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創新創業新銳emba怎麼樣,交大的EMBA怎麼樣?

2021-11-04 07:36:46 字數 2350 閱讀 3650

1樓:上海帆頤實業****

一、「創新創業新銳emba」是什麼?

「創新創業新銳emba」專案旨在進一步完善工商管理教育領域的多層次多緯度體系,以emba的培養模式,讓已有豐富工作經驗的有志之士快速邁向更高層級。

二、招生要求是什麼?

✩ 如果你在企業中擔任中高層管理人員,或者你已經在創業初期,亦或者未來三年內你是有創業計劃的同學;

✩ 如果你的年齡在36週歲及以下,並且具有8年及以上的工作經驗;

✩ 如果你擁有國民教育系列大學本科及以上的學歷。

2樓:社科賽斯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交大采用emba培養模式,設定方**模組、管理實務模組、創新創業模組、國際模組和三大整合專案,並由安泰教授、知名企業家、傑出校友、著名投資公司合夥人、創業專家組成專家團陣容,通過「交大**」、「私董會」、「上交創業匯」、「上交金融家」、「網際網路+訓練營」、「企業診斷」、「一對一」等形式,對學生及學生所在的企業進行個性化診斷、諮詢與指導,幫助學生提升管理理論及創新創業實踐。交大安泰emba的教授團隊授課,並針對學生群體的特點,將課程內容和授課節奏調整得更加適合。

課程教授都擁有海內外知名大學博士學位及豐富的商學院執教經驗,具備將先進管理理論與中國管理實踐相結合的戰略思維。

關於emba的更多資訊,推薦諮詢下社科賽斯考研。在這裡推薦一下社科賽斯的emba培訓課程,社科賽斯考研培訓課程包含mba/mem/mpa/emba/mpacc等管理類聯考專碩面試輔導和筆試輔導,線下面授課+同步錄播網課。面試輔導內容:

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交大的emba怎麼樣?

上海交大emba怎麼樣

3樓:蘇州南紅網

沒怎麼聽說,身邊倒是有些朋友在博商報讀了人大emba的學位班,感覺都很滿意,聽說人大的課程、老師、校友、服務等各方面都很不錯,當然啦,名校嘛

4樓:載荷之周

在《經理人》雜誌兩年一度的「中國最佳emba排行榜」2023年再次揭曉。調查顯示,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emba連續五次蟬聯榜首,而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則繼續保持第四名的位置。所以上海交通大學的emba是非常好的。

上海交大創新管理emba總裁班好不好

5樓:華凱專碩輔導

培養目標

致力於培養對全面提升管理理念和掌握創新創業方法有迫切需求,實踐創新思維、突破創業瓶頸以實

現職業生涯和卓越領導力飛躍的創新精英和創業新銳。 報考物件1、擁有管理或技術領域創新與創業經歷或未來三年內有創業計劃;

2、參加工商管理專業 2019 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3、國民教育系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本科畢業證書需 2016 年 8 月前獲得),及少量特別優秀

的專科(專科畢業證書需 2014 年 8 月前獲得);

4、具有 8 年(累計)或以上工作經驗,年齡 38 週歲及以下(至 2019 年入學時)。

上海交大emba好嗎

6樓:交大徵辰

從整體來說,交大安泰emba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我身邊的同學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行業背景比較多元化,主要是以長三角的民營企業家為主,以網際網路、製造業、金融、現代服務業四大行業為主要代表。很多報考的同學都有交大或名校情結,交大本碩畢業的他們自然就選擇了「近水樓臺」的安泰emba。 無論是從商學院權威的ft國際排名、在圈內的口碑、師資和課程設定、校友俱樂部網路、校區環境和徐匯便捷的地理位置,都很符合我的期待。

管理是一門科學,這門學科也隨著時代的變遷演化出更多新的內容,安泰在課程設定和相關市場活動、校友活動上,凝聚力和粘性很強,與時俱進,確實開拓了我的知識面和聚集了更多的人脈和資源。

7樓:紫龍上海

的確很好。上海第一。上海高校中教學質量和學生服務最好的emba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你可以考上海交大有三個學院有emba 專案,安泰經濟管理學院,高階金融學院和中歐工商學院,師資強大,人脈豐富,如果你要在上海發展的話,上海交大emba是首選。

9樓:xx超級

我是上海交大的,交大emba自然是很好,交大商學院在全國是最頂尖的幾個商學院之一,商界尚且不說,體育界的姚明、丁俊暉、潘曉婷等等都在商學院攻讀學位,所以其知名度、師資質量和生源質量自然不用懷疑。但我想說的是,現在的emba基本是用來鍍金的,如果真的想學知識,不一定要上emba,但如果想拿一個含金量很高的文憑,那交大商學院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網際網路大學生創新創業選題申報表怎麼寫

突出你的想法,闡述你的計劃 你是大學生,是想利用網際網路創業嗎?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申請書怎麼寫?四川揮動 有形之手 實施巨集觀調控,通過一系列政策創新撬動了畢業生面向基層就業的槓桿。我們就是要通過政策,使 的力量直接作用於畢業生和基層用人單位 省委常委 組織部長魏巨集道出了政策設計者的初衷。借 18...

大學生對創新創業的認識該怎麼做,大學生有什麼對創新創業的認識?

先從基礎做起走,可以選擇對自己有提升空間的做,又可以賺錢又能提升能力。大學生創業剛開始是非常難的,剛進入社會,沒什麼經驗 您好,萬學雙創中心很高興為您解答。創新是以新思維 新發明和新描述為特徵的一種概念化過程,作為大學生我們需要去認知社會,瞭解社會需求,將我們所學到和掌握的知識和技能運用其中解決社會...

北京新銳面庫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銳面庫餐飲有限 公司是2016 06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屬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 北京印刷二廠 1號樓1層107室。北京新銳面庫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f983e,企業法人朱寶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