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有新的漢字和新的成語和新的修辭手法還有新的寫作方法還有新的諺語和古詩嗎?真的想知道,求大家了

2021-10-17 09:07:13 字數 755 閱讀 9885

1樓:gxx郭先生

我在十多天前已經十次20次的回答了這個同樣的問題。我不知道是哪一個地方,提出了這樣的問題。這麼多人在詢問。

我的回答,因為都是一個樣的,被網管刪除。我只有重新寫出再答給你聽:

未來一定會有新的修辭手法和寫作方法!中國最早的著名的修辭學著作是唐鉞的《修辭格》發表於2023年,收有修辭格27個。中國修辭格的開山之作是陳望道先生的《修辭學發凡》。

出版於2023年收有修辭格38個。到了現代80多年的時間,修辭格,不停的增多。劉漢輝的《修辭學綱要》收有63個辭格。

唐鬆波,黃建霖主編的《漢語修辭格大辭典》收有156個辭格。到了2023年,譚學純等主編的《漢語修辭格大辭典》共收有辭格287個。從2023年到2023年,近百年的時間,修辭格已經發展到了287個。

將來一定會有新發現,新的發展。

寫作方法,是一個大的概念,它包含了修辭格。也就是說,修辭格,是寫作方法中的一個小分支。但是,只要修辭格有新的發現和新的種類出現,就證明寫作方法有新的發現和新的種類出現。

由此,對你提的問題很明確了:修辭手法和寫作方法,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定會有新的修辭方法,寫作法出現。將來還會有新的諺語出現。

將來一定不會出現新的古詩!這個問句是一個病句,將來出現的定是新詩。古詩特指,已經過往很長時間的詩,而不是將來出現的詩。

2樓:夜聽風雨

這個一定會有的。因為,漢字、成語、修辭手法都會在使用過程中不斷的演化,落後的不常用的就會淘汰,根據新的需要會再衍生出新的漢字、成語、修辭手法的。

給 曷 加新的偏旁組成新的漢字(所有)

渴 偈 藹 謁 靄 揭 羯 竭 碣 楬 嵑 礍 蠽 鍻 鶡 喝 褐 鶡 毼 餲 鞨 齃 嶱 葛 轕 臈 騔 獦。積。識。織。職。幟。熾。咫。枳。軹。怾。呮。齞。伿。鉙。胑。抧。疻。葛 喝 揭 竭 渴 藹 遏 褐 蠍 謁 靄 偈 碣 羯 鞨 餲 馤 騔 齃 楬 鍻 嵑 愒 朅 藒 猲 暍 堨 幆 歇 ...

20未來會有新修辭手法和寫作方法嗎?求大神解呀

我已經向你回答過這個問題 寫作手法是一個大的概念,修辭手法是一個小概念。按照陳望道先生的 修辭學發凡 解說,修辭手法又分為消極修辭和積極修辭兩大概念。我們通常講的修辭手法,從狹義上講特指修辭格。大約在最近的80年時間裡,從唐鉞總結的修辭格當時只有50來個,現在,已經發展到了近200個。在前面的回答中...

新奧拓和新奔奔那個好,新奔奔和奧拓哪個比較好

你好肯定要選新奧拓了 新奧拓的k10b比奔奔mini的4缸機還是要強不少的。2500 3500的最大扭力輸出也更適合城市行駛。不說本來就扭力和功率更大,就憑藉更低轉速的最大扭力輸出區間就比mini提速更快,油耗也更低。質量上嗎,老奔奔的口碑實在不怎樣。比qq的毛病還多。mini剛出,說不好,有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