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生還有機會上大學嗎

2021-12-16 19:16:11 字數 1430 閱讀 6611

1樓:自考

每年國家統招生會有60%以上,但每年同樣有很多學生是無法選擇學校的!

高考落榜生的出路一般就是 1、學歷 2、技能 3、學歷+技能(這是最流行的)

1、對於學歷:只要你不去選國家統招院校,基本上其它的院校都是可以的;

有自考,成考,網路,電大四種院校,任你選!

比如上海 上海新江學院 提供的是自考,免試入學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提供成考

網路,電大那是更多了,都是學歷教育的一種!

2、技能,學個實用的技能,只要你是學技能,任何一個學校大門為你開啟,比如什麼學技工,到……打的最響的一個廣告,技能為主的院校都是免試入學的!一般只有年齡限制!

3、學歷+技能: 這是教育的必然,

學生在學技能的時候,再為你提供相應的技能培訓!如上海新江學院定向委培專業軟體工程師,除過學歷教育之外,還提供相應的技能培訓!

實際上上統招院校只是一個出路而已,還有其它很多的院校可以選擇!

2樓:薔子菡

你這個分數統招除了民辦的.....其他都沒可能了 或者你到我空間瞭解下華師的自考吧.....起碼是國家重點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華北電力大學的定向培養,或者北京聯合大學的自主招生,都是公辦大學,和統招生一起,師資、設施、環境都一樣。畢業頒發國家承認本科學歷和專業技能證。

還有就是上預科,第二年參加對口考試。

具體細節可加扣扣,或者打**,**空間有

我是一個高考失敗者,2023年的高考,考大學落榜,高考改革,我在也沒機會復讀了我現在連自殺的心都有? 50

4樓:

繼續再來。我鄰居考了5年才考上,後來當了公安局長。

5樓:彭曉翔

等你到了七十歲的時候,坐在你家門口給放暑假的小孩講你年輕時候的故事,講到高考落榜這一段時,你可能會有一點點悵然,最多隻有一點點。和人生長河中其他事情相比,這段故事你真的會很少講起,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最主要是事情就是「生活」。建議你看看殘奧會,其實你是多麼的幸運。

6樓:ta丨

高考只是人生分水嶺的其中一個 高考不能決定太多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不用復讀 天天道路通羅馬 加油孩子

7樓:偶是漩心

既然沒考上也不能復讀 那就在社會上多磨練磨練自己積累經驗也很重要 無論做什麼都要有信心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還要有一顆吃苦耐勞的心

每個高考落榜生都只有一次徵集志願的機會嗎?三本只能徵集三本嗎?能報大專嗎

8樓:

一般都有兩次補錄機會,只能徵集三本,批次是不同的,可以不選擇三本報大專。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報的 有兩次 徵集沒被三本錄取的才能再報大專

我家孩子今年高考單招沒有過還有機會上大學嗎

高考中的單招只是高考中一條途徑,如果單招沒過,當然還有機會上大學的,告訴孩子,放下單招的事情,專心準備高考,爭取走一般的方式進入心儀的大學。加油!你好朋友,你家孩子今年高考單招沒有過的話,可以參加明年的高考,還是有機會上大學的。單招是在高考之前完成錄取的一種升學方式,單招沒考上的學生也是可以版繼續參...

傷害了深愛自己的男生,還有機會挽回嗎

不要勉強了,那樣也不會幸福,而且傷害的人更多,最好祝他們幸福。已經傷害了,怎麼去挽回呢?別再和他聯絡了,他既然已經有了女朋友,並馬上要結婚了,那你就默默的祝他幸福!愛 不一定非要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 僅僅需要在迷茫的時候的一點點思念。好比沙漠 中枯渴的人幻想著綠洲一樣,那是一份希望。祝福他吧,同時也...

對於人生 我們可以重來嗎,人生還有機會可以重來嗎?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要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不要讓自己有任何後悔遺憾的事情。人生是不可以重來的。枯木逢春猶再發。人無兩世再少年。過去的就過去了。永遠不可能重來。我們唯有珍惜當下的日子。把每一步都走踏實。不畏懼未來的日子。努力向前。不可以重來,因為時間過去了,就已經是過去式了,我們無法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