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有哪些70級FB怎麼可以進入

2021-12-16 16:25:55 字數 1965 閱讀 6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域的所以60+的5人副本都有英雄模式。

就是你所稱作的70級的fb。

你可以先下普通的,裡面的怪是60+的精英。相對而已比英雄簡單很多。

殺小怪都會活動一個地方的聲望。當聲望達到尊敬,你可以買對應的鑰匙。

然後就可以進入該fb的英雄模式了,就是你認為的70級fb。

生態船 能源艦 禁魔監獄

魔導師平臺

盤牙水庫(左右兩邊的,中間是毒蛇團隊fb)奧金頓(共4本)

地獄火城牆(共3個副本)

玩魔獸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當然,排除rmb玩家。)當然70fb還有團隊fb。

(每個團隊副本名字的英文是該副本的簡稱)

我的順序也是按難度排的。

lz如果是新手玩家,建議先加入個穩定的工會。

但是普遍工會都要有一定基礎裝備。

所以推薦lz前期跟r團打下面的前期fb。

全紫以後可以打中期fb的r團。

前期:格魯爾 glr、卡拉贊 klz、瑪瑟裡頓msld中期:毒蛇、風暴、祖阿曼zam、海加爾峰hs後期:黑暗神殿 bt 太陽井之高地 sw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70級的5人fb有蒸汽地窟,破碎大廳,能源艦,生態船,禁魔監獄,暗影迷宮,開啟黑暗之門,逃離敦霍爾德。

另外地獄火城牆,鮮血熔爐,破碎大廳,幽暗沼澤,奴隸圍欄,蒸汽地窟,奧金尼地穴,塞泰克大廳,法力陵墓,暗影迷宮,能源艦,生態船,禁魔監獄,開啟黑暗之門,逃離敦霍爾德 這些外域副本都有英雄模式,(mimjmgbaj專業回答,鄙視複製+貼上),英雄模式需要鑰匙才可以進。榮耀堡聲望尊敬就可以買地獄火半島三副本(地獄火城牆,鮮血熔爐,破碎大廳)的鑰匙。貧民窟聲望尊敬就可以買奧金頓四副本(奧金尼地穴,塞泰克大廳,法力陵墓,暗影迷宮)的鑰匙。

沙塔爾聲望尊敬就能買虛空風暴三副本(能源艦,生態船,禁魔監獄)的鑰匙。塞納里奧遠征隊聲望尊敬就能買盤牙水庫三副本(幽暗沼澤,奴隸圍欄,蒸汽地窟)的鑰匙。(mimjmhbaj專業回答,鄙視複製+貼上)時光之穴聲望尊敬就能買時光二副本(開啟黑暗之門,逃離敦霍爾德)的鑰匙。

上面這些是5人副本,接下來是10人副本卡拉贊(遊戲簡稱klz)和祖阿曼(遊戲簡稱zam)。klz原在2.4之前需要做門任務,現在這個版本已經不需要了,直接有人開門就可以進了,所以就不說了,只是提一下。

zam不需要任何要求就可以進,只是zam的難度大些。

其他人25人副本是格魯爾的巢穴,瑪瑟裡頓的巢穴,毒蛇神殿,風暴要塞,海加爾山,黑暗神殿,決戰太陽之井。本身黑暗神殿是需要做門任務的,這個版本也不用做了,所以也就是提一下,不解釋。

另外鄙視複製+貼上的,不要隨便複製別人的成果

3樓:水寒獨甜來風

5人本:生態船 能源艦 禁魔監獄 - 虛空風暴魔導師平臺 - 奎爾丹納斯島

盤牙水庫 - 贊加沼澤

奧金頓 塞泰克 我忘了這倆在哪了

地獄火城牆(共3個副本) - 地獄火半島

10人本:卡拉贊 - 東部王國的逆風小徑

祖阿曼 - 東部王國的幽魂之地

格魯爾 - 刀鋒山

瑪瑟裡頓 - 地獄火半島

25人本:風暴要塞 - 虛空風暴

毒蛇神殿 - 贊加沼澤

黑暗神殿 - 影月谷

海加爾峰 - 加基森

太陽井之高地 - 奎爾丹納斯島

這些副本需要在團隊中才能進入 而且fb中的人數不能超過限制 但是格魯爾和瑪瑟裡頓可以等可以 因為這兩個是因為現在玩家裝備提升幅度大 可以這些人打..

4樓:匿名使用者

70級的副本 都是燃燒的遠征才有的。也就是外域地圖。但有幾個特別的副本沒有在外域。

也就是祖阿曼70級團隊/魔導師平臺70普通5 人。有英雄模式/太陽之進高地70團隊,這也是目前國服最高的團隊副本了。副本 有很多。

有些要鑰匙。沒鑰匙可以找盜賊 幫忙。如果你不知道 的話可以去站 看副本 攻略。

這些**很多的。比如www.sina.

com.cn

魔獸世界70級都有哪些大型魔獸世界70級都有哪些大型副本?

現在進任何70的副本都沒限制了,只要你70都能進。不過英雄副本需要對應的聲 望達到尊敬。除此之外,卡拉贊和虛空風暴那的禁魔監獄,地獄火半島的破碎大 廳,泰羅卡森林的暗影迷宮這四個副本入口處有扇門需要鑰匙才能開啟進入。你 最好去做下鑰匙任務,省的叫別人來幫忙開門,很麻煩的。10人 卡拉贊,11個bos...

魔獸世界70級怎么練FM,魔獸世界70級怎麼練FM

裝備可以去拍賣行收一些低等級的綠裝,或者直接去影牙城堡打 附魔 0 40 分解 40 75 附魔護腕 初級生命 1 x 奇異之塵 75 85 附魔護腕 初級偏斜 1 x 次級魔法精華 1 x 奇異之塵 85 100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 3 x 奇異之塵 101 105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 3 x 奇...

魔獸世界70FS怎麼下FB 5人的

主要是在70級fb裡面要聽指揮不會就聽指揮!多站在隊伍的後方!適當輸出不要ot!不要讓戰士拉的怪來找你隊長讓你羊開就看看環境看好時機再羊開 看怪多的時候血不算多就暴一下注意適當保證自己不死!不亂攻擊怪物!看好環境站好自己的位置跑的位置要合理!要是隊裡的人都頂不住了你就儘量保證 職業生存!儘量避免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