《截教**風雲傳》 《佛本是道》 《逍遙洪荒》 《重生之西遊釋厄傳》 《太古洪荒之逆天》 《封神志》 《真封神》 《封神奇緣》 《封神天下》 《西遊封神》 《西遊重生之我是六耳獼猴》 《西遊之我成了唐僧》 《反西遊記之混混唐僧》 《西遊紅孩傳》 《洪荒元道》 《漫話西遊》 《重生洪荒吾稱尊》 《洪荒神醫》 《重生洪荒之他成了通天教主》《重生洪荒之聖人不仁》

找一本小說,,男主角是路痴,一本小說,男主的一個護衛是路痴,但是功夫很好

仲夏夜之戀 女主是楊夏至,男主是藤原夜,女主媽媽和男主爸爸以前是情侶,後來由於重重阻力分手了,當時女主媽媽懷了男主爸爸的孩子,但在車禍中流產了,才領養了女主,後來他們重新在一起以後,一度楊夏至和藤原夜以為自己二人是兄妹,其實不是。藤原夜有很嚴重的路痴,他爸也是。霸王龍也有春天 男主角也是路痴,好好看...

找一本男主是軍人小說,找一本男主是軍人小說

霸道凌少的小妻子 絕對是這個 我看過 憶昔顏 寫的 男主叫凌北寒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求一本軍婚 忘記名字了,大致記得個情節,男主是軍人,女主從小被家裡人弄丟了,女主好像是重生的 100 是 超級強者 我本瘋狂所寫都市生活類網路 於起點文學網。講述了一次意外,讓身為高中生的主角變成了上帝制造的最大b...

求一本洪荒小說主腳是混沌魔神洪荒時辰跟洪荒蒼天洪荒

洪荒之混沌魔神 鴻蒙玄天曲 鴻蒙忘憂道 至尊血帝,洪荒大教父,洪荒之以力伐天,洪荒之天命所歸,洪荒大盜,洪荒大賊,鴻蒙玄天曲,鴻蒙至尊道,鴻蒙之始,混沌至尊,鴻蒙至尊 你看看 神墓 行不符不符合你要求 求一本書 要主角先是地球到修真界到仙界到神界的 完整的!星戒 不光到神界,還有聖界,還有更廣的虛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