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手引體向上的速成法

2021-12-16 15:15:36 字數 653 閱讀 3711

1樓:都愛吃爛的

每天舉啞鈴五百次。分十次做,一次五十個。三個月內還做不了十個引體向上,你可以撞牆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 是有技巧的,單純的靠手臂力量 ,很難做到10個。 當你向上拉的時候,晃動你的身體,藉助力量就可以完成一個,以此類推。 你最好直接在網上查查具體方法。

3樓:xion愛

教你一招,就是讓別人幫你,累了就讓人稍微扶一下,這對力量很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

1、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的各組之間均休息一分鐘。

2、大概1個月內,你應該能夠勉強做起10個。

第一階段:

1、熱身活動5分鐘;

2、單槓的正手引體向上1組,能做1個也算,能做幾個算幾個。

3、單槓懸垂3組,每組30~60秒,堅持不住為止,組間休息1分鐘。

4、啞鈴彎舉2組,每組10~15次,組間休息一分鐘。

等一次能夠完成5個引體向上時,轉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1、熱身活動5分鐘;

2、引體向上3組,每組3個;

3、在腳下墊上椅子,儘可能用背部的力量做引體向上,兩腳可隨時蹬椅子輔助用力,做3組,每組5~8次。

引體向上做不起來怎麼辦,正手引體向上一個也做不了怎麼辦呢?

引體向上不僅要求你胳膊的力氣大,而且要求自身重量不是太重,教你一個方法,你努力往上做,上不去沒關係,做完看看 肌肉疼,疼說明用到 的肌肉,你就加強鍛鍊這塊兒就好了!望採納 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 你練啞鈴 俯臥撐 仰臥起坐 對引體向上沒什麼幫助 體育考試引體是正手的 還有一點中考體育每項...

引體向上的問題,引體向上的技巧問題

心理問題,還有就是你現在水平比較低。等你能做20個的時候就會發現,高的矮的沒有區別。夠簡單了吧!肩胛骨下沉後發力拉起身體,背肌得感覺才會多,而不是手臂。引體向上的技巧問題 引體向上是一個複合運動 牽扯到的肌肉主要是 背部肌群 三角肌 肱二頭肌 還有小臂 任何一塊肌肉的不足都可以導致做不了引體向上 有...

怎樣提高引體向上訓練次數,引體向上的動作要領是什麼

很多人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都用的是不標準的動作。那麼發力也就是不標準的,因為引體向上它並不是僅僅只是你能夠把自己舉上去就可以了,而是通過用力使自己的上臂肌肉力量得到鍛鍊。所以有的時候由於身體的協調力量不夠,就不能很好地完成引體向上,也就是說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我們不僅需要自己的肌肉力量,還需要身體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