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面板過敏擦什麼藥最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

2021-10-20 06:01:41 字數 3453 閱讀 6707

1樓:曲智明

對於這個問題,臨床多采用抗組織胺類藥物**。其雖能抑制組織胺釋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對許多過敏症狀不起效用,而且還有***。有些抗組織胺劑會令人昏昏欲睡和頭腦遲鈍。

**過敏症研究專家認為,最有效措施是尋找出過敏誘發因子,避免再接觸這種物質。但要在2萬種不同的誘發因子中準確地找到致病的因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檢測一種物質的致敏反應,醫生需要做各種不同的**測試,費時費事。

更因為許多致敏物質是不可以完全避免的,比如藥物和昆蟲等防不勝防。所以,過敏性**的人慾擁有完美的**,主要應從日常精心呵護肌膚做起,設法降低**的致敏性,因此,臉上**過敏最好的方法是採用脫敏**法。

臉上**過敏的**

臉上**過敏的預防

過敏症患者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少食用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煙、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別。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機體兔疫能力。

過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過敏功能的食物,加強**的防禦能力。根據營養學家的研究,洋蔥和大蒜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過敏症的發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有可能會對很多化學物質都會產生應激反應,而出現過敏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暫時不要用什麼洗面奶之類的化學物品。注意休息,多喝溫開水,保證每天喝水在2000毫升以上,可加速**新陳代謝,飲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膩,油炸食物,保證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建議你最好是用些中藥如舒緩益膚霜進行適當的護理會比較好一些的了,祝你健康

3樓:裴疤雌

病情分析:

考慮過敏反應,紅腫,臉上過敏通常會讓**變得乾燥粗糙。

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護膚可以用舒緩益膚霜維持和改善上皮組織,還可以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控制人體油脂病情分析:

分泌平衡,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

4樓:萬萬沒想到之

換季性**敏感

有些人每到季節轉換就會出現比較嚴重的**過敏問題:發乾、瘙癢、脫皮、起紅斑等。**敏感與乾性**有關,也和環境、氣候、年齡、食物、化妝品有關。

意見建議:易過敏的人更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攝取,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和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出現過敏症狀後,要立即停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選用舒緩益膚霜可以起到舒緩和修復的作用。

在此期間,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避免刺激**,同時注意防晒。

**過敏吃什麼藥最好

5樓:申綠柳隗鵑

**過敏又稱為“敏感性”**。從醫學角度講,**過敏主要是指當**受到各種刺激如不良反應的化妝品、化學制劑、花粉、某些食品、汙染的空氣等等,導致**出現紅腫、發癢、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敏感性肌膚可以說是一種不安定的肌膚,是一種隨時處在高度警戒中的**。

其護理要特別留意。

**過敏的發病原因**過敏的發病原因包括內在因素,外在因素兩大方面:內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過敏體質,這在**過敏的發病中起主導作用。及早徹底脫敏是****過敏防止**的關鍵。

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飲食、吸入物、氣候、接觸過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鮮、蛋白質,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塵蟎、寒冷天氣、接觸化學物品、肥皂、洗滌劑等是**過敏最常見的誘因。

由於如此複雜的原因,使得**過敏因眾多的發病原因和誘發因素交織在一起而反**作。

如何呵護**過敏有效藥物**:

一.撲敏片一次兩片,維生素c片一次兩片.阿莫西林膠囊一次兩個.可以一起同時服用.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一日三次效果很不錯哦!兩至四天之內搞定!!

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和上火等食物.注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二.抗組胺藥:臨床根據病情可選用以下藥物之一,或少數聯合用藥,如:

氯苯那敏4mg,每日3次;賽庚啶2mg,每日2~3次;酮替芬1mg,每日2次;曲尼司特0.1g,每日3次;西替利嗪10mg,每日1次;阿伐斯汀8mg,每日2次;咪唑斯丁10mg,每日1次;氯雷他定10mg,每日1次;西咪替丁200mg,每日3次等。

-三.糖皮質激素:對急性期皮損較為廣泛者予潑尼鬆15~20mg,早晨頓服;或曲安西龍12~16mg,早晨頓服;或予得寶鬆(每毫升含倍他米鬆二丙酸酯5mg和倍他米鬆磷酸二鈉鹽2mg)lml深部肌注。

-天然**方法:

首先撿查什麼物質引起過敏,

焦慮/緊張/情緒紊亂對病情影響很大,

無論是神經性皮炎還是過敏性皮炎,建議服用蘆薈和蜂皇漿,

蘆薈具有重要抗過敏作用,

蜂皇漿有調節內分泌功效,

可幫助大腦控制焦慮/煩燥等情緒.

-忌食辛辣溫熱食物:

辛辣溫熱食物能刺激機體這類食物如酒、濃茶、咖啡、辣椒、大蒜、韭菜、狗肉、雀肉、蝦等均不宜食用。此外,屬甘溫的食品,如羊肉、雞肉、南瓜、

芋艿、龍眼、栗子、鯉魚、鰱魚等也應少吃。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

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6樓:姓遐思戰雲

配點簡單又經濟實惠的藥:撲爾敏,苯海拉明,地塞米松吃,效果是可以的。

7樓:鄞蘭英裔嫻

西替利嗪常規每天一片嚴重時一天2片早晚服.維生素c3片..地塞米松2片(必要時服)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發生**過敏一定要先查明**,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過敏的內服藥物有抗組胺藥,常用的有撲爾敏,還有維生素c,常用的中成藥有祛風止癢口服液、膚癢顆粒,根據不用的證型選擇中草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邊來了解的,每個人情況是不同的

11樓:家

氯雷他定,專門抗過敏的藥物

12樓:猶半槐

**過敏多為組胺脫顆粒引起血管通透性增高所致,因此常用抗組胺藥物(h1受體阻滯劑)**。

這類藥物目前分為兩代,第一代h1受體阻滯劑由於可以透過血腦屏障,阻斷組胺介導的覺醒反射,所以有嗜睡的***,常用藥物有氯苯那敏(撲爾敏)、賽庚啶、酮替芬等;第二代h1受體阻滯劑則無嗜睡作用,常用藥物有西替利嗪、特非那定、氯雷他定等。此外,聯合應用維生素c及鈣劑(如葡萄糖酸鈣)對於降低血管通透性可起到協同作用。

如過敏反應較重,合併喉頭水腫、休克等家庭無法處理的情況時,則應及時就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一般敏感性**的處理,首先是避免再刺激,儘量減少蒸臉、按摩、去角質等美容措施。可選用針對敏感性**設計的化妝品,其常含有維生素b5、羧甲基β-葡聚糖等。由於**比較乾燥,可使用含有合適比例脂質的保溼產品。

對自覺症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的患者,可口服抗組胺藥物,外用非激素類抗炎藥物以緩解症狀。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1 多補充維他命c。缺乏維他命c,容易令 粗糙枯乾,從而引致 炎 脫皮等敏感症狀。在含豐富維他命c的蔬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多吃可以加強 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2 食用涼茶等清熱降火的食物。每日潔膚後,塗過 敏 修 復 霜。過敏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1 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註意。燒烤一定不能吃,再好...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擦什麼藥好

過敏的人,要清楚自己對什麼過敏,才能對證下藥!我從小 就很容易過敏。好像人脆弱。也弄了很多藥。其實 是藥三分毒。藥對腎臟很不好。要想從根本上弄好就要多鍛鍊身體。身體好了 就要很好多了 自己對什麼過敏,才能對證下藥!好像人脆弱我從小 就很容易過敏。藥對腎臟很不好。也弄了很多藥。要想從根本上弄好就要多鍛...

祛除過敏斑用什麼,臉上面板過敏留下黑斑怎麼去除

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疤痕,斑點一般都會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意見建議 如果你要加速消黑斑,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 維他命e豐富的食品,比如果仁 但不要吃太多 或者適量吃些維他命c藥片 維他命e藥丸。臉上 過敏留下黑斑怎麼去除 1 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