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立春的具體時刻是幾點幾分啊,明天立春的具體時間是幾點幾分

2021-10-29 19:10:41 字數 819 閱讀 7947

1樓:鎢硫釔

你好!!!

2023年2月4日的立春時刻是幾點幾分?

答案:(1)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2023年成都版《生日農曆》(王華泉,李德川著)載為:戌時,19:03.

(2)福建莆田達元堂編印的《春牛圖》載為19:01。(該堂tel-0591/2791485).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在問我。

謝謝!!!

明天立春的具體時間是幾點幾分

2樓:

2023年2月4日正月初二,五九第九天,12時33分立春。

其實,只有立春才正式進入下一個屬相,即兔年屬兔應從2023年2月4日12時33分開始。

明天立春,是幾點幾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立春的日期:2023年02月04日 星期一 (戊戌年(狗年)臘月三十)

開始時刻:2023年2月4日 11:14

結束時刻:2023年2月19日 07:03立春亦稱「打春」、「咬春」,又叫「報春」。

這個節令與眾多節令一樣有眾多民俗,有迎春行春的慶賀祭典與活動,有打春的「打牛」和咬春吃春餅、春盤、咬蘿蔔之習俗等。

4樓:學易弘易

明天立春,是十一點十四分。

5樓:晉鴻飛

你說所說的明天立春,應該是上午十點鐘左右到底是多少分?我忘記了,e應該差不多十點之前是是是沒有的十點以後差不多。

6樓:封曰硬

明天晚上23點34分01秒立春.

是立春,那具體是立春時間是幾時幾分呢?謝謝

4時27分。1989年2月4日農曆,農曆十二月廿八戊辰年龍年。立春的到來代表了春天的開始,雖然有春的意思,但是此時乍暖還寒,不宜過早減衣服,仍要 春捂 民諺雲 春凍骨頭秋凍肉。因為春天的冷是來自冬天陰寒的基礎,而秋天的涼則來自夏季的溫熱。對 立春 的理解,古籍 群芳譜 中這樣解釋的 立,始建也。春氣...

今年幾點幾分立秋 立秋的具體時辰?

一 立秋時間。立秋,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13個節氣,更是干支歷未月的結束以及申月的起始 時間在農曆每年七月初一前後 公曆8月7 9日之間 秋 就是指暑去涼來,意味著秋天的開始。到了立秋,梧桐樹開始落葉,因此有 落葉知秋 的成語。從文字角度來看,秋 字由禾與火字組成,是禾穀成熟的意思。秋季是天氣由熱轉涼...

怎麼樣算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出生時間具體是幾點幾分,從哪能查到?

孩子從肚子裡面出來的時間就是,出生時間,一般醫生都會告訴你的 出生時間具體是幾點幾分,從哪能查到?1 如果是在醫院出生的,一般出生記錄會有註明出生的幾點幾分,可以查到。2 時間太久的話,基本不能查,只要不是很大的醫院,這些很久以前的資料都不會被儲存。3 建意可諮詢當時出生在場的家人看是否有記得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