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向我推銷他的產品,快煩死了,我要怎麼拒絕他

2021-10-17 01:53:54 字數 5122 閱讀 1910

1樓:竇碩伏曼雲

既然是你的朋友,如果你真的覺得他煩的話,最好和他婉轉的說下這件事情,不要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味了.....好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磨合的,基本沒有哪一些好朋友是永遠不會吵架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經常互相給對方提意見,互相改進,就算有事情吵架,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朋友,所以吵完之後會謹記自己以後的改進,也會和對方一笑泯恩仇.....

2樓:我錯了對不起

如果有零錢,就幫幫忙。

如果真傷不起,就不要回應,不要回話。只請喝茶就行,總會說累的

3樓:法神之夜

嗯,問下,你以前遇到困難的時候找過他沒?他幫過你沒?很多人遇到親戚朋友推銷產品都會敷衍拒絕,甚至會反感。

大家都會覺得是朋友在利用你們的感情換取利益。說實話這道理你懂他會不懂?要不是沒辦法誰會去消耗情意這種東西?

說句實話他在找你的時候其實是帶著期待的,他相信你兩的關係(關係一般的就算了,都不怎麼聯絡你兩也不會有什麼太深的情意),從他的角度來說,你曾經有事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幫你了,現在我有點事需要你幫哥們一把,你就這樣?你把你們的關係判了死刑,其實他在心裡也給你定了性,你認為經過這次的事之後你朋友還會向以前一樣幫你?

4樓:沒有方向的眼

可以買你這個,但是你這在我這裡買什麼什麼

面對好友的推銷行為,你有哪些不傷友情的拒絕技巧?

5樓:

這件事在大學裡面太常見了。

進入大學之後,很多同學都會去做各種各樣的兼職。其中賺錢最多的就是搞推銷了。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這樣的同學。

所以,我們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往往都是很尷尬的。我們在宿舍的時候,就經常是被敲門打擾,很多人進來推銷各種零食店、駕校、輔導班,到了考研的時候,更是一波接著一波推銷,周圍的所有考研學校幾乎都上過一次門。

其中,推廣的學生就不乏我們身邊的朋友了。大多數人都是要求我們幫他**一下銷售資訊,這些情況我基本都會**一下。但是有時候,我心情不太好的情況,我就會敷衍一下。

同學讓我們幫他**一下店鋪資訊之類的,我就**之後過一陣子就刪除了。我不太想讓我自己的朋友圈裡面有太多的廣告。

如果,同學賣的東西不是太好,你也不想讓自己的好友去上當受騙的話,最好是隻給同學一個人看到就行了。

還有很多同學可能會直接向你推薦考研學校,讓你一起去湊個團,就會有些減免,或者是在學校旁邊的健身房一起去辦卡。這些事情都會讓我們覺得不自在,感覺有種被騙上船的意味。很多情況下,確實是對我們不利的。

考研學校我們可能不喜歡,或者是有自己想選擇的,但是礙於同學的面子,我們很難直接拒絕。最好就是撒一個小謊,說我們已經辦過其他地方的卡了。

這種事情在我們的大學裡面幾乎每段時間都在發生,這也是現在這些推銷的手段,從朋友身上開始下手。但我們還是要準確的瞭解一些每樣東西的價值,不能夠只是為了朋友的面子,而讓自己的利益受損,如果朋友對我們進行欺騙了,那麼這個朋友也就不值得我們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拒絕可以這樣告訴朋友。

你一直喜歡用一個品牌,不喜歡換品牌。

家人給你已經買過了,暫時不需要。

最近手頭比較緊,沒有買這個的打算。

以前用過,不喜歡。

家裡有,不喜歡。

需要的時候再主動找對方購買。

真心的朋友,不會為難你,為難你的又何必留面子呢?可以拉黑,也可以直接拒絕。朋友不在數量多,真朋友一個足矣。

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

做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中,不必為了成全別人而委屈自己,你值得被真心以待。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遇到過那種推銷東西的,這真的是讓你很難受,或許你的朋友也有向你推銷過一些產品,那麼我們面對自己不喜歡或者是不需要的好友推銷,我們該怎樣不傷友情的拒接呢?

我們應多審視自己平時是否過多在意他人的評價和看法,而較少考慮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調整自我評價標準,多自我肯定,讓自己更有拒絕的力量;學習拒絕的藝術,瞭解對方的心意後,先表達對對方好意的感謝,並坦誠、明確地說出自己不需要的理由,此過程中,千萬不要面露不滿,或者是不耐煩。畢竟大家都不容易,體諒一下朋友。

如果對方再三糾纏,要溫柔而堅定的拒絕,語氣可以委婉,但一定要有堅決的態度,不可唯唯諾諾,更不要不好意思。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人際關係中,恰當的拒絕,既能獲得對方的尊重,又能讓對方瞭解更真實的你,彼此的互動會更加輕鬆自在。

比如:面對不需要的東西。“抱歉哈,這個東西我現在不需要呢,你可以問下其他人。”

面對需要的東西,但是**不合理而拒絕的。“不好意思,有點貴,下次我再買吧。”

面對需要的東西,但是質量不好而拒絕的。“不好意思啊,麻煩你了,我覺得這個不太適合我,有更好的嗎?”

總之,面對好友的推銷行為,想要拒絕,語氣可以委婉,但態度一定要堅決,不要讓對方覺得還有希望,讓對方抱有一絲絲幻想。我認為這樣直接的拒絕,說的明明白白的,是最有效的且不傷感情的方式。

8樓:飛豬**

其實對於推銷大家也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說句實話我個人比較反感推銷,對於這種能影響到個人,家庭,甚至是公司的行為感到厭煩!

我遇到過的推銷無一例外都是這種得,他們不管你有事沒事就是打**,或者發簡訊,不管你忙不忙,在幹什麼,無休止的想要和你溝通,當然態度是友好的,但我真心用不上呀

我有好多朋友親戚就是幹這個的,我還沒有寶寶的時候就有給我推薦紙尿褲,奶粉,關鍵名字我都沒聽說過,還有幹保險的,每次見面都是給推銷保險,過年回家,在我家呆了四五個小時,每一分鐘都是在說保險如何好,如何有用,如何方便,我也知道好,關鍵我現在用不著呀,因為是親戚也不好說什麼,只**著頭皮在那聽,關鍵你連話題都差不開,你這邊一說別的,他都能給你圓回來,我也是醉了,就是走了也是隔三差五給你打**,打起來沒完沒了,這都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了

9樓:微風的輕柔

一般來說,好友的這種推銷直銷行為是非常讓人反感的。別說大部分人了,包括我在內,也是非常反感這種人。

說說我的經歷吧,我以前就被推銷過一些產品。如果他賣的是我需要的產品,我剛好需要的東西,那我肯定會考慮去購買的。他賣給我一些安利產品,但是這些產品其實我根本就用不到,然後他就磨碎了嘴皮子,死纏爛打。

最後不好意思拒絕,然後就買了一款比較便宜的,然後她就誤以為我是想買這些剩餘的產品,而且更變本加厲地向我推銷。

通過這件事情,所以面對這種直銷推銷行為的朋友,一定要果斷拒絕。把不好意思拋棄給他。永遠不要為自己找藉口。因為這種死纏爛打的人,他們是不會在意你的感受的,也不會識趣。

實在怕直接拒絕,有傷感情,有時有損顏面,就早點託詞可以說自己的老婆或者老公管財務,負責這些日用品的採購,我現在手頭上沒有多餘的錢。或者說我買了老公或者老婆,她不符合他的要求,會跟我爭吵的,你總不能為難我,讓我兩口子吵架吧,對不對。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懂處事的人就知難而退了。

10樓:陶笛

現在產品推銷,確實是非常多,很多東西也並不好用,給很多人造成了困擾。特別是一些金融產品和保險產品,大家都深惡痛絕。那麼問題來了,遇到了親朋好友推銷,我們應該怎麼應對呢?

一,不需要的,要誠懇正式的拒絕。推銷人員首先向自己的親朋好友推銷,也確實是件事半功倍的事情,我們首先站在他的立場,理解他們,不要對他們的推銷行為產生牴觸心理。在此基礎上,認真的考慮該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果確實不適合或者不需要,我們要誠懇正式的拒絕,只要態度端正,應該不會傷及雙方的情感。

二,如果親友的推銷你不需要,但你經過了解,他們所推銷的產品,質量還是過硬的,還是實用的,那麼,你也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儘量幫忙介紹客戶,那麼,這樣一來,即使你自己沒有購買他們的產品,他們也會感激你的幫忙。

三,如果親友推銷的產品確實不靠譜,那你應該委婉的指出,不要敷衍吹捧,或者對他們的推銷視而不見。好友之間重在互相扶持,攜手共進,如果朋友利用感情向你推銷這些無用的產品,並且還無視你的意願,意圖強加於你身上,那麼這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你也不應該為了好面子而買下他們這些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接拒絕。不好意思,我不想買。原因可以是以下幾種:

1.產品不符合自己的需求,自己用不上,或者從來都不用的。沒必要買。

2.產品價效比不高,不是很想買。 3.

產品太貴,買不起,不符合自己經濟條件。 4.已經買過了,短期不需要再買。

5.產品不好看,不適合自己,不是自己所喜歡。 6.

與以前的產品相比售後服務跟不上,怕麻煩。 7.檔次不夠高,和自己的職業不是很般配。

10.檔次太低,拿不出手。

二、使用緩兵之計。我暫時沒有錢,現在錢花光了。等我有錢先。

三、我不需要這些。自己有解決辦法。就不想浪費錢了。

四、這個我不能自己決定,我需要回去商量一下。

五、我需要考慮一下,我考慮清楚了,會和你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好友推銷確實比較不好直接拒絕,分享幾個方法吧:

1、可以謊稱自己也準備做這個副業。比如今保險業非專職的業務員很多,只要考到保險職業證書,就可以開始賣保險。因此,這種方法雖然可以運用,但前提是需要對保險業有個基本瞭解。

2、可以說自己的至親在做相同的買賣。與其說自己在賣保險,不如“嫁禍”給別人更靠譜,這樣既不用自己掌握保險知識,也不用怕被揭穿。人的親友關係中一定會有遠近,只要能說一個比推銷人更親近的人就能打消對方的念頭,但前提是推銷人不認識這個名字。

3、說家裡沒錢或者說剛剛因為某事花了一筆錢。就算推銷再好的商品,也要符合客戶需求,但只要一聽到沒錢,就足以讓業務員打退堂鼓。而且類似保險商品每年保費動輒數千元甚至數十萬元都有,如果客戶沒錢買,浪費再多口舌也沒有用,所以此時業務員大多會知難而退,不再苦苦糾纏。

4、說家裡凡事要商量,等商量好再回話。儘量讓保險業務員把話說完,這是他們的工作,既然是熟人就應該尊重他們,給他們一個推銷保險的機會。聽完不想買的可以說:

我是覺得很不錯!但還是要回去跟家裡人商量一下,因為保險都是他(她)在管的,我必須經過他(她)的同意。如果過幾天推銷人還是不死心地繼續追問,可以直接婉拒說:

我老公(老婆)覺得這個保險很好,但是我們目前不需要。

5、直截了當說暫時不考慮,有其他投資打算。中國人畢竟講究“情”面,所以當親朋好友說:拜託,就差你這張保單了,如果沒有做到就無法達成業績,很多人都會因此招架不住。

此時你可以直截了當說:暫時不考慮,有投資打算,自己都還想向朋友借點錢做投資呢。

開始女朋友向我借錢一直不還,然後他提出分手是我沒有安全感,分手後還提出還錢給我,看來還有希望換回嗎

沒戲了,她真的想和你分手,只是暫時沒錢還你,說還錢只是個態度 已經不想和你好,所以不想再欠你什麼。先把錢要回來再說別的 分手後怎樣複合?別慌,問題不大,先把你們分手的事兒放一放,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剛分手,你再去說複合,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0,無非是讓對方再拒絕你一次,然後找一下平衡而已,...

男生向我表白,我不喜歡他,但他一直認為我對他有好感,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該怎麼辦

直接和他談,現在通訊工具這麼發達,用qq,手機都行,讓他一次性死心,要不墨跡沒完,耽誤你學習 我討厭你 六 卜運算元廿o首 1 龍鳳人物帛畫 上下五千年,縱橫八萬裡。胸中金甲千百萬,滾滾來何急?丈夫四海志,何苦戀西施?蛟龍騰飛九霄時,玉鳳沖霄起?大膽的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告訴他吧,這有什麼呢?好好說明...

跟男朋友快相處一年了每次說去他家他就一直推推推然後每次我一提別人剛處物件都帶回家了他就發脾氣,但是

那你就要防著點了,認真問一下他是什麼意思,一般來說男的巴不得帶女朋友回家的,除非他家情況特別差怕你接受不了,或者壓根沒打算帶你回家,最壞的情況就是 你並不是他的唯一一個女友 可能是他家裡的情況不是很好 怕你知道了會離開他 要不就是他跟你在一起就沒打算跟你結婚 應該是你在他的心理 還沒有到見父母 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