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聽說用 u盤 pe可以刪除密碼

2021-12-16 12:39:33 字數 1261 閱讀 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2樓:百元新

做個u盤pe系統,啟動的時候會有清除系統密碼那個選項。

3樓:丹山槐

首先你的在你的u盤上做一個win pe 小系統,然後讓電腦從u盤啟動,然後進入系統一步步來

臺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忘記密碼了還是輸入正確進不去?看看本本的小鍵盤別開啟了,如果別人知道的問問別人,如果忘記了那就找個系統盤或者帶系統啟動的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后里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5樓:我本無心

如果要用u盤安裝系統,找了篇教程,帶**的,我想應該對你有用,你參考下吧,如果滿意請採納。

6樓:豬王

若你家電腦有一鍵ghost,就用dos工具箱中的「破解win登陸密碼」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懂的話,只好找懂的人幫你。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回答忘記開機密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您用u盤製作開機啟動盤,然後進入or系統以後去原來的密碼進行清除 提問具體怎麼操作呢 嘻嘻 回答2.然後,將u盤winpe接入電腦,重啟或開機重啟電腦,在電腦開機畫面出現時,迅速按下u盤啟動快捷鍵,進入優先啟動項設定頁面,選中u盤選項並 回車 3.在winpe桌面中,...

win7開機密碼忘記,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1 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