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仗劍走天涯大結局,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1-12-18 21:10:41 字數 3562 閱讀 1616

1樓:冰盈劍主

到虹貓仗劍走天涯吧:http://tieba.

那裡每天更新一集,今天要上傳第104集了。

第100集:http://tieba.

第101集:http://tieba.

第102集:http://tieba.

第103集:http://tieba.

少兒頻道要晚一些播出。

100集以後各集簡介:

100、婚禮

鼠族鑼鼓喧天,吉日已到,幸福新娘小魔女含羞而出。就在兩人拜天地之時,小魔女以兩顆晶石交換五嶽鼎,但就在要拿到五嶽鼎時,虹貓與小魔女腳下地板裂開,兩人落入地牢;同時上面眾俠也遭到鼠族攻擊。

101、愛的力量

小魔女發現母后身陷絕境,情知是三郎的陰謀,但母女連心,在白煞暗中協助下,小魔女救下母后推給虹貓,讓虹貓無論如何帶母后走,自己卻被三郎抓住。

102、月食將近

天象大變,月食將至,三郎從小魔女身上得到五嶽鼎,趕緊與大祭司趕往飛仙台,準備利用四晶石聚合第五顆晶石,在月食來臨之時成其大事。

103、聖廟之戰

三郎擺脫鼠後,帶走天外飛仙,同時讓鼠後轉告虹貓,必須在日落之前拿裝置換人,要不將對小魔女殺無赦。

104、望月峰上

虹貓他們找到被關押的小魔女他們,虹貓救人心切,解開繩索,放開小魔女,結果發現虹貓中毒,逗逗仔細檢查,竟然發現繩索上早下了天狼門至毒的「天仙醉」。

105、峰頂大戰

風雲變幻,一個時辰之後,月食將臨,三郎借晶石之力,大旋殺手;小魔女拼死擋住,把母后推了了出去,自己則再次落入了三郎手裡。白煞也因救虹貓所種劇毒而喪命。

106、捨身跳崖

小魔女不願意虹貓、藍兔他們因為她受要挾,趁三郎狂笑之機,掙脫,捨身跳崖,直往崖下驚濤駭浪墜去。

107、魔獸分身

月食來臨,隕石啟動,一個能量圈把三郎罩住,三郎開始變魔;一旦月食過去,圓月重現,三郎就要成為恐怖的魔王。

108、羽化而仙

三郎成魔,正要破繭而出,在醒悟過來的大祭司的協助下,小魔女帶著火晶石毅然撲了過去;地心之火升起,隕石毀去,三郎隨地心之火滅去。正當眾人尋找靈兒之際,靈兒羽化而仙。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若逍似遙

竟然看這樣的東西

我服了......

4樓:s左手的奇蹟

虹貓又要搞什麼,100集的開頭,藍兔不氣死,我要氣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保證是最好的

虹貓仗劍走天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6樓:無限極與你同在

三郎成魔,正要破繭而出,在醒悟過來的大祭司的協助下,靈兒帶著火晶石毅然撲了過去;地心之火升起,隕石毀去,三郎隨地心之火滅去。正當眾人尋找靈兒之際,靈兒羽化**。

7樓:李昊吧

虹貓帶領七俠和靈兒平鼠族,奪得晶石,是森林重現和平

8樓:虹☆藍

108集全

虹貓藍兔仗劍走天涯裡,那個黑煞最後結局如何?

9樓:超級

很久不看了這個**了。反正記得最後是因為吃了三郎的人蔘果,其實是毒藥。黑煞吃下去後沒過多久就毒性發作,然後自爆身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鼠族的左**,但是多次與七俠交戰時只想著立頭功,不聽白煞勸告,一意孤行,經常失手,大祭司一氣之下把他降了好多級,後來又一直想著復職,結果還是敗給了七俠,最後被三郎利用,吃下三郎的特製人蔘果(三郎的特製人蔘果=炸彈引藥),**身亡。(在最後終於醒悟,想和三郎同歸於盡,但三郎沒死,受了重傷。)

《虹貓仗劍走天涯》大結局是什麼?

11樓:藍★淚

三郎吸取四顆晶石能量成魔,藍兔再試開啟地心之火失敗。二郎帶靈兒小鏡子到達,小鏡子欲開啟地心之火,被靈兒點中學到。靈兒大祭司前去開啟。

大祭司插入五嶽鼎後退去。靈兒放入火晶石,開啟地心之火後跳了下去,同時蝴蝶結掉落。地心之火引出,三郎被燒死,大地復甦,眾人正在尋找靈兒時,看見她散著頭髮,在一道白色光芒的籠罩下,升入天空。

最後,七俠騎著馬向遠處奔去,右下角出現紅色字幕:全劇終

12樓:劉會計啊

三郎成魔,正要破繭而出,在醒悟過來的大祭司的協助下,小魔女帶著火晶石毅然撲了過去;地心之火升起,隕石毀去,三郎隨地心之火滅去。正當眾人尋找靈兒之際,靈兒羽化而仙。

13樓:圄嬡悱炷蓅

三郎吸取四顆晶石能量成魔,藍兔再試開啟地心之火失敗。靈兒放入火晶石,開啟地心之火後跳了下去,同時蝴蝶結掉落。地心之火引出,三郎被燒死,大地復甦,眾人正在尋找靈兒時,看見她散著頭髮,在一道白色光芒的籠罩下,升入天空。

14樓:矯閎權映菱

靈兒和虹貓結婚,但是後來靈兒為七俠獻身了

15樓:扶明軒轅懋

16樓:公西翠花曹夏

100集靈兒和虹貓結婚,(這我無法接受)永遠支援虹藍!好像是鼠後逼的,貌似是假結婚。具體的內容巨集夢工作人員不透露為什麼結婚。

108集後半集,靈兒為七俠獻身,鼠族陰謀被粉碎,森林大地又恢復和平了。

虹貓仗劍走天涯中誰最好看

玉兔仙子。一般好像都是這個 藍兔的簡介 藍兔,七劍之冰魄劍主,絕招冰天雪地,魂飛魄散,黑小虎對她心有好感.曾經和達達發生過沖突.還對黑小虎說 如果我們不是敵人該多好啊 參加過七劍合壁,為七劍合壁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後來在仗劍走天涯中,為七劍和鼠族也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她美如玉.莎麗 七劍之紫雲劍主,被馬...

虹貓仗劍走天涯的哪集玉兔仙子現身

藍兔和逗逗 靈兒去地心之谷時 大郎死後翡翠床幻化成玉兔仙子,說藍兔是半月玉脂,第六元素。虹貓仗劍走天涯 中,玉兔仙子說的是 藍兔,你就是半月玉脂,第六元素 為何後來卻變成了靈兒?藍兔 靈兒 小鏡子原來都是第六元素,但是藍兔和小鏡子都負了傷,而且小鏡子下落不明 注 我只看到第97集後有改動,以改動為準...

虹貓仗劍走天涯虹貓藍兔七俠傳藍兔風雨出洞庭虹貓藍兔阿木星中七俠的劍招

武俠三部曲 虹貓藍兔七俠傳 108 藍兔風雨出洞庭 108 外傳 虹貓藍兔阿木星 馬三娘外傳 30 虹貓藍兔系列的動畫片一共有那幾部 別提那個噁心的東西 虹貓藍兔一共幾部?片名叫什麼?虹貓藍兔一共有幾部 4部1,虹貓藍兔阿木星 馬三娘外傳 2,莎麗外傳 3,黑小虎前傳 4.逗逗外傳 虹7 虹火 虹木...